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湊佳苗



近期,疯狂爱上湊佳苗这位作者的作品。似乎都是很吊瘾引人入胜的故事铺排,会一直想追逐,尽快把小说给消化掉。用着浅白易懂、生活化的字句诉说着故事,轻易就把自己植入故事主人翁角色当中。不为什么,或许就是喜欢这种借由故事的逐步引领,探讨人性阴暗面的同时,亦籍此丰富平白的想象。

看过《夜行观览车》,紧接下来的还有《往复书简》…以及才刚推出的《境遇》,好想立刻就占为己有啊!喜欢阅读看书,而又想为生活带来一些新启发、新冲击的朋友,我极力推荐湊佳苗的作品!ヽ(◕ܫ◕ღ)

28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喜欢看书!

    可以考虑谢谢读后感,让我们参考一下?

    回覆刪除
  2. 好,我这周末就去书局走一趟!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喜欢读书,哈哈~

    浅白易懂、生活化的字句, 这样的书我最爱读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这个作者的名字我也听说过,不过就不曾买过他的书,我发现我不爱看小说类的书籍~嘿嘿:P

    回覆刪除
  5. 我看书会睡觉。。。阿。。
    佩服你哦。。 爱看书,而且我看到很慢。sob sob

    回覆刪除
  6. XD...你很像古代的文人。。。XD...

    回覆刪除
  7. 看了 給我懂你的感想
    我才去找這個作者
    我完全沒看過此作者的書耶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很喜欢看书。不过情况不允许,只能找另外的方法,看网上小说~
    虽然没有手握着书的感觉,不过没办法啦~

    回覆刪除
  9. 你除了喜欢读书,还读很快呢!我买的几本还在那边‘摆美’>.<

    回覆刪除
  10. I like to read, but i read super super slow, hehe...

    回覆刪除
  11. 我有她的《告白》,但是还没开始看。

    回覆刪除
  12. 我有点好奇想问!!你的另一半也喜欢看书吗?呵呵~~

    回覆刪除
  13. 作者一般是写什么内容的书籍?

    回覆刪除
  14. 我也喜欢看书,但都是看‘老’一派的作者,比如巴金、徐速、张曼娟、余秋雨、李碧华,后来也喜欢刘墉、侯文咏、蔡智恆等作品。现在很多作者都不认识,是时候去发掘其他好读物了。

    回覆刪除
  15. 《境遇》的标题很吸引,让人忍不住想探讨!
    难得Vincent那么强烈推荐,若有逛书店,会多加留意^^

    回覆刪除
  16. 谢谢分享~
    很好,刚好最近没什么头绪要看哪一本小说!

    回覆刪除
  17. 我在想我最后一次阅读小说是几时的事。。
    这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小说?

    你提醒了我之前扫回来的书都还没开始翻阅啊!!

    回覆刪除
  18. 喜欢生活化的书本,有时候我会一本书看2-3次,每次感觉想法都不一样。嘻嘻。。。引人入胜的书才够吸引我这些不爱书的人!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9. 我好想真的不怎么擅长写读后感的咧…毕竟阅读是很个人的事,我喜欢的,别人未必喜欢。或许大家可以考虑到书局去翻翻看,看自己喜欢这种类型的小说吗比较快呢 :)

    回覆刪除
  20. 湊佳苗?
    是台湾新作者吗?没看过呢。

    不好意思,忙到今天才细读你的文章呢!

    有人说,爱看书的人是幸福的,你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21. 想問一下,這是甚麼類型的書?

    回覆刪除
  22. 没错的话,应该是叫谋杀推理小说吧?

    回覆刪除
  23. 她的书,我全部都有了。
    太好了,我找到kaki了。
    很喜欢她把人性写得如此透彻。
    近年来的日本推理,我最爱东野圭吾和她了。

    回覆刪除
  24. 哇...谋杀推理小说..有点深的说。

    回覆刪除
  25. 哇塞很久没有看书了,好怀念=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