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StayReal Café



既然千里迢迢来到台湾,不往五月天阿信开的StayReal Café朝圣的话,这怎么像话?
我看,我是真的咖啡因及拉花控作祟,去到国外游玩也不忘找拉花咖啡品尝的。那些一直有追随或留意我Instagram的朋友们,应该都不难发现,我对拉花咖啡的喜爱程度,已经是中毒到何等的地步…

这里的环境很好。馆内飘散着的空气,渗透着一阵阵的咖啡香,叫人怎能不为之倾心?
这样享用赏心悦目的拉花咖啡,脑子是提醒着你不急着离开的,心情引导着你尽可能放轻松。这种完美时刻,只要话闸子一开,就能如此滔滔不绝天南地北一番。人生的美好,怎能缺这些无所不谈的伴?

26 則留言:

  1. 拉花公子。。哇咔咔咔咔。。。
    台湾的环境都很好。。我也很喜欢呢。。

    回覆刪除
  2. 对咯,好像时常看到你 post 这样的咖啡,哈哈!
    原来是在台湾的,还真是千里迢迢啊……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标准的咖啡及拉花控!
    我反而比较喜欢巧克力的香气。
    每次开instagram,肯定有你的咖啡拉花^^

    回覆刪除
  4. 享受咖啡之余又有好环境, 会不会感觉不一样和有满足呢~~

    回覆刪除
  5. We have a common item, loves coffee, hehe...

    回覆刪除
  6. 可以看的出你多麼愛咖啡
    特別是拉花的咖啡咧

    回覆刪除
  7. 哈哈。。有没有想过去学?? 哈哈。。

    回覆刪除
  8. 那天我跟我的爱好咖啡朋友说:喜欢咖啡的人,懂得品尝咖啡的人,多了一份幸福。

    *个人不能喝咖啡,还挺羡慕那些说咖啡香的人,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就说我突然喜欢上咖啡是因为拉花的魔力。。。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还有机会去帮衬,真好!!!羡慕到~~~~

    five!!我也好喜欢咖啡+ 有美美的拉花!
    我觉得好喝的咖啡是90分,10分是美丽拉花补满的!喜欢!!^^

    回覆刪除
  11. 现在说到咖啡拉花
    我自然而然想到你
    你可以成为拉花代言人
    有没有想过去学?

    回覆刪除
  12. (gimme 5)我也是咖啡和拉花控!而且是到了疯狂的地步那种。哈哈!

    好啦,人家已经计划到hello kitty餐厅去了~不懂有拉猫没有?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想如果是第一次踏入这里的部落客,铁定以为你是台湾人。近几篇的文章太有台湾feel了。。

    回覆刪除
  14. 你这个‘毒虫‘就好咯。。喝咖啡喝到国外去!

    回覆刪除
  15. 你就来变成拉花咖啡达人了~哈哈

    回覆刪除
  16. 台灣有很多這類型的咖啡館。你一定會很喜歡的。

    回覆刪除
  17. 你真的很喜欢咖啡啊~~
    不过也谢谢分享了那么多咖啡的照片,我才有机会见时那么多pattern的拉花,因为我不喝咖啡~~哈哈^^

    回覆刪除
  18. 上次看面子书有oppa gangnam style的拉花,不懂那是真或假。

    原来你是咖啡迷:P

    回覆刪除
  19. KikoChan:哎哟哟…你太抬举我了啦!台湾真的是个舒服的好地方,我们也很是喜欢呢!^^

    慧慧:哎哟…其实真担心你们会看腻呢。这个是事前就对阿信的咖啡馆虎视眈眈的关系啦,哈哈哈哈哈…

    天使:其实巧克力也是我喜欢的呢!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尝试Mocha,它里头加入巧克力了呢^^

    我是贝比@baby:呵呵…你肯定是感同身受呢!在澳洲应该常能遇上这种好环境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哈哈哈…对啊!真希望也能过来新加坡尝试呢!

    Sasa:我真的是有点疯狂了,是不是?>.<

    carcarkeh:有想过!可是老婆是不可能让我买咖啡机的…@_@

    Felicia Chai:其实也不能说懂得品尝咖啡就多一份幸福。只要你懂得欣赏生日中美好的,你就是幸福的:)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我还不到家啦!我只是单纯喜欢喝而已^^

    水晶晶 shui jin jin:嘿嘿…难以抗拒它的美丽呢!

    彦祖の爸爸日记:哎哟…我不是王子,不能班门弄斧哟…:P

    ~珊姑娘~:珊妹你在周末也是可以去品尝的哟!55555!我们都是赏心悦目的拉花咖啡控!^^

    SockPeng:我怎么可能是代言人…哈哈哈哈哈!我有想过要学,可是老婆是不可能允许我买咖啡机的…

    Mavis Ng:哈哈哈哈哈…你是说台湾的对吧?好像是有拉猫,不过像是用咖啡粉印上去的呢。你可以尝试看看,然后记得拍照哟!

    Eunice Lum:真的吗?我写得很有台湾的味道啊?@_@

    janelle_l:我觉得你如果像我这样,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你比我更强吧!>.<

    *~店长~*:哎呀呀…是你们这些朋友太赏脸了啦!

    Jovys Yan:对啊!其实邻国如泰国和新加坡也有不少呢!我喜欢能一一品尝的哟!^^

    瑜珺:哈哈哈哈哈…我这些是小巫见大巫啦,外国还有更多类似的收集达人!而已图案都超越我们能想象的哟!

    没人妖:是啊,通常都会选择民宿。下次就可能住进饭店了^^

    applefish:嗯,是真的。好像原创自韩国。现在好像不少咖啡馆也学着作画了:)

    回覆刪除
  20. 呵呵~请问有民宿的联络资料吗?因为明年计划背包旅行

    回覆刪除
  21. 你还真的对拉花咖啡情深无怨尤呢!^^

    回覆刪除
  22. 哈哈,拉花咖啡有时会让我们难舍地喝下去咯!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