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好吃不贵の拉面 · Ikuzo Ramen



一直以来,日本拉面予人的刻板印象,总是跟价钱奇贵离不开关系。
明白这点,Ikuzo Ramen悄悄起义,开创了革命性的改革:确保拉面汤头及面条的品质不变之余,价钱亦公道:普遍介于RM5.90到RM10.90之间。好吃不贵,正是他们开店以来,一直强调的有力口号。



价钱公道之外,他们也提倡店内拉面以健康为本,誓要顾客吃得安心。
Ikuzo Ramen强调拉面汤头所秉持的3无:无味精、无浓缩剂、无化学调味料。汤头精华主要以鸡骨、猪骨,另加蔬菜果类,慢火熬煮6小时而成。相信付诸行动的满满诚意,不需大造文章,已不言而喻。



最后,不得不提他们沿用的面条原料:弃用一贯的面粉,选用黑麦面粉。
众所周知,黑麦含非常低的血糖指数。而低血糖的饮食习惯,更能有效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当然,内外兼顾还是不能忽略的,也别忘保持多做运动的好习惯。良好饮食习惯,亦是健康生活所不容忽视的。



叽里咕噜了这么多,相信餐馆的确实地点,也是大家一直引颈企盼的。
其实一点都不难找,它正坐落于SS2的McDonalds隔壁而已。看到如图这偌大的招牌,也很难不发现它的存在吧!牌板从远处亦能清楚看见。我极力推荐他们的东京拉面,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啊!


(照片来源:令狐& 韩国伟

26 則留言:

  1. 看到标题时,我还以为你会用一张照片然后把拉面形容的天衣无缝,哈哈!
    写得很好啊,
    看来这家店镇的不错吃哦

    回覆刪除
  2. 小嗄 ♥:哈哈哈哈哈…目前只能在PJ SS2找到它的踪迹而已!下次下来尝试看看吧!^^

    咖啡杯(Joan):呵呵…我不是没有想过,可是太难了…最后还是多挑几张照片搭救来写比较到味^^

    回覆刪除
  3. 一大班去吃拉面,全部人都在分享拉面哦!!哈哈!!但是看到你们分享真的很想去try :p

    回覆刪除
  4. SS2 McD??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到那边有Mc D...看来我真的失忆

    回覆刪除
  5. 我到现在还对那叉烧念念不忘呢!

    回覆刪除
  6. 多谢介绍哦~我的3餐有多一个选择了!

    回覆刪除
  7. 雖然明知道你也有介紹篇,
    但是還是有點轉不過來,
    畢竟已經習慣了你一貫的分享方式,呵呵~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 Vincent 最期待就是你的分享!
    我还真的想看你怎么用一张图,再加你的诗情画意的手法写咯!哈哈哈哈~

    依然还是那么帅,因为你用了照片再说了重点:便宜又不贵!好吃!好吃!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破紀錄了, 你竟然用了不只一張照片, 哈哈!

    回覆刪除
  10. 看到立刻感觉到肚子饿~哈哈
    有机会会去试一试~^^

    回覆刪除
  11. 噗~~~~应该是今年里第一次在你的po里看到最多照片的一篇了,哈哈哈哈 =p

    这个拉面真的不贵,大家又说到那么好吃!!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12. 水晶晶 shui jin jin:如果你下来的话,我们就安排你们一起过来吃^^

    我是贝比@baby:哈哈哈哈哈…以前没有的吗?你回来过后,过来SS2就是了!嘻嘻…

    欧阳依依:嘿嘿…依依以后来马来西亚的话,可以考虑来到SS2这里,这里很多东西吃的!^^

    Akira 思胜:对啊!我有强烈的同感!哈哈哈哈哈…

    janelle_l:嘿嘿…你住的地点,选择可是多的是呢!:P

    蜜蜂王子:哈哈哈哈哈…多了太多照片了吗?:P

    嘉CacinG進:小虫,可以的话,我都义不容辞尽可能写到重点去!毕竟,不是人人喜欢看太长的东西。希望我这篇能直接了当说到重点吸引大家光顾的!嘻嘻…

    ccc:你的直接支持真的很让人鼓舞!嘿嘿…

    lock:没办法,还是需要用多一些照片来解释比较到味的呢!^^

    *~店长~*:这么快肚子饿?有机会的话就赶紧过去支持吧!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通常是旅游篇才会出现这么多图的。被珊妹你说中了!这个好像还真的是今年最多图的一篇!下次你可以考虑跟彪哥过来尝试的呢!^^

    回覆刪除
  13. How nice if here have this ramen also, hehe...

    回覆刪除
  14. 你变了。xD (破记录!)

    的确不错的体验,写美食真的是难到大家了。>.<

    回覆刪除
  15. 好!等我男友回來跟他一起去!^^

    回覆刪除
  16.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哈哈哈…如果你过来的话,我尽可能带你过去吃^^

    ~ JChan。찬준偉 ~:嘿嘿…我真的很少写食评的呢。这次也算写得不错!有到味呢!

    JiaNi:哈哈哈哈哈…好!这是一定要的!^^

    验光师:一定要光顾尝试看看!:)

    回覆刪除
  17. 我错过了这次的好康~~~也错过了和你们的聚会~~

    回覆刪除
  18. 我也是!很開心那天可以看到你~久仰大名了:p
    也不知道下一次和你們見面是什麼時候咯!

    回覆刪除
  19.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耶
    我很久沒去 SS2了 @@

    回覆刪除
  20. waaa, will go try if got chance^^

    回覆刪除
  21. 害我流口水。。。:(
    SS2?唉,看来是冻过水啦!



    国庆日快乐!
    也预祝大马日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