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蓝天蔚



自从过去的周末捧了《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的场后,老婆就常嚷着要早点上床睡觉,赶着坠入梦乡会她的蓝天蔚去…其实也不得不称赞蓝天蔚这个角色,确实很是讨好,风靡城中万千少女轻熟女及妈妈们。昨晚更是比我早守在电脑旁,搜索电影里头蓝天蔚和谢安真接吻却被大刀删剪的镜头…

对于老婆这些种种不安理出牌的举动,我以为只是电视剧电影效应就算了。可却没想到她会问我…王宥胜是不是有拍过写真集啊?你可以找给我吗?………………我只能说:太疯狂了!太疯狂了啦!!

26 則留言:

  1. 但他真的很帅很型咯。。。:)

    回覆刪除
  2. 真的,他真的太帅又有型!
    女人的白马王子!
    而且角色真的很讨喜~~

    回覆刪除
  3. 你老婆对他这么着迷啊?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篇簡直就是篇充滿醋味的文章嘛!XDDD

    回覆刪除
  5. 我也爱他!!

    记得当初我看犀利人妻的时候,就对他赞不绝口,结果hor..我老公听到戏里面有人称他为‘蓝教头’,就一直揶揄,说为什么好名不名叫‘蓝教’头。。。

    人夫都发酸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很多朋友都是在聊着这电影也。。。
    惭愧啊,我跟不上这潮流。 :P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爱他。。哈哈哈。。不过没疯狂到要去找资料啦。。LOL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爱他。。哈哈哈。。不过没疯狂到要去找资料啦。。LOL

    回覆刪除
  9. 情敌出现了啊~~~哈哈:P
    你老婆也太疯狂了吧~~~xD

    回覆刪除
  10. 你叫她等多幾天 書展要到了

    回覆刪除
  11. 我没看这部戏,看到你的title还以为什么地方,哈哈哈哈哈哈*suaku到~~~~

    阿嫂有新对象,啊哈阿哥你要小心了,哈哈哈哈!!!xD

    来个蓝天蔚造型吧 =p

    回覆刪除
  12. 啊。。我没有看这戏~

    兴趣不大!哈哈

    回覆刪除
  13. 蓝天蔚!!!!!omg~~~我超喜欢他!!不是因为这个部戏而开始暗恋他!!而是看冒险王就很喜欢这种类型的阳光男生!!p/s:不要说你老婆为他着迷,他真的有帅到,深情的眼神会电死人=p
    看这部戏我一直想说他是“我的”男朋友有多好!!老公就不要啦。。。他应该是处女座的吧,要求完美,难以相处!!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那么。。你没看上谢安真啊!!她很美嘞。。。=p
    p/s: 我很衰ho >,<惹毛两夫妻打架!!=p

    回覆刪除
  15. 我是C9,我是宥胜迷。他演的电视剧我都看...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是咯!真的帅的可以。哈哈~不过接吻那部分洗掉真的可惜的咧!那可是这部戏的精髓。

    阿猫就很喜欢大仁哥。搞到阿猫的老公每天吃干醋的。哈哈~

    回覆刪除
  17. 真的很疯狂耶!
    之前我对罗重谦也只是纯粹欣赏而已~~

    回覆刪除
  18. 我很少迷明星,他却让我迷住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是港剧,台剧还是韩剧?看来我很 out 了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哈哈~我也好喜欢蓝总监!!!!又帅人又好~太完美了啦。

    回覆刪除
  21. “搜索电影里头蓝天蔚和谢安真接吻却被大刀删剪的镜头…”

    哈哈哈~其實我也在找!嫂子有著落嗎?有的話,通知我,呵呵~

    回覆刪除
  22. 有相貌又有身材,我很了解大嫂的心情(点头)
    哈哈哈哈~~~我之前看韩国的流星花园的时候,也是在那边鬼叫兴奋地差点捏伤我男友~~~

    他很悲催地问我:“我为什么在这边听你说别的男人很帅这件事?”

    回覆刪除
  23. 电影里面很多情节都删掉感觉>3<

    p/s:情敌出现了咯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4. 喜欢他那孤傲中带着一点憨厚的男人味~ :')

    回覆刪除
  25. lol。。。竟然比我还疯狂!

    顺便告诉啊嫂,他刚刚又有新作喔~[我租了一个情人],连续集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