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Super炭烧白咖啡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我在三年前是完全不碰咖啡的。喝的就只是美禄而已。
以前或许会不信邪,过后你又不得不相信就是这么一回事。影响最深的,就真的非时刻相伴左右,长达四千多个日子的老婆莫属。所谓的共鸣也真的没这么玄啦,是日子有功。会喜欢上白咖啡,除了是被其香浓的咖啡香给慑住,当然,老婆来自怡保这个不争的事实,亦居功不少。

至于民间盛传自家的包装白咖啡是最好喝的来说,我们是特别钟情于Super这品牌的。冲泡出来的咖啡,香气四溢于流动空气间,要说多爱,就有多爱。能继续这样,和自己喜爱的人,相互分享及品尝咖啡蕴藏的美好,那是一天里繁忙时段即将开始之际,只属于两人最精华的幸福时刻了!❤(。◕∀◕。)ノ

31 則留言:

  1. 我的咖啡瘾好像日愈严重,哈!
    一天没咖啡,心不在焉~
    话说今天精神很不好,monday blue 啊!>.<

    回覆刪除
  2. 我可是相反,小時候常愛喝咖啡成癮。
    但是現在卻一滴都不沾,連味道也不喜歡。
    :(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个不相信咯!!!!!!
    你那么喜欢咖啡!!!!还常常找到美丽拉花的咖啡喝呢!!!··

    我以前每天都一定要有咖啡,没有的话日子很难过。。。产后开始减少3 in 1的日子,所以没有每天喝咖啡了,但是周末一定不会错过,哈哈哈!

    FIVE!

    回覆刪除
  4. 我不爱咖啡,但很喜欢巧克力~

    回覆刪除
  5. Give me a five, i everyday must have a cup of coffee...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很爱喝咖啡。。不过我也不抗拒。。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喝咖啡的,特别是拿铁! :)

    假如你问我最喜欢哪家的咖啡?我会说星巴克! XD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super白咖啡的fanz 很香也很好喝,最重要是他有无糖的白咖啡....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最近這一年才喝咖啡喝的比較密,除了咖啡的香氣外,也是為了避免打瞌睡的緣故!哈!
    我最近配合我女兒喜歡的廣告歌,在喝ah huatt!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我我。。。以前因为林俊杰也扫过很多super回家喝。。。还不错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原来你三年前不喝咖啡的?
    以你那么爱咖啡的程度,有点不可置信…… (@_@)

    回覆刪除
  12. 蝦米!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原來你愛咖啡的時間才這麼短呀!
    我曾經沉迷於咖啡的,不過自從某件事而戒了,偶爾才嘆上兩杯回味一下~~ 之前我顧客也是有給我幾包這個牌子的,我也是挺愛的,喝完了會想念的那種呀~~ XDDD

    回覆刪除
  13. 我也好喜欢喝白咖啡哦~~
    不过不会常喝~~^^

    回覆刪除
  14. 最近我也时常在办公室泡咖啡喝。。。。

    回覆刪除
  15. Five five five
    撒花撒花
    最近流行撒花这个用词、哈哈哈哈
    我一天没咖啡我都不行

    回覆刪除
  16. 我现在爱的是美禄,不知将来会不会像你一样爱上咖啡 哈哈

    回覆刪除
  17. 你上瘾了,我却戒了!:)

    回覆刪除
  18. 这个。。。我家里也有一包,哈哈!

    回覆刪除
  19. 自从准备考试哪一段时间开始,我也渐渐地对咖啡上瘾了~等我的nescafe喝完后,进一包super白咖啡试一试~ XD

    回覆刪除
  20. 我好久没喝家里的咖啡了。。。
    super的咖啡味道真的很浓!可是我男友每次喝了过后心脏会不舒服,所以我也不买这个了。。。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很爱咖啡,不过还能自我控制
    个人比较了还是喜欢penang的白咖啡呢!

    回覆刪除
  22. 小黄瓜: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每天早上喝一杯,不贪心。这样才能有精神饱满的一天^^

    【EmbeR】:为什么?肯定是有些什么不好的经历吧?还是纯粹不喜欢了?

    ~珊姑娘~:哎哟哟…是真的啦,珊妹。以前是真的都喝美禄为主的呢。哈哈哈哈哈…55555!原来是这样。我们也是在周末选择喝比较赏心悦目的拉花咖啡。不能天天喝,会很快口袋空空的:P

    天使:我以前也是巧克力控!现在其实也是,没这么疯狂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55555!哈哈哈哈哈…我们大家都一样呢!^^

    KikoChan:嘿嘿…也没有鼓励你常常喝啦,心情来了都会喝^^

    Akira 思胜:嘿嘿…我们一样呢!我大多选择latte和Cappuccino而已。你啊,简直就是Starbucks的VIP了!:P

    Zoe Ng:原来你也是Super的粉丝!我个人觉得他们家的咖啡最适合我们喝了!^^

    Shin:哈哈哈哈哈…我上班也是担心打瞌睡这回事的,所以…一定要喝咖啡!那个ah huat还真的人人都在唱,可是我觉得他们的咖啡还好而已,tahan不到瞌睡虫…

    sai ling:哈哈哈哈哈…原来林俊杰的魅力对你来说是这么大的!你也太夸张了!如果你喝不了的话,可以送给我喝!:P

    慧慧:真的没有夸张…我以前只选择喝美禄及热巧克力居多呢。我也不知道何时这么捧场了…>.<

    sally^^:哈哈哈哈哈…也算是三年时间“突飞猛进”那种吧?突然就这样喜欢上不可自拔,我想我是中毒了…原来是某件事让你不在喝这么勤了,希望不是什么健康的问题。不需要常常喝没关系,想喝的时候,再喝吧:)

    蜜蜂王子: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上到去怡保,肯定是要喝的!

    Shmily:你是瞌睡虫缠绕哦?呵呵…

    咖啡杯(Joan):哈哈哈哈哈…55555!这个撒花到底是谁发明的?你都叫自己咖啡杯了,你是无咖啡不欢了吧!

    Meini:你不信邪的话,就期待看看。或许你的人生会有一些些转变哟!^^

    Cindy Q:真的哦?是担心健康问题吗?过一阵子,或许我喜欢喝绿茶也不一定!嘻嘻…

    狮子蛋卷:证明你也是big support!哈哈哈哈哈…

    *~店长~*:好啊!你就尝尝看Super的吧!可能是炭烧的关系,我个人挺喜欢的!

    janelle_l:原来是这样哦…那么也没关系啦,多出去喝美丽的拉花咖啡也不错的!我通常会选择在周末出去喝^^

    min~aris:你说的对,还是要自我控制一下。毕竟喝过量了也是不好啦。penang的白咖啡我还没有喝过呢,希望下次可以尝试看看的!

    回覆刪除
  23. 我来到ang mo国家生活以后,只喝了大概2 次coffee,还是比较喜欢和我家乡的白咖啡^^

    回覆刪除
  24. 我仿佛已经闻到咖啡香了,虽然我已经没喝将近七个多月了。

    回覆刪除
  25. 我不是咖啡迷,所以没有说每天一定离不开咖啡。但是如果早晨或下午茶喝咖啡,我喜欢美露加咖啡:P
    我喝咖啡有时会头晕沉沉,最近会慢慢开始接受,加上现在的热咖啡喜欢画上拉花,真的是因为爱上拉花而变成喜欢咖啡。。哈哈哈哈!!

    现在不是很流行啊发白咖啡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 赞同。两个人在一起。共鸣很重要。Super这一个品牌也是我小时的最爱。不过,我喜欢它麦片系列。

    回覆刪除
  27. 咖啡是可以上癮的〜〜現在一看到咖啡就想到你了 >.<

    回覆刪除
  28. 我的咖啡瘾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
    就连去langkawi也不忘驾车去到三长水远叹一杯咖啡,哈哈!真的有够神经的。
    来,这星期六又要去哪里喝咖啡?:D

    回覆刪除
  29. 可以考慮幫bearlim的爸爸寫廣告文案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0. 偶没有和咖啡的习惯~
    倒是你跟你老婆,
    咖啡成了你俩的红线!
    嘿嘿^^

    回覆刪除
  31. 咖啡,喝了十年。我终于戒了。

    有时会想喝,但一想到胃会受不了。还是Pa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