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增添一些圣诞气息



虽说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是却已能看到广场陆陆续续挂上圣诞节的装潢了。
我和老婆都不是基督徒,可是却轻易陶醉在圣诞佳节的气氛里头。不知怎么的,总觉得圣诞节给我留下的印象,是那么的温馨感人且让人感觉放心舒服的欢庆日子。我把往年收好的圣诞树拿出来,挂上由红蓝金相对交会的闪亮装饰,再绕上闪烁分明的LED灯衬托。晚上看着它的入神,谁不被迷住的?

知道吗,我们现在每晚都有在过圣诞节的feel呢!会不会太早了点?呵呵…☆“ヽ(。✪‿✪。) ノ”☆

34 則留言:

  1. 在家有圣诞的装饰是很温馨的呢!现在你和老婆要度过整整一个月多的圣诞节呢! XD

    回覆刪除
  2. 我只有在纽西兰打工渡假的时候有幸自己摆弄圣诞树,
    那种感觉很不错~
    有圣诞节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西方人的庆祝方式,一家人在家里团员。

    回覆刪除
  3. 距离圣诞节剩下1个月
    不会太早!
    最好是摆放2个月,气息会更加温馨

    今年太忙了
    我不打算把圣诞树搬出来了!
    温馨提醒:要准备空间收圣诞树

    回覆刪除
  4. 其实我也很想买一棵放在家里,不知道来得及布置吗!那我也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5. 如果以后有自己的小空间,我不排除也买一颗放家里人
    除了有气氛,还很有情调呢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去年才买而已,今年还没有搬出来摆放,还好看到你的才记起它的存在,但最近都好忙哦~ >_<

    回覆刪除
  7. 我的公司office也摆出圣诞树了,呵呵。这样才有气氛。

    家里就没有了~

    回覆刪除
  8. 只要自己喜欢,一整年都置放圣诞树又何妨?

    回覆刪除
  9. 哈哈,我也很想买棵圣诞树来布置,不知道现在去买来得及没有 ,可是我又很懒。

    其实也不算早了,所有的百货公司也都已经换上圣诞新装了。。

    回覆刪除
  10. 百貨商場好像都還沒開始布置呢, 你捷足先登了

    回覆刪除
  11. 聖誕樹的擺設總讓人感覺溫馨,我也希望,以後家裡能添一棵聖誕樹:)

    回覆刪除
  12. :) 不会阿。我已经开始在听圣诞歌曲了。

    回覆刪除
  13. 不早不早,时间刚刚好=)

    回覆刪除
  14. 如果我家有圣诞树的话我大概也会这么早拿出来啦~
    装一棵圣诞树不容易,所以要早点装然后摆久一点,摆回本!lol

    回覆刪除
  15. Go Orchard Road will have the feel, hehe...

    回覆刪除
  16. 哈哈!!被你感染了,我这个周末也要开始布置。

    回覆刪除
  17. 以后我家也要买圣诞树。。
    我老公是基督徒^~^

    回覆刪除
  18. 現在開始裝飾也是時候了,至少可以看久一點嘛,呵呵~等我有自己的家時,也要買一棵聖誕樹回家,呵呵~

    回覆刪除
  19. 不一定是基督徒才可以庆祝圣诞的呀~现在的节日都多元化了,就连我们都可以学老外庆祝万圣节了嘛~所以圣诞节也一样可以一起感受那样的气氛^^

    回覆刪除
  20. 记得放美美的圣诞树照片上来,让我也感受一下^^

    回覆刪除
  21. 很多shopping complex都播放圣诞歌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22. 我從來沒有慶祝過聖誕節也!!!哈哈哈。不過今年應該不一樣,因為在基督教學校。呵呵


    蕾蕾~

    回覆刪除
  23. 圣诞节也是我最喜欢和最期待的节日,每当在某广场听到圣诞歌,特有温馨的感觉~希望有机会过一个白色圣诞节~^^

    回覆刪除
  24. 一点都不早,这里的shopping centre 十月就卖圣诞的东西了。
    你的树下有放多多礼物吗?

    回覆刪除
  25. 我有帮忙朋友弄这个,很兴奋的咯~

    回覆刪除
  26. Akira 思胜:对啊!那种感觉真的好好啊!可是我觉得啊,应该不会只放一个月咯:P

    童言:我也是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

    蜜蜂王子:那么现在你没有在家里弄吗?其实我们也有打算当天邀请家人过来聚餐的呢^^

    SockPeng:我看啊,有可能会摆到农历新年才换呢!哈哈哈哈哈…放心好了,我们有准备好地方放置去年的圣诞树的^^

    KikoChan:我们打算放够两个月!呵呵…

    咖啡杯(Joan):有心不怕迟!毕竟是在新家的第一个圣诞节哟!大家都要圣诞节快乐啊!嘿嘿…

    min~aris:这是一定要的!有了自己的小空间,自然就想好好布置一番的呢!晚上开着这些闪烁不定的彩灯,很是温馨有情调呢!

    咸 妈 咪:哈哈哈哈哈…早前都一直在忙弄可爱的爱心便当,现在应该好点了吧?赶紧把圣诞树拿出来,花心思布置一番!^^

    ~珊姑娘~:哎哟…赶紧也把家里也摆一棵圣诞树吧!我相信少佟会特别好奇,也会很开心的呢!

    慧慧:一整年的话,就真的有点夸张了!我担心这样会变没这么兴奋了咯。哈哈哈哈哈…

    imyuyu:呵呵…你现在是拿正牌懒的!而且根本就不会太迟!这些布置的事宜,就让米奇去办吧!^^

    lock:对啊,有些广场才刚刚开始布置而已呢!我也算是这样啦,其他国家的话,早就放上圣诞节的装潢了呢!

    夏天小姐:哪需要等到以后呢?只要你愿意的话,现在开始布置感觉会更好呢!

    applecrystal:呵呵…我们现在缺的,正是一些温馨的圣诞歌曲呢!

    小玉:哈哈哈哈哈…对对对!现在正是时候啊!

    janelle_l:你快点叫村长做事了!呵呵…这样的话,一棵圣诞树就很快出现在眼前!^^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我也希望在家里也能有那种feel呢!

    彦祖の爸爸日记:好啊!好啊!我相信你会很享受当中的过程!成品完成后,会非常兴奋的呢!

    天使:呵呵…明年就来一个有圣诞树陪伴的圣诞佳节吧!^^

    Invisible:对啊!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摆到农历新年才换下的咯!你现在就买一棵回家好好布置吧!还要等咩?

    瑜珺:呵呵…我也不想盲目庆祝啦,最重要一定要那个feel到了才是!万圣节我还没有玩过哟…下次你负责举办,我们参与好吗?嘻嘻…

    Shmily:哈哈哈哈哈…要咩?我要晚上拍照才美咯!树下还没有摆放礼物的,摆了后才一起拍照吧!^^

    Eva:对啊!那个圣诞气氛已经浓烈起来了!好啊!好啊!

    ƒörèvër HL:哈哈哈哈哈…就献出你宝贵的第一次吧!我相信你会有个难忘的圣诞节的^^

    *~店长~*:哈哈哈哈哈…感觉真的好好吧!我相信只要你愿意的话,白色圣诞节根本不是梦!加油啊!:D

    我是贝比@baby:十月就开始了…这么夸张?!我还没有摆礼物啦,放一些假的下去可以吗?呵呵…

    非一凡:哎呀…大姐怎么不是在自己的家弄一棵??弄吧!晚上开着闪烁的彩灯,真的很有气氛的!

    回覆刪除
  27. 这么多节日,我还是喜欢圣诞气氛^^

    回覆刪除
  28. 乡下还看不到圣诞装饰,也闻不到圣诞气味呢。

    回覆刪除
  29. 很快馬上就聖誕節了

    醬的氣氛好好哦

    回覆刪除
  30. 阿猫也刚在Ikea 买了圣诞树,还没来得及装饰。
    阿猫和你一样,很喜欢圣诞节的感觉,虽然不是基督教徒,但每年都会庆祝,也会交换礼物。

    下个星期是时候买些LED了。

    回覆刪除
  31. 不會不會!總覺得馬來西亞的聖誕總是少了..........冷冷的天氣!
    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今年的聖誕節會怎麼度過呢。。呵呵呵

    回覆刪除
  32. 我聼我一個朋友說,其實外國是提早一個月挂飾聖誕樹的。。

    我也喜歡聖誕節。。我的最愛,我不是基督教徒哦(偷笑)和你一樣,感覺聖誕節給人溫馨的感覺^^v

    我家的聖誕樹還是收者,因爲每次擺放出來了后肯定懶惰收回它,有時甚至想要擺到過農曆新年時拿來吊挂紅包和農曆新年裝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