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名片的事



我想,那可能是我一直以来的收集习惯之一吧。自自然然的,总会在每一次的出游,随手把一些光顾过的餐馆或旅店的名片,给一一收藏下来。当然,也没有特别去探讨这是怎么一回事。或许就是想从仅剩的美好回忆当中,抓住一些实际、能摸能看能勾起回忆的物品,好取代日后或许会遗忘掉的部分吧。

或许有人会问,可以买些纪念品或什么的吧。可是呢,家里真的没有如此足够的空间装载。搞不好是这种潜意识,促使我改去把收集名片替代买纪念品,怎么说,那也算是光顾后所留下的美好纪念之一。

28 則留言:

  1. 蛮不错的兴趣。。至少卡片容易收。。。LOL

    回覆刪除
  2. 这就是你的collection之一?呵呵,我也是有很多名片咯,可能是一直交换名片的缘故吧。

    回覆刪除
  3. 不错的提议哦。
    我有收集磁铁,每到一个国家都会买一个,打算贴满以后家的冰厨

    回覆刪除
  4. 那张圆形的名片很特别!

    回覆刪除
  5. 到了足够的数量时,可以做墙纸!!

    回覆刪除
  6. Me also have a habit of taking name card from place i went, hehe....

    回覆刪除
  7. 收集名片很不错,资料都在上面,以后要在光临或介绍给朋友,也方便很多……

    回覆刪除
  8. 我觉得除外旅行,并不一定要买什么纪念品,这些卡片,或者车票等等都是很好的纪念回忆,我也会随手拿收藏的=)

    *收藏名片我蛮喜欢,可以介绍给人,以后要再光顾都可以。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少買一點書就有位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 以上的卡片都很特别哦, 如果我看到也想收集起来。。

    回覆刪除
  12. 跟你讲,我很喜欢看你的部落..
    照片是很美没错,再来就是你的字迹短而简单,简单到读的时候有感觉.. :)

    收集名片是个很不错的爱好..
    有些名片上的设计更是漂亮的了不起..嘿嘿..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只会拿那些设计美丽的或者服务超好的名片罢了咯!
    (其实我都有个盒子专收名片,多到要爆炸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拿名片也是因为要写部落记下地址名字!!^^

    回覆刪除
  15. 我是公司里的名片很多,哈哈~不过因为是corporate的,都没什么特别~

    回覆刪除
  16. 我最不喜歡就是收名片耶。。>.<

    回覆刪除
  17. 收名片也不错啊~有新意一下 :)

    我通常都只会拍多多照片,或者买一些磁铁~

    回覆刪除
  18. 别一番风味的喜好~
    其实如果把那些名片框起来也是一种装饰品喔!

    回覆刪除
  19. 我不善于收名片~ 每次收了不知丢到哪儿去了……

    回覆刪除
  20. 收集旅游时的名片对我来说也蛮新奇的。

    回覆刪除
  21. 我喜欢收集票根呢。。。可是常常遇到久了之后上面的日期什么会淡化:((

    回覆刪除
  22. 很特别的collection!! 第一次听ler...

    回覆刪除
  23. 收集名片也不错~有买名片簿收藏起来吗?

    回覆刪除
  24. 名片收集太多, 要找個地方儲存了

    回覆刪除
  25. KikoChan:对啊!最重要是不占位子啦!^^

    Akira 思胜:能算是收藏品吗?也不完全是啦。我没有定时收集的呢~

    yenling。celest:哈哈哈哈哈…我也有收集磁铁啊!现在冰箱都贴满了!

    Eva:对啊!记得老板娘说是借着以前小时候的玩意的设计概念来的~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大姐这个提议还真不错的啊!

    验光师:照片我也有收集啊,这个是额外收集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哈哈哈…相信你也收集了一定数量了吧?

    慧慧:对啊!正是如此!而且也方便联络店家^^

    ~珊姑娘~:珊妹,难得我们有通常的想法啊!这个是跟星座有关系吗?嘿嘿…

    @LIc3 s-h-i-h^s-h-i-h:哈哈哈哈哈…相信已经是我的嗜好之一了?

    Chi Leong:我的书还不算占位子啦,还有足够空间的呢~

    晴天:我收集的名片吸引你了吗?:P

    镜框外ザ軒:好感动哟…知道吗,你的话让我很有推动力!谢谢你的欣赏!我会再接再厉多写的!^^

    嘉CacinG進:哈哈哈哈哈…我的收集还没有去到这么多啦^^

    水晶晶 shui jin jin:呵呵…你这个原因可是很实用啊!

    Invisible:那么就是普通的设计而已了,嘻嘻…尝试收集其它的看看吧!^^

    JiaNi:哈哈哈哈哈…这么抗拒的原因是什么?

    Mavis Ng:下面两者你说的,我都有做。收名片是之后所想出来的^^

    *~店长~*:我喜欢你的这个提议!搞不好收集到一定程度后,我会考虑把它们框起来挂在墙上?

    心语:哎哟…那个就让韩国伟帮你收就好啦!嘿嘿…

    sai ling:对吧?因为你以后或许真的很少会或短期内都不会光顾同样的地方了吧?^^

    janelle_l:票根我以前也是有收集的,正如你所说的情况出现…所以就没有强求继续收集了。现在反而觉得收集名片也挺不错的!

    我是贝比@baby:呵呵…下次有机会去澳洲的话,我也会收集回来哟!^^

    Shmily:还没有,下次或许会考虑这么做了!嘻嘻…

    lock:我还没有到这个地步,还好!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真佩服你们收集东西的精神,因为我家已经很多杂物,如果我有这习惯,我妈应该把我给宰了呢,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