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唱到街知巷闻的Ah Huat白咖啡



Ah Huat白咖啡 喝了一杯又一杯 Ah Huat白咖啡 心想事成全在这一杯

早前的电视广告效应,把Ah Huat白咖啡唱到街知巷闻去。搞得自己也变得心痒痒的,一直想要尝试看看,到底这红到发紫的Ah Huat有多好料。那天凑巧在杂货店瞥见它的踪迹,就特别选了这特浓口味的回家去。怀着那颗扑通扑通期待的心,你能想象我的内心其实有多忐忑、有多么的小鹿乱撞吗?

尝试过后,发觉其实是歌比咖啡红…味道方面也没有特别出色,未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反倒是那首歌曲编得好,朗朗上口。无论是喝着美禄奶茶鸳鸯果汁甚至是白开水,都会不自觉哼唱起这首歌来…小小声告诉你们,我还是觉得Super的炭烧白咖啡是目前为止喝得最好喝的,对正了我的个人口味。

35 則留言:

  1. 权雄也是说Super的炭烧白咖啡比较好喝~
    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跟着歌词哼了起来~
    哎,刚刚买了特浓的,有点失望...>.<

    回覆刪除
  3. 本来还没尝试penang白咖啡的时候,我也觉得super很好喝的,结果喝了penang的后,我就爱上了,super就被我遗忘了~~~

    回覆刪除
  4. 广告效应很强,哈哈!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看到咖啡。。就会想到你了。。。哇咔咔咔咔。。XD

    回覆刪除
  6. 北马Bee牌子的咖啡o,有机会试一试
    味道香浓,在KL/PJ找不回。。。

    回覆刪除
  7. 上个周末去Cheras Leisure Mall做工,他们在那里有做fair呢~ 我有试喝了,不过就像你说的味道不怎么像包装和歌曲那样吸引~哈哈:P

    回覆刪除
  8. 嗯,赞同你说的,还是Super的炭烧白咖啡比较nice! :)

    回覆刪除
  9. 特浓的还好,低脂低糖的味道不怎么好! 还是checkup跟super好喝。

    回覆刪除
  10. 这首歌最近一直在电台听到~
    哈哈,Super牌的咖啡我家人也是有买来喝~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我竟然不懂这首广告歌 >________<
    我没有看电视的啦!都是看下载的电视剧>_<
    但是咖啡我爱!!!哈哈,那我可以不买这咖啡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super的好喝,Ah Huat咖啡我還沒喝過,不過看到的評語都很不是很好,害我也不敢試了。。

    回覆刪除
  13. 黑王牌子也不错,可以试一下。



    回覆刪除
  14. 听了那首歌整天都是那个歌的影子。。。Omg hahaa...我的ck 也是常常播。。
    我还没去尝试。。可能会Try try ..

    回覆刪除
  15. 那天我去买了S 牌的炭烧白咖啡。。。不好喝 :(

    回覆刪除
  16. 我会唱!我会唱!阿牛真厉害,把'roti canai'改一改歌词变阿huat白咖啡主题曲就这样红了!但我没有试过。喝了有没有心想事成先?:D

    回覆刪除
  17. 我不可以動咖啡, 不然我半夜會罵自己做麼要喝咖啡!

    回覆刪除
  18. 哈哈,看着你的文章,耳朵传来收音机这首歌的音乐,呵呵~

    回覆刪除
  19. 我听了988广告去买.一个字:不好喝.

    回覆刪除
  20. 我也正喝super白咖啡~真的好喝,很香,很有碳味~哈哈~你没介绍错! XD

    回覆刪除
  21. 廣告效應,我家也買了,不見得有何特別。

    回覆刪除
  22. 歌超顺口 顺口到我都去买了一包 ~~

    回覆刪除
  23. 我是不喝咖啡啦,但我在香港的亲戚朋友是比较喜欢喝旧街场白咖啡。

    回覆刪除
  24. 我不喝咖啡, 所以不知那个较棒

    回覆刪除
  25. 那首歌是真的很紅,不過我還沒試過~super好喝?那我要試試了!

    回覆刪除
  26. 那天看到它的电视广告,脑子里第一个年头就是:到底花了多少钱请这些人拍广告啊?

    回覆刪除
  27. 离开大马后,我成天想不起大马的任何东西。

    我没有想念咖啡,但我办公室里的乌龙茶。。。

    回覆刪除
  28. 哈哈!!这个广告很好听!!!怎样说就是有阿牛的味道!!!

    回覆刪除
  29. SockPeng:哈哈哈哈哈…懂得比较就知道哪个好!^^

    小黄瓜:对啊!就是这首歌的广告效应做得太好了!我也是挺失望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我看应该还没有去到新加坡吧?

    min~aris:是不是的?你赶紧介绍给我看看是哪一种啊…

    慧慧:就是啊!感觉被骗了…>.<

    KikoChan:哈哈哈哈哈…你要这么坦白咩?!

    Liam:Bee牌子吗?好!我尝试记录下来,希望下次可以找来尝试的!

    瑜珺:就是啊!可惜啊可惜!不然肯定能赢得不少的心!

    Akira 思胜:嘿嘿…兄弟也尝试及比较过了啊?

    chris:你还尝试低脂低糖的口味了啊!你很给面子尝试呢!我试过特浓的就不打算尝试他们其他口味的了…

    狮子蛋卷:证明你的家人都是识货之人!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珊妹你喝咖啡的话,应该都是选择在外头喝比较直接吧?

    sally^^:哈哈哈哈哈…我不建议你浪费钱,可是如果你想尝试看看的话,我也不反对^^

    Zoe Ng:这个算是槟城的品牌吗?让我找来看看。

    carcarkeh:就是啊!哪个广告效应很深入民心!你就尝试看看吧,虽然我不很鼓励 :P

    非一凡:哎哟…大姐你那里就能喝到纯怡保白咖啡!还买三合一干嘛?哈哈哈哈哈…我们买算是一解相思之苦哟!

    Mavis Ng:哈哈哈哈哈…没有心想事成…还很快就打瞌睡那种…

    Chi Leong:哈哈哈哈哈…那么也不能太勉强啦!>.<

    蜜蜂王子:是不是?!是不是?!我就说这支广告超成功的!

    安哥爵:对啊!广告效应,我们都受骗了…

    *~店长~*:对吧!适合你的口味,真好!^^

    leejiajia:广告效应果然不是盖的!大家都买来尝试了!>.<

    Eunice Lum:就是咯!太强了!

    Xiu Ming 小明: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很渴望心想事成嘛!:P

    tunadolphi:下次可以推荐他们喝Super的品牌看看^^

    验光师:没关系的,我也是发发牢骚,做个比较结论^^

    Invisible:可以的话,就两个都尝试看看!可能大家的口味不一样哟~

    janelle_l:哈哈哈哈哈…问得好!最重要是编了这么一首琅琅上口的广告歌!^^

    Wois:哈哈哈哈哈…想必你在国外也尝试了不少有惊喜的好食物,不见得会太想念大马美食也是情有可原的。

    水晶晶 shui jin jin:哈哈哈哈哈…感觉像是阿牛的咖啡多一点!:P

    lock:就是啊!实在强得无话可说!

    回覆刪除
  30. 酱不会考虑买来尝试了。

    回覆刪除
  31. 道道地地的kopi king~
    还有什么咖啡你是还没尝过的呀?
    XD

    回覆刪除
  32. 谢谢分享!虽然我不喝咖啡,但是我挺喜欢看看这些看法资讯分享的,因为可以告诉身边的朋友。
    super 那个炭烧的我买来送给外地朋友,老公就常喝ipoh white coffee,3 合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