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新欢 ♥ 旧爱



那天屈指一算,才发现旧眼镜陪伴我看遍路途光景,已有数年之久了。
为了延长其日后持续为我服务的日子,二来亦为了能相互替换,生活多点乐趣少些刻板的,才执意挽着老婆往城中眼镜店配置新眼镜。或许是习惯了黑框眼镜带来的自在感,况且这么多年累计下来,这仿佛早已成为了辨认出我来的一种个人特征。我亦感觉乐此不疲的,没考虑做太大程度上的改变。

新欢跟旧爱的相同之处,还是着重于当中的粗框设计。不论是看上去或是摸上去,都能感觉到其质感奇佳,这样小心处理的话,还是能耐个好几年的光景,陪我游走于这真亦假时假亦真的奇妙旅途 ♥♥

26 則留言:

  1. 嗯嗯 这黑框眼镜很有fu
    个人喜欢黑框的,感觉很踏实,又不失时尚感
    新欢继续陪你和太太浪迹天涯吧

    回覆刪除
  2. 我觉得你真的蛮适合黑框眼镜的喔!我就beh tahan一直要带眼镜啦,就只有看戏和驾车会戴而已 :)

    回覆刪除
  3. 你带眼镜像品冠咯。。。读书仔的fu!!!

    回覆刪除
  4. I short sighted, but i don't like to wear, so didn't wear...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同意水晶晶说的。。很像品冠叻。。斯文LOOK。。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6. 哎呀,我还期待你会换个新造型咯! XD

    回覆刪除
  7. 那天你才在我的新眼镜篇讲到要换,这么快收哦!好呀!哈哈!

    这次是换比较大的吗??
    anyway都是黑框眼镜!
    FIVE!真的喜欢这类型的!

    回覆刪除
  8. 我觉得黑框眼镜很适合你啊!
    新欢 + 旧爱,看来看去都分不出来,都是你的 style 啦……

    回覆刪除
  9. 就是咯!我也是覺得黑框眼鏡已經是你個人的trademark了!XDDD
    hmm。。我最近也正在考慮要弄個新的眼鏡,我那幅已經有6-7年之久了吧~ 每次想換去檢查眼睛的時候,度數都沒有變。。害我一直都沒有藉口換>.<


    回覆刪除
  10. :) 黑框眼镜却是复古却又耐看。适合你。

    回覆刪除
  11. 老实说,被你标题吓到一下~哈哈
    黑框眼镜很耐看,而且容易搭配~
    本人也是黑框眼镜一族~^^

    回覆刪除
  12. 我也很喜歡粗框设计的眼鏡,比較好看而且簡單:)

    回覆刪除
  13. 我就一定要帶無框眼鏡才可以看,哈哈~

    回覆刪除
  14. 两副一起戴然后拍照,哈哈!

    回覆刪除
  15. 看到你们个个换眼镜,我也要换了,嘿嘿~
    不过我不爱黑框咯,看起来很老气哦,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迟些也要去换眼镜了,应该也会选黑框的。我觉得黑框很适合你哦~

    回覆刪除
  17. 应该自己当模豆一下嘛!

    回覆刪除
  18. 我也是刚刚换了眼镜,不过只在家里戴。
    我戴眼镜不好看。

    回覆刪除
  19. 你有试过戴contact lens 吗?没有看过你没戴眼镜的样子ler

    回覆刪除
  20. 外表上看來, 兩副眼鏡的差別不大

    回覆刪除
  21. 反而好奇在吉隆坡眼镜消费会不会很大?

    是不是我们习惯了某种框框很难再改变呢?
    我也很多年没有更换镜框

    回覆刪除
  22. 沈殿霞一定要大粗框眼镜和弯发,Vincent哥也是粗框眼镜成为标志。

    回覆刪除
  23. 我也喜歡黑框眼鏡,很好看。
    而且通常都會做兩幅眼鏡以防萬一!

    回覆刪除
  24. 有眼镜的时候嫌它麻烦,
    没有眼镜的时候又喜欢戴上去的感觉,
    晕~~
    你很适合戴黑框的,很帅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