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工作效率



专注做一件事,或是就是这么一回事。工作效率,还真是大大提升了!
工作上,最近都忙在赶做同样类型的程式。把专注力都摆放在同一阵线上,一鼓作气顺利完成。虽不至于去到废寝忘餐的地步,可也消耗不少脑力激荡,白头发亦悄然冒现。或许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做起来自然是得心应手。那种内心澎湃的满足感,绝非笔墨能详细形容得来。反正,很“专注哥”就是了!♥♥

20 則留言:

  1. Recently i also found i have a few white hair :(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就有点颓废。。。呃。。。。其实也没有振作过。。。。

    回覆刪除
  3. 男人专注起来。。真的可以什么也不理的呢。。呵呵
    加油咯VINCENT 哥。。

    回覆刪除
  4. 能够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其实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哦!

    回覆刪除
  5. hi专注哥,哈哈哈哈~

    加油!!!

    我也觉得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真的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所以要学会爱自己的工作,当作一种兴趣,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時常專注在書里 結果被人喊都沒有發現 :x

    回覆刪除
  7. 最近都没什么让我可以专注的。
    工作最近趋向于轻松了。
    可能要找个东西来做(想学日语)

    回覆刪除
  8. 对咯对咯

    回家专注点就对

    回覆刪除
  9. 真的,当你很专注很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情,在困难也会变得容易,着手了就会发现很容易去完成了=)

    回覆刪除
  10. 有目标就可以很专注:)

    就好像今天的目标是快快做好家务可以专注别的事。所以很专注家务。终于好好了。可以做自己的啦。

    回覆刪除
  11. 专注哥,你这张照片角度有问题哦~噗

    回覆刪除
  12. 大哥的能耐真的好强!
    我已经很久没那么专注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3. 加油:)可以做让自己很累却依然有动力坚持的工作,实在很不容易 ^_^

    回覆刪除
  14. 我是时间逼出来的工作效率。。。呵呵~

    回覆刪除
  15. 我最近不敢做太快,太快的话,老板会再给多点东西我做 =.=

    回覆刪除
  16. 一直以来都习惯用新加坡步伐工作。现在在某国,差点就被这些外星人气到吐血身亡。三个小时可以做好的事,给你拖个4天。然后还要到你后面插你一刀。现在看到这个工作效率这四字,还真的心有余悸!

    回覆刪除
  17.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哎哟哟…大家都常用脑工作的关系~>.<

    veronica:那么你应该找些东西提起精神来才是!

    KikoChan:我还在努力着,谢谢你的加油!^^

    慧慧:绝对是赞成你说的!这样才会做得更好!

    ~珊姑娘~:正是如此!不然日子会非常难过的呢~

    云儿:那个你的专注如果是在家里还好,在外头就要多注意比较好啊~>.<

    蜜蜂王子:那么就付诸行动吧!光想不做也是没有用的:)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总不能一直专注这个!

    瑜珺:对啊!至少你付出的努力已经是不容置疑的了:)

    dolphine:哈哈哈哈哈~是啊!赶紧把手头上重要的事做完,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janelle_l:噗…一定是你想歪了!哈哈哈哈哈~

    Xjion89:那个或许是还没有做到自己喜欢或特别感兴趣的事吗?

    lock:嘿嘿~忙绝对是好事来的!^^

    bluesky:对啊!我相信只要是你喜欢的,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Shmily:哈哈哈哈哈~也不坏啦!至少能赶出东西来!

    我是贝比@baby:哎哟…你的老板也太苛刻了吧?>.<

    Feeling:3个小时拖个4天又真的是太过分了些…那么你可要醒目应对才是!>.<

    回覆刪除
  18. 专注的人,最好看,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