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探讨民情



每一次的出游,都是兴奋难耐的。对于即将抵达的地方,更是充满着无限期待。
这搞不好是每一次出游的习惯吧,免不了往书店或书摊钻,坚持翻阅一些当地的男性及时装杂志,多少也该了解一些当地的民情。至于报纸就视乎情况而定,毕竟有些地方还是会遇上语言不通的时刻。

选择男性杂志,当然是尝试探讨当地人对于女性美的审美角度。审美眼光可以是很个人,当然也可以是很国家的。我没有专业眼光去批判何谓标致标青美学,当然看看美女滋润一下眼睛总是美好的事。

选择时装杂志,相信不用多加注明,就是想要多加了解当地的时装发展及年轻人的时尚装扮。只要我们的装扮得宜,就不会被当地人当妖怪看待了。要知道有些装扮,你是不可能在自己的国家看到或敢敢放下身段去尝试的。或许应该这么说吧,很多突破限制的装扮,你是压根子就跃跃欲试很久了呢:D

28 則留言:

  1. 做么遮住啊?也给我们养眼一下嘛~哈哈~

    回覆刪除
  2. 旅途愉快!
    通常出國都只是簡單且舒服最重要。
    T 恤 和 牛仔褲。嘻

    回覆刪除
  3. 台湾台湾。。去年去的地方。。怀念叻。。呜呜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说的也是有道理,穿得合适的话,行动也会比较方便呢!

    回覆刪除
  5. 我觉得旅行要是自助的话轻便就好,跟团就看情况,如果每时每刻都不必提旅行箱就可以轻松打扮一下,我意思是女生啦。。男生其实都没什么差别啦。。整齐就好,最重要是不要把自己弄成像《圣诞树》!!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两本杂志可以对掉放吗?呵呵~
    我个人出游是以轻便舒适为主~~XD

    回覆刪除
  7. 出国买书哦!我都没这样的习惯

    回覆刪除
  8. 哈哈~是个不错的方法来融入当地的地方~~

    回覆刪除
  9. Vincent,follow your heart,开心就好!

    回覆刪除
  10. 真的,到了外国你的穿着打扮会跟着被当地潮流影响~当然还是以自己穿得舒适为重~XD

    回覆刪除
  11. 去中國, 台灣和香港, 我一定會逛書局和報攤的

    去到日本和泰國我也會閱讀當地便利店的雜誌, 雖然看不懂, 哈哈!

    回覆刪除
  12. 有意思的旅行让自己回味无穷~~~

    回覆刪除
  13. 那你去到台湾有什么时装打扮的突破吗?给张照片来看看^^

    回覆刪除
  14. 对于时尚,我是拿鸡蛋的。
    所以每次出游都是最简单的:T恤+牛仔裤,搞定~

    回覆刪除
  15. 噢!!这次这么有研究,我要看你在台湾的装扮!!

    *告诉你,我每次出游都花尽心思在装扮上,哈哈哈=p

    回覆刪除
  16. Mavis Ng:哈哈哈哈哈…害羞的咧!我这里可是U级的!:P

    【EmbeR】:我已经回来了咯!嘿嘿…对啊,普遍上,我都是穿T恤及牛仔褲而已的^^

    KikoChan:计划一下!迟一点再过去玩吧!嘻嘻…

    Akira 思胜:这个一定的啦,最重要就是打扮得宜^^

    水晶晶 shui jin jin:哈哈哈哈哈…我们尽可能都是背包行的,比较方便。打扮上不要太老成怪物就是了!:P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还是很想到处游玩的呢!^^

    Chi Leong:我是不会借你看的,哈哈哈哈哈…

    蜜蜂王子:哈哈哈哈哈…这里不行咯!如果是自由行的话,我们也是提倡轻便舒适的背包行的^^

    欧阳依依:不算是书,是杂志而已。放心吧!嘿嘿…

    嘉CacinG進:这个多少要做点功课的,不要太怪物!哈哈哈哈哈…

    cindy:对啊!旅行的首要秘诀,肯定是要自得其乐的!^^

    *~店长~*:哈哈哈哈哈…你去过台湾一趟,应该也感触良多?:P

    lock:看男性杂志吧!这个可是国际语言的呢!嘿嘿…

    镜框外ザ軒:这个一定要的!不然走得很累的呢^^

    非一凡:每一次的出游都是充满惊喜及期待的!最重要最重要,要自得其乐!^^

    验光师:这个一定的,不能让自己太为难的:)

    Shmily:基本上是没有的,哈哈哈哈哈…台湾现在可是夏季啦!热死我了!:P

    Renge Soon:这个是男生最安全的打扮啦!不用想太多!^^

    ~珊姑娘~:这次真的没有怎么打扮,因为是夏季啦!除非是春季或秋季就不一样了!我就知道珊妹你一定是打扮的妹妹绝不逊色的啦!嘿嘿…

    回覆刪除
  17. 很特别的嗜好,喜欢去当地买杂志?哈哈
    旅游的当儿还有时间慢慢看吗?:S

    回覆刪除
  18. 下次去台湾之前也许可以向你取经了^^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确实那趟台湾旅程后感触良多...
    因为台湾年轻一族大部分都很会打扮~
    相比马来西亚的就...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