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十三



有些人觉得,数字是残酷事实的存在;有些人却觉得,数字是人生记载的认证。
每年来到这个时候,就会不自觉严肃起来,细细检讨过去一年的自己,有没有做到当初信誓旦旦许下的承诺。生命没有如果,越是年长越是能感慨它所带来的种种无奈…当然,看开后又是另一片美好光景。实在没必要拘泥于当前那些有形抑或无形障碍,咬紧牙根,那些令你看不透的,终究都会过去的。

写着写着就不自觉罗罗嗦嗦了这么多…而十三这个数字,在我心中,确实有着非一般的存在。迈进第十三个年头的爱情,迈进第五个年头的婚姻。人生旅途要学习的,还真的很多很多,全力以赴就是了。

22 則留言:

  1. 数字确实是记载着岁月的痕迹,不过啊同时间,岁月也一样记载着人生的历练 ^^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坐沙发~~~~!!
    (wohoo~~好舒服涅 :D)

    回覆刪除
  3. 呵呵时间像火箭。。每一天都是有意思的纪念日。。

    回覆刪除
  4. 大佬,说到很有感触似的!
    随着岁月一直增长,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所面对的历练也不同,要不断地去看待,这样我们的人生也是会很精彩的。 :)

    回覆刪除
  5. 人生总在不断学习中成熟~

    回覆刪除
  6. 你现在比较不罗嗦了~~ ^-^

    每一个时段,想法都会有改变。

    回覆刪除
  7. 以前我很在意,之后我发现,年纪并没有改变我生活的任何东西,反倒收获多了许多,心境上也成熟了许多,活得甚至比以前更顺心,快乐,何惧老呢=)

    回覆刪除
  8. 年尾了~ 又是好好反省的时候了。>_<

    十三年了哦!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

    回覆刪除
  9. 感觉有时候要突然到了什么特别的日子纪念日,才突然恍然原来已经过了多久多久,时间真的很快><

    回覆刪除
  10. 最近你的文章很感性, 我喜欢 ^^

    回覆刪除
  11. 喔~~~13的戀愛.....wiuwit!
    甜甜蜜蜜啊!:D

    回覆刪除
  12. 岁月不留白!
    希望在我的数字慢慢增加的当儿,
    能同时填满我的记忆簿子~

    回覆刪除
  13. 13年啦?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啊!

    回覆刪除
  14. 这么多年了,当初的心意仍然不变,这是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15. 歲月把年華給偷走,留下記憶與皺紋~

    回覆刪除
  16. 好難得啊,邁入第十三年的愛情長跑:)
    加油,祝福安好。

    回覆刪除
  17. 女人對數字最爲敏感了... xD
    原來已經13年愛情長跑了~
    繼續恩恩愛愛哦~ :)

    回覆刪除
  18. 回首自己这些日子里经历的一切会让自己更加清楚自己为了什么努力而活着~加油~13年,充满意义的数字~ ^^

    回覆刪除
  19. 這是吳君如那部電影的小說版?

    回覆刪除
  20. 十三个年头的爱情,时间过得好快哦
    祝福你们一直那么的幸福

    回覆刪除
  21. 十三年,真的不简单!
    还记得进来部落世界你结婚的,转眼间,你们已经结婚五年了,感动呀!

    阿哥阿嫂,你们一定要继续幸福快乐甜蜜下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