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的心,出走了



只要是能力范围能办到,承诺每一年,至少都要带老婆到国外去旅行一次。
我想,只要身边的旅伴是老婆的话,不管前去哪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自在安心感。你们不懂,除了家人以外,老婆就是我最挂念放心不下的了。或许这么说,对于她,我也是有着某程度上的依赖。她是小孩的时候,我是大人,我是小孩的时候,她是大人。是这种相互依靠,让彼此走得更安心自在舒服吧。这一路的爱情经营,也没有很惊天地泣鬼神,实实在在的,倒是丰富结实了彼此的精神支柱。

怀着一颗探索新事物、增广新视野的心,重临这片似曾相识,却又不甚深入了解的国度。我想,会再度踏入这片土地,是想探讨这解不开的因缘吧。一个多年来透过文字认识的“老相好”,我们来了!

39 則留言:

  1. 去旅行了吗??呵呵。。。总觉得你是个超好的男人叻。。。^^

    回覆刪除
  2. 她是小孩的时候,我是大人,我是小孩的时候,她是大人 ~~这句很窝心
    幸福拥有彼此,人生旅途幸福愉快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你们计划去哪里,但我相信,有老婆在你身边,就是一个美丽又快乐的旅程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好好去台湾玩个够吧! :)

    回覆刪除
  5. 能互相依靠到老,真的很棒~
    總覺得心中暖和~~

    回覆刪除
  6. 喜欢这句:她是小孩的时候,我是大人,我是小孩的时候,她是大人。

    祝你旅途愉快啦!也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7. 呵呵。。。akira破你空头了~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8. 绝对赞同, 最好的伴侣还是身边的另一半。 ~

    回覆刪除
  9. 天蝎和巨蟹的组合都是这样的吧。当一个是小孩需要被照顾的时候,另一方就会变成大人给予无线关怀。而这角色在不同地方不同时候都可以随时随地交换。呵呵!祝你旅途愉快啦!^^

    回覆刪除
  10. hor!!!!阿哥你今年没跟我分享你去旅行了!!!!
    哈哈,看到Akira的流言,原来重游那里了,我们也很爱那里!!真的希望可以如你们这样重游!

    *她是小孩的时候,我是大人,我是小孩的时候,她是大人。*~好喜欢这一句,因为我们也是如此=)

    回覆刪除
  11. 好幸福啊。
    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一齊出遊,不管是到何方都是美好的旅程。
    旅途愉快
    ^_____^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被akira说穿了,还想问你去哪里玩~~记得和我们分享第二次重游台湾的故事!!
    我还未去过呢~~!><

    回覆刪除
  13. 互相依赖的感觉真好~~
    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样,呵呵~~

    回覆刪除
  14. 喜欢这一句"她是小孩的时候,我是大人,我是小孩的时候,她是大人。" ^_^

    回覆刪除
  15. 就这样静悄悄地跑去台湾旅行了哦~ 哈哈~ 祝旅途愉快~ 你们两夫妻总是那么 sweet~~~ 羡煞旁人啦~ :D

    回覆刪除
  16. 哇!!又有一个博友去旅行!!一路顺风哦!!
    旅途开心^^

    回覆刪除
  17. 哈哈,原来是去台湾呢,
    祝你旅途愉快! =D

    回覆刪除
  18. 朴实的爱情,依然浪漫:) 好难得~

    回覆刪除
  19. 好温馨和舒服的一段感情……

    旅途愉快哦!^^

    回覆刪除
  20. 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台湾,我还没去呢!>.<

    回覆刪除
  21. 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到国外旅行是再幸福不过了~
    真希望我也这个福分~呵呵
    原来你要去台湾喔~好好的吃和玩个够吧~^^

    回覆刪除
  22. 好好享受你的悠长假期。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出走,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回来再分享你旅途趣事。

    回覆刪除
  23. 台湾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叫我放下孩子去游玩又做不到,唯有期待有机会一家五口一起去咯!好好享受吧!^^

    回覆刪除
  24. 終於看見身邊有好男人榜樣~
    世上為老婆著想的男人少之有少。
    祝你旅行愉快,和你老婆越來越恩愛!!!♥♥♥

    回覆刪除
  25. 好Sweet的一篇文章!!!好喜欢你的那一句“她是小孩的时候,我是大人,我是小孩的时候,她是大人”,有意思!^^ 我想说一年最少一次的海外旅游也是我的梦想,祝你和嫂子旅途愉快!XD

    回覆刪除
  26. 你们简直就是连体婴咯~哈哈!
    台湾好好玩吧!

    回覆刪除
  27. 亲爱的大家,我们回来了!谢谢大家的祝福留言!我会陆陆续续写下一些旅行的所思所想,大家敬请期待咯!^^

    回覆刪除
  28. 更新時放多一點照片,哈哈

    回覆刪除
  29. 原来出游了!soli,来迟了。
    祝顺风顺利,旅途愉快!

    看到你飞,我的心,也跟着飞了!^^

    回覆刪除
  30. Vincent哥,我正好和现在的她,拥有著类似的感觉,总觉得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彼此的身份可以互相调换,ROLE PLAYING一切默契十足。只要是有你爱的另一半陪伴着,不管是近是远,都能拥有一种自在安心与舒服的幸福。

    幸福是这样子的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