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我在赶进度



大概还有24天左右,就是让人期盼已久的《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市》了。
上次就跟老婆约定好,这次想要到书市去淘书的话,就一定要先把手头上堆积的书籍,给逐一看完。某程度上,依目前的阅读进度看来,应该是能赶在书市前把它们给消化完的。就这五本,我跟你们拼了!

31 則留言:

  1. 還真有毅力,佩服佩服~不過我想問,這麼多書,你都收哪裡?我已經不夠位放了~>_<

    回覆刪除
  2. 那你要加油了!

    这样也是好事,不然你的书永远看不完了……

    回覆刪除
  3. 做么变成好想在赶功课>.<
    我觉得看书就慢慢的看才享受嘛,哈哈。可以买了再慢慢看呀。叫嫂子给过关一次嘛=p

    回覆刪除
  4. 哟。。你真的很爱买书。。哈哈哈。。更爱看书。。不过不要赶啦。。要轻松的看才有意义。。

    回覆刪除
  5. 今年的書市我剛好人也在kl!
    心癢癢又想買書了~~ 最近有事沒事一踏進書店都會順手牽着一本書/雜誌出來,現在看著整桌子看到一半的書,突然好羨慕你有個可以監督你的老婆啊。。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爱看书的~
    虽然说拿着书本的感觉很棒,
    不过没有budget的我还是看着网上小说解瘾好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很!期!待!

    可是。。。。不懂我可不可以把家里的书都先看完??呜呜呜。。。。

    回覆刪除
  8. 我看書的進度停泄不前幾個月了.....

    回覆刪除
  9. 平均4-5天要看完一本,加油!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的通知 :)
    其實我也有一堆未閱讀的書本,但老患愛買書的壞毛病,喜歡將書櫃擺得滿滿,慢條斯理的閱讀進度總是趕不上買書的速度!

    呵呵,興奮啊!

    回覆刪除
  11. wa..你都很厉害。我要费几个月“可能”才能看完一本书,看了你这篇我觉得自己很惭愧

    回覆刪除
  12. 最近都不被允许买书了。。T,T

    回覆刪除
  13. 加油!
    27天内看5本,可以的啦~

    回覆刪除
  14. 哈哈,今年又要趕進度了啊 XD
    加油啊,下個月就是了~

    回覆刪除
  15. 我都不敢买新书了,进度很慢很慢。。。

    回覆刪除
  16. 我的进度很慢很慢,越来越慢。。。
    还有很多没看完呢。
    李永业的《人生没有如果》都看了好久,唉。。。

    回覆刪除
  17. 看書要慢慢看才享受啊。為了趕進度的話,就沒有閱讀的意義了耶~
    叫嫂子不要這樣啦,我剛剛才買了3本書。

    回覆刪除
  18.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我的书?似乎是无所不在…能摆的地方都摆咯…

    慧慧:对啊…也总算是对它们的重视,有个好交代:)

    ~珊姑娘~:对啊…赶一下下咯。放心,其实老婆的出发点是为我好啦,我觉得ok可以尽量完成的。

    KikoChan:哈哈哈哈哈…我的眼睛跟心很贪心,看到喜欢的都希望买下来。我会用轻松的心情把它们看完的^^

    sally^^:如果你过来KL的话,大家可以相约一起去咯。其实老婆是看不过眼我堆着这么多书还没有看完,所以才这样限制我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好!一定!

    蜜蜂王子:那个是一定的!我不鼓励花光钱去买书的咯…

    veronica:哈哈哈哈哈…你应该行的?!要不要相约一起去??

    lock:你最近应该是太忙了吧?

    Shin:你这样的分析好!我正有此意!

    Seeyinlove:就依着自己喜爱的步伐完成吧。话说回来,你是我第一个在书市预见的博客朋友呢!好像才昨天的事而已:)

    我是贝比@baby:不能比较啦,毕竟大家的生活圈子有别,看书的进度多少会影响的:)

    AnG3L:你的情况原来更严重哟?你是堆积了一大堆书籍了吗?

    Renge Soon:我也相信自己行的!祝我好运!嘻嘻…

    狮子蛋卷:哈哈哈哈哈…对啊!总是希望能把它们都阅读完毕,对它们的一种尊重^^

    非一凡:大姐,你要忙的事可多了。进度放慢下来是情有可原的:)

    cindy:那么你应该也要加紧脚步,赶进度了吧?不然可能会堆积很多书的…>.<

    JiaNi: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这个人很犯贱的…没有人督促我,可能书籍就越买越多,只有摆的份…放心。老婆的出发点,绝对是对我好的:)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原来是书展要来了!怎么感觉好像在打战!哈哈哈!那加油咯!其实我由小到大都不怎么爱看书,有时候shot起来就会追散文,漫画和我没缘!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你还真是乐此(逛书展买书)不疲啊!呵呵~~

    回覆刪除
  21. 自从电子书的出现,我已经很久没有看真正的书了。。。惭愧。。。

    回覆刪除
  22. 我也是在aim着书展啊~~上次错过了,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了:D

    回覆刪除
  23. 哈~这小孩看来真的很爱买书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4. 如果我家那个可以像你那么爱读书就好~
    我多多钱都留给他买,不血拼了~

    可惜他都不爱看,只有我爱~
    可以的话我都从电话看电子书~
    只有找不到的才会买 ^^

    回覆刪除
  25. 有动力是好事,不要变成压力了!

    回覆刪除
  26. 天哪。好快哦。又一年了。我这一次也会去看一看。:)祝你能够赶上进度。哈哈哈。

    回覆刪除
  27. i love 面包树上的女人!!啊啊啊

    回覆刪除
  28. 真羡慕你有时间静下来读自己爱的书。
    都读我的书都是在上下班时的地铁里。
    有阵子爱用iPad来读但就还是喜欢把书握在手中,
    用手指翻阅的触感。

    回覆刪除
  29. 好好哦我也很爱看书可是没有那么多钱一次过买那么多书本来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