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逛书市的收获·2012



每次选在第一天抵达《海外华文书市》,还是避不开那万头攒动的人海。
这次的淘书行动,也算是有备而来的了。心目中早有几个心仪的作者,况且大多的收获中,正是他们新旧参半的作品。当中不乏广为人知的九把刀、三毛、藤井树及湊佳苗等等的作品,是以小说占大多数。

当中黎耀祥的《戏剧浮生:黎耀祥论演技与人生》,算是早前已记下要认购的。万没想到,这次有幸觅得它的踪迹,二话不说,就把它摆进购物篮里。而何国全的《谈情说爱的刀手》,是继李永业后,我特感兴趣的另一位医生的作品。这一次的收获,确实是比往年来得多,搬着回家的,可是说不出的满足感啊!

31 則留言:

  1. 呵呵,深有同感,这次去买书是有备而去的!最重要是开心就好! :)

    回覆刪除
  2. I'm waiting for the event to be in Singapore, hehe...

    回覆刪除
  3. 好多书哦~!!!
    看来你收获不少耶!

    回覆刪除
  4. 想说的是。。你真的好爱书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总共花了多少钱?真羡慕KL人啊~~~什么时候这种event会在新山或新加坡举办呢?

    回覆刪除
  6. 哇,滿載而歸耶,
    我想明年書市前都能與書相伴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果然是有备而去。
    一入手就这么够力。

    回覆刪除
  8. 书啊书!你的家应该可以开书店了?^o^


    蕾蕾~

    回覆刪除
  9. 黎耀祥也有出书吗?我挺欣赏他的说~呵呵

    回覆刪除

  10. 下手很重下
    小心'消化不良'哦.. xD

    有見到我的偶像刀大麽?

    回覆刪除
  11. 这次的收获你最最最大的咯!!!!!

    回覆刪除
  12. 我還沒買到藤井樹的書啊
    這裏的書局很有限。
    還是覺得馬來西亞的比較齊全,要的都有。

    回覆刪除
  13. 喔,好多书,要很多地方收了

    回覆刪除
  14. 好多的收穫哦。。。破財,哈哈XD

    回覆刪除
  15. 一直看你的照片,一直让我link气胡夏 o.O.
    以前我也常买书,看书,但是觉得长大后还真的很难静下心来看书。

    回覆刪除
  16. 我還沒去呀,這個週末要去看看了~

    回覆刪除
  17. 天哪,你还真的想在菜市场买菜一样。买了很多:) 阅读愉快哦,一年很快就会到了。

    回覆刪除
  18. 在FB已經看到了一次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多啊~
    肯定可以慢慢的享受閱讀了~

    回覆刪除
  19. 看来你真的超开心、超满足的啦~ 慢慢享受阅读的乐趣啦~ :D

    回覆刪除
  20. 哇!大收获大收获!哈哈哈!替你这爱书生高兴!感觉就好像女生去血拼有收获的那份满足感。偷偷告诉你,你这里的书足以多过我所买过的小说及散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天!20本!看得我心痒痒呢!:)

    回覆刪除
  22. 我比较好奇,你会看完全部的书吗?我也爱买书,但有些书,买了就是看不完。。。够力。。

    回覆刪除
  23. 天。。。看你戴副眼镜就知道你是个读书子!!
    我很佩服你。。下很大重本,哈哈哈!!!我真的惨咯~~我没有什么看书的,我只希望有节日休假时可以跟朋友去"图书馆“借书罢了。。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4. 你有好多书籍哦!我对那本《谈情说爱的刀手》还蛮感兴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