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市



这样持续的支持啊支持的,〈海外华文书市〉已逐渐办到了第七个年头了!
今年锁定的书籍类型,应该都会集中到小说类去。当然,心目中早已有了数个心仪的作者对象,搞不好会集中火力,在购买他们的书籍上去。今年的预算亦会比往年来得多,皆因,个人所得税增加了书籍及杂志的回扣数目。这次下手方面可以重一些些,重点是淘书作乐,过程要买得不亦乐乎才是!

最后的温馨提醒,为了减少使用塑胶袋,一定要准备多个环保袋过去,把满满的书给搬回家!

25 則留言:

  1. 呵呵,我也是打算去那边买个够呢!

    回覆刪除
  2. 看来这次你会满载而归again =)

    回覆刪除
  3. 呜呜呜,我好想去阿!

    如果你真的要买很多的话,不如带个cabin lugage去。不夸张,超好用。(哈哈啊,其实是上次去书展看到网友这么做!)因为用拖的,没有那么累啦!

    回覆刪除
  4. 这只是中文书展吗?
    怡保连小型书展都很少有啊。。。

    回覆刪除
  5. wow..你真的是爱书迷哦。。^^祝你买的愉快丫。。

    回覆刪除
  6. 惨咯我。。自从毕业后都很少买书的。。看来我要检讨一下自己。。><

    回覆刪除
  7. 原来所得税有这样的回扣,而且还增加回扣,难怪你下手这么重,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看到消息的时候吓到一下
    这么快又举办书展
    印象中好像刚去不久
    看来这次钱包又要大出血了 ><

    回覆刪除
  9. 这样的书展,我只能远远看着你们买咯。。

    回覆刪除
  10. 哇,地球的贴心粉丝,温馨自备环保袋,赞赞赞。。。我请书商给你discount!:)

    买了什么好料,请分享哟!

    回覆刪除
  11. 我也有收到電郵關於次促銷。
    不過之前買的書籍都還沒解決,看來要進新貨有點難啊。
    恩,贊同!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都會自備一些環保帶以備一時只需。

    回覆刪除
  12. 哈哈,最后一句一言惊醒梦中人,我明天也得带环保袋去才行!!

    回覆刪除
  13. 看到很多博客都會去~
    對於愛書的你來說絕對是天堂啊!

    回覆刪除
  14. 之前的都消化完了啊?又可进货了。

    回覆刪除
  15. 那本(从大丽花到兰花)在怡保还未有货,买不到。迟点再找!

    回覆刪除
  16. 該次介紹有甚麼小說好看的。呵呵

    回覆刪除
  17. 上两届的书展也疯狂买了很多书,扛那些书扛到要哭,呵呵。

    可是这一届不敢那么疯狂了,因为书还没看完。^^

    P/s: 我还没“杀”《回程》回来,呵呵。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恭喜你的“大日子”来了!想必一定满载而归!响应环保的血拼日,给你很多的赞!!!XD

    回覆刪除
  19. 我有很多书要买呢!但人不在吉隆坡,sianz掉

    回覆刪除
  20. 我從未去過吉隆坡書展,
    今年檳城的書展很亂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