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周末,是这样的



这种光响雷不落雨的阴天,躺在床上看书是最最最美妙的。开着听着张悬的《宝贝》,那种简单来回的吉他和弦衬托,很是适合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心情。仿佛睡意随时会来袭,反正,整个人、整颗心慵懒得很就是了。身体像是接受到了“该休息了”的讯息似的,不消数分钟,我就嘴角流着口水,进入梦乡里头…

也不晓得这样坠入梦乡有多久了…该醒来的时候,眼皮还是重重沉沉的,渴睡得很。雨水依旧憋着憋着,没能及时滋润这片随着我入眠的大地。就这样的:躺着发呆良久,继而摸摸书皮,总算减轻些了工作带来的疲惫。我的周末美容觉,多么可遇不可求的美好啊!

24 則留言:

  1. 大佬,感觉到你好像很疲累咯!要多多休息哦!

    在家看书也是一种享受呢! :)

    回覆刪除
  2. 你的周末,感觉好悠闲……

    回覆刪除
  3. 这样阴天(雨天也ok),呆在家看书听音乐,真的很休闲很舒服!真的可以看到睡去的那种,这感觉,赞^^

    回覆刪除
  4. 这样的周末,很写意啊。

    好好享受这样的生活吧。等哪天家里多了一个成员,这样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呜呜呜。。。。

    回覆刪除
  5. 感觉很像退休人士的生活~很悠闲~哈哈

    回覆刪除
  6. 《宝贝》我也很喜欢。一听就觉得很舒服了。

    回覆刪除
  7. 这样的周末最棒了~~~:D
    要快快把书看完啊~~ :P

    回覆刪除
  8. 这样的周末也很不错~
    不过给我这种呆不住的人,还是要去饥饿30受罪一下才行呵呵~

    回覆刪除
  9. 週末,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天懶著什麼都不做,這樣的週末最舒服~

    回覆刪除
  10. 无病呻吟,有病吃药,这就是生活!妙哉~~

    回覆刪除
  11. 都市人的繁忙,真的让我们很希望有这样美好的一个周末午后。
    所以说,不一定要去商场才算是度过周末的。
    像你这样也不错哦!

    回覆刪除
  12. 過去的週末,再拼命趕功課
    呼,你的週末多舒服呀
    嘻嘻

    回覆刪除
  13. 【宝贝】是我和我老公的定情之歌。。。哈哈~ 我们最近也很懒,除了工作,就是窝在被窝里赖床。

    回覆刪除
  14. 好写意的一天,对!那是平时劳累工作后的好好的慰劳!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惬意舒服地在阴天躺在床上看书,这就是生活!:)

    回覆刪除
  16. Akira 思胜:对咯。尽可能都会在周末争取时间休息的!^^

    慧慧:哈哈哈哈哈…周末不都应该是这样的?

    summer:嘿嘿…这样才能真正休息嘛~嘻嘻…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珊妹你可是说对了!我正是这样慢慢入眠休息的^^

    veronica:大V,怎么你一直提醒我以后的事…>.<

    *~店长~*:哈哈哈哈哈…这样才能真正休息不是?:P

    sai ling:嘿嘿…听了是特别舒服放松对吧?^^

    瑜珺: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剩下两本,应该能赶上进度的!:D

    蜜蜂王子:对咯!那么你受罪,我舒服?哈哈哈哈哈…

    Invisible:嘿…我的周末正是如此过的!星期日是完全放松心情那种!^^

    Shmily: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简直是说中了!

    Puddycat Mei Ai:嗯,真的。非必要时,我都不会选择到商场度过的呢。

    Sasa:你要上课考试的,不一样。度过了这一关,你就能轻松自在多了:D

    Feeling:你更夸张,还一直窝在床上咧!

    彩虹:嗯,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平时上班很难能好好休息的。所以周末就要休息足够才是^^

    lock:嘿嘿…这样才是正确人生!:D

    cindy:哈哈哈哈哈…我每天晚上都是如此。只是周末可以躺上更久就是了^^

    回覆刪除
  17. 啊~你把这感觉形容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18. 我还没有试过看书看到睡觉……==


    蕾蕾~

    回覆刪除
  19. janelle_l:哈哈哈哈哈…这个的确是我周末所做的事啊 :P

    没人妖:我在等睡觉,应该不需要喝茶。嘿嘿…

    ƒörèvër HL:那个你是太专注在看书上吧?^^

    验光师:嘿嘿…彼此彼此啊!

    回覆刪除
  20. 最喜歡陰天,碰到這種天氣通常心情會很開朗。周末沒出門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