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消化不良



最近挤不出几个字,我问:会不会是天气的事?大姐说:是你看太多字,导致消化不良!
哎呀呀…还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当场醍醐灌顶,如梦初醒啊!最近,都在忙专研不同类型不同范围的书籍,吸收相互冲击的日月精华,穿越想象时空,变得走火入魔,扰乱平时的正常思绪运作…

决定了,就暂且放慢阅读的脚步。况且,还剩下两本未完成而已,总的来说,也算是跟上了当初跟老婆约定好的进度。其他的,就先抛到一旁去。说到底,我还是得先改善目前的消化不良哟!

26 則留言:

  1. 因为太赶了,还有两本,嗯,老婆应该会放水一点点让你买一点点?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一直在赶书,确实会消化不良,好好休息一下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I still have some books at home have not finish reading, hehe..

    回覆刪除
  4. 消化不良,這句好。我不敢一次看太多書,覺得反而吸收不到裡面的精華。

    回覆刪除
  5. 看书也要放轻松地看,太匆忙就没办法好好看了……

    回覆刪除
  6. 提醒你一下,明天之后,我的blog
    不再是http://www.antzblog.com/angel
    改成http://angel.antzblog.com 了
    嘻嘻...

    回覆刪除
  7. 我看書 看到一半
    另外一邊又繼續
    結果腦袋打架
    最後我重新看過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也忙到没什么时间阅读。也只有在网上读写散文或是论坛一些小故事。。。

    回覆刪除
  9. 大哥,書不是醬讀的啊~~~ xD
    多服用點酵素吧!!xD

    回覆刪除
  10.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肚子不舒服呢!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哈哈,看来这星期六可以"放肆"买书了! :P

    回覆刪除
  12. 哈看那麼急還真的會消化不良的~
    慢慢看慢慢感受比較好吧
    我覺得大嫂應該會明白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消化不良”?!?!?! feiyifan劲啊!!哈哈哈哈。。。。。

    我肯定是赶不完了。去年书展买的,其实早已经读完,只是后来在书局又买了一些。虽然赶不完,我还是希望在这次的书展可以有所收获。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好贴切的形容啊~
    我最近看书也看很慢。
    看太快反而会忘了自己到底在看什么。

    回覆刪除
  15. 如果我住你附近就好了,都不用买书,可以帮你‘消化’一些! :)

    回覆刪除
  16. 唉哟~你真的是得改掉这样的习惯啊,买了书就是要慢慢看 慢慢消化,一口气看完还真的挺难消化的~~~

    回覆刪除
  17. 哈哈,果然是个听话的老公
    读完就可以在书展买多一点书回家啦!!

    回覆刪除
  18. 我最近也在赶书中,可是就是每能专心地看上一小时,所以一本书有时候可以拖上一个月都看不完,,,羡慕你啊!

    回覆刪除
  19. 非一凡:对啊!现在我可以安心等书市的到来!嘻嘻…

    ~珊姑娘~:嗯。我一定会争取时间好好休息的 :)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你应该是考虑慢慢咀嚼吧?^^

    Invisible:我是看小说比较快而已。那些散文或励志类的,就看得比较慢 :)

    慧慧:对啊!正是知道没法好好享受,所以也放慢了脚步^^

    AnG3L:怎么会这样?你没法入货吗?知道了!有你提醒真好!哈哈哈哈哈…

    云儿:哈哈哈哈哈…为了要更清楚自己看什么,有时候重看是绝对有必要的^^

    Feeling:嘿嘿…你开始忙更多的东西了。怎么可能好好坐下如此享受呢?:P

    〤Ecl!5oNz™〤:哈哈哈哈哈…酵素有用吗?@_@

    欧阳依依:嘿嘿…幽了你一默!^^

    Akira 思胜:我简直就像是放监!哈哈哈哈哈…

    蜜蜂王子:嗯,我知道了。会尽可能让自己看得舒服自在的。只要不过分,老婆她绝对是明白的:)

    veronica:哈哈哈哈哈…一定要过去!不懂有没有机会遇到你们?^^

    Renge Soon:哈哈哈哈哈…我只限于看小说才快而已。其他类型的书籍还是会看得很慢的 :)

    Shmily:这么嘛,搞不好我们还能互相换书阅读呢!^^

    瑜珺:嘿嘿…有时候我喜欢挑战极限嘛!嘻嘻…

    sai ling:哈哈哈哈哈…对啊!你们有过去吗?或许可以见面哟!:P

    janelle_l:你应该要花更多的时间在村民们身上吧?会比较难,影响进度的…>.<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这样也可以!看书看到消化不良!
    慢慢来不要紧张,等下头脑会hang住啊。呵呵。。。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哈……读太多书,会消化不良?^^


    蕾蕾~

    回覆刪除
  22. 我喜歡晚上睡前看書,你呢?

    回覆刪除
  23. 彩虹:呜呜…不要啊!我不要头脑hang住…(怕怕)

    ƒörèvër HL:你不信,你试试看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JiaNi:真的吗?我是追看小说的时候就会这样!^^

    回覆刪除
  24. 书痴,需要消化饼吗?:)

    回覆刪除
  25. 我的書每次看了一半就hang在一旁,哈哈哈哈。。(偷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