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夏季·装扮



这种夏末秋初的季节,游台湾最舒服的衣着打扮,应该要属T恤短裤了。
可是,我是不可能穿着短裤这样随处走动的,反而是选择了比较保险的牛仔裤。T恤方面,私人是只带了两件过去替换而已。这次的自由行,没有累赘的拖拉行李前行,实行的倒是轻松轻便的背包行。

当然,也别高估了我这么有型,就两件T恤替换整个星期的旅程。考虑到夏季是抢购夏装的好时机。甫一抵达台北机场,继而往旅店登记,我们就往五分埔批发市场淘宝,解决下来几天穿着短缺问题。

不瞒你说,台湾的夏季,真的是严重酷热的。除了选择穿得清凉些,也别忘了随时撑着雨伞前行。阳光洒在皮肤上,是一种热加痛的满清十大酷刑。选在夏季前往台湾的话,一定要记得做足够的防晒。


延伸阅读:
寒流·装扮

27 則留言:

  1. 为什么不穿短裤呢?
    自由性,自在轻便啊!

    回覆刪除
  2. 哎哟,我的男人以前也不穿短裤,奇怪。但现在有穿了,两件jean其实足够了。。。 拍照没有人会发现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这么穿舒服又有型,我喜欢。

    回覆刪除
  4. 穿短裤啦~~~选一些帅气点的不就行咯!哈哈~
    *然后在配合”恐龙鞋“~哈哈!肯定时尚过台湾仔!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讨厌热天气。。我去的时候十一月。。也是热的咯。。除了偶尔有风。。X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只带少数的行李到台湾确实是明智的选择!哈哈哈!可以入新货咯!而且哪里选择又多价格又实惠!干得好!干得好!Tapi大热天去旅行挺考耐力的。呵呵。。。我去旅行也喜欢轻便的打扮,舒服自在。^^

    回覆刪除
  7. cheh cheh cheh!!!还以为夏季服装有露多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就这样一张>_<

    夏季出游其实应该穿短裤的!我不能顶穿长裤!
    你身材瘦,应该可以把短裤穿得很好看,可惜呀包到完 xD

    回覆刪除
  8. 去瘋狂購物了吧~呵呵

    回覆刪除
  9. 太热很不舒服,。
    我七月份去上海也是很热, 不舒服, 闹牙痛!

    回覆刪除
  10. 太熱太冷我都頂不順,哈哈!
    上次我只帶幾件衣服去bandung,因為聽說可以買到很多衣服,其實不然,不是每個款式我都喜歡,呵呵~

    回覆刪除
  11. No need to bring too much clothes there as Taiwan can also buy ya, hehe...

    回覆刪除
  12. 对对对,我也不打算带多多衣服去。不过又怕我这副身材在那边是找不到衣的>.< 矛盾!

    其实男子不用怎样穿啦,一件T和牛仔裤都很好看了。像你这样很好啊~

    回覆刪除
  13. 我要来看短裤tshirt 啦
    穿jean 裤也好啦,至少不会看到晒过留下的痕迹
    哈哈!

    回覆刪除
  14. 不錯嘛
    男生也會只帶那兩件衣服
    然後懂得去那裡掃貨
    不錯不錯

    短褲,ok吧??

    回覆刪除
  15. 不错哦,是去到那边才开始狂买衣服的吧? :P

    回覆刪除
  16. 可以杀多点夏季的衣服回来这里穿

    回覆刪除
  17. 嗯嗯嗯 台灣夏季真的非常熱
    試過熱到覺得自己在戶外做sona的感覺
    當然,最幸福的事可以買夏天的衣服,把它都帶回家

    回覆刪除
  18. 记得搽厚厚的防晒!!!!哈哈~~~

    回覆刪除
  19. 还没有去过台湾。看来如果真的有打算要去,可以和你拿一些资料:)

    回覆刪除
  20. 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是有一點雨季,要死的是帶了很limit的衣服去換,結果濕透了。哈哈

    回覆刪除
  21. 對啊,那天沒塗防曬又沒帶雨傘就走在太陽底下,快要燒焦了……==不過現在台灣很很很很冷……==


    蕾蕾~

    回覆刪除
  22. 慧慧:哈哈哈哈哈…我出去玩真的很少很少穿短裤的。或许是过不了心底那关卡吧?

    carcarkeh:原来是这样!可是我如果出去玩的话,真的都不会考虑穿短裤的…>.<

    欧阳依依:依依,谢谢你的喜欢!我觉得这样穿,比较符合我舒服的定义^^

    嘉CacinG進:哈哈哈哈哈…这个装扮根本就是小虫你的嘛!我这样穿会很奇怪,变成另一个小虫了:P

    KikoChan:对啊!我不知道是这么热的…我会提议你下次选在春季过去玩咯^^

    彩虹:对啊!除了是大热天我不太喜欢之外,其他的一切一切我都很喜欢!最喜欢就是能这样自在买自己喜欢的衣服了!嘻嘻…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珊妹,我露也没什么看头啦!还是算了吧!我选择穿牛仔裤是担心晒伤自己了,肤色变得不均匀啦…

    JiaNi:大家都买了不少衣服回来!很满足呢!嘿嘿…

    验光师:那个肯定是要一直撑着伞的吧?有四季国家的夏季,确实是超级热的!>.<

    Invisible:嗯,我绝对赞同!那个或许真的要看地方性了,有些地方的衣服比较好搭配,有些就真的是考倒你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我最喜欢台湾这个购物天堂了!嘻嘻…

    Mavis Ng: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也不用太担心找不到衣服的。那里的选择还真的是很多的呢!怕你带不够钱而已!:P

    SockPeng:让你失望了,哈哈…我就是担心晒伤导致肤色不均匀的情况。当然,我也没有很敢穿短裤游玩的…

    Sasa:我之前去过一次,学聪明了咯!嘿嘿…短裤,还是再三考虑看看…>.<

    Akira 思胜:你最聪明最懂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贝比@baby:我们最初的目标正是这个!我现在是非常满足的呢!^^

    Felicia Chai:我觉得能明白你说的情况!简直是把我的心声都给说出来了!不过,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是最开心的了!最重要是不会在这里撞衫啦!^^

    水晶晶 shui jin jin:其实我已经回来了!所以可以免了…:P

    applecrystal:能帮上忙的话,一定可以啊!搞不好你会越来越喜欢那里的?:D

    janelle_l:不敢,过不了心底那关卡啦…>.<

    【EmbeR】:应该直接在那里买更换的衣服嘛。况且,价钱方面也很便宜啦~

    ƒörèvër HL:呵呵…那个目前应该是秋季了吧?要多穿几件衣服保暖才是^^

    回覆刪除
  23. 恩爱自由行,随心所欲,爱怎么穿都行啦!

    shop到爽咧?:)

    回覆刪除
  24. 夏天洗衣也容易干,行李确实比冬天出游轻便多了!

    回覆刪除
  25. 你真得好勇敢,就只带了2件T shirt就出门了~哈哈~~ 我也是好喜欢夏天的台湾,真得可以买到很多夏季的衣服,可是有时候又很矛盾喜欢入秋的台湾,喜欢凉凉的走在大街上,哈哈!

    回覆刪除
  26. T 恤 + 牛仔裤的装扮最休闲了!又舒服自在~ :)

    可是,还是很好奇你穿短裤的样子~ 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