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充实



早前的培训课程结束后,我并没有太多的空档喘息,反而是投入在准备接下来安排的考试。
快乐的时光确实过得特别快。一日五餐的自由自在日子,在霎那转眼回眸间,也就这样顺风觅向离我十万八千里之遥。虽说这行业以工作经验为优先,得快速解决疑难杂症的案子。若经由考试得到官方认证的话,投资在自己身上,更是锦上添花美事一桩。那种考试的忐忑心情,像是回到了过去一样。

写到这里,也说明了考试一事早已尘埃落定。“寒窗苦读”所换来的成绩,自己是挺满意的。
正要更新早前搁置一旁面子书上友人近况的当儿,老婆却忙不迭下达“指令”,要我让出手提电脑,好让她能好好研究《美图秀秀》,以把安亲班去游玩的照片给编辑好。老婆似乎是玩得不亦乐乎,表现得惊喜连连,煞是可爱啊!我也乐当那个躺坐在沙发上,看她不时大呼小叫的那个“背后的男人”—:D

18 則留言:

  1. 好温馨的一家人画面~
    好久都没有考试的感觉了~
    不知道坐上考场所的感觉回事如何~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啊~考到理想的成绩~

    回覆刪除
  3. 哈,背后的男人 =D
    好幸福的画面~(想象中。。)

    恭喜考到理想成绩^^

    阿嫂好有心哦,还用美图秀秀编辑给小孩子的游戏照片^^

    回覆刪除
  4. 呵呵,恭喜你考到好成绩呢!
    哈哈,老婆也会跟你争用电脑的哦? :P

    回覆刪除
  5. 偶尔当下背后的男人也不错,
    能看到心爱的人的可爱一面^^

    回覆刪除
  6. 哎呀,还秀一下恩爱(羡慕啦!)
    毕业一年了,我早已忘记考试的感觉~真希望有机会再尝试下(我想回去读书啦~)
    最后祝你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7. 哎喲喲
    甜滋滋的
    是有夠幸福 溫馨的
    你的文字,真會讓人帶到那情景裏去呀

    回覆刪除
  8. 我不会玩photoshop,
    只会玩美图秀秀!哈哈哈~

    背后的男人,呵呵呵~
    可以想象你深情脉脉地望着你老婆。。。

    exam of course passed!!!!
    XD XD XD 想到还是要大笑!
    信心十足涅!!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9. 美图秀秀挺好用的。你也是用那个?哈哈

    回覆刪除
  10. 难怪可以看见你出现在FB...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幸福女人背後的男人 :D
    原來你跑去上課和考試了,難怪最近很少看到你的踪影!恭喜你考取好成績啊~~
    美圖秀秀真的很方便的啊~ 你也學來玩玩吧~~ XDDD

    回覆刪除
  12. 蜜蜂王子:呵呵…对啊!我们这些在社会打滚一段时间后,已经忘记了考试那种紧张感是怎么回事了。的确是有回到那些年的感觉呢!^^

    *~店长~*:谢谢你!还要再接再厉才是!呵呵…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谢谢珊妹!尽可能想象得美好一点!老婆可是花尽心思去编辑的呢^^

    Akira 思胜:呵呵…谢谢!其实也不能说是争电脑,而是一定要让给她用!哈哈哈哈哈…

    AnG3L:对啊!正是这么一回事!可以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呢!:D

    Mavis Ng:哈哈哈哈哈…这个一定要的!:P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再回去念书啊。要知道,工作可是要整整二三十年的事啊…想到都觉得恐怖!可是有钱啦,嘻嘻…

    Sasa:嘻嘻…好好啊,我很开心我写的东西让你有想象。我相信是有同等想法或是情况的共鸣,你才会那么有画面的!^^

    Eva: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没有接触过《美图秀秀》,就老婆刚开始玩而已。我可没有很陶醉那种啦,不过确实是很开心这么看着她的。哈哈哈哈哈…这之后可能还是会有考试,要好好努力才是!嘻嘻…

    sai ling:我之前不是用这个的,是老婆说要尝试看看。这么一试,才惊觉它的好处这么多!好好啊!:D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平时也算是很少出现在面子书!

    sally^^:嘻嘻…没办法,公司要我们员工都好好进修一番嘛!谢谢你!考试的事就暂且告一段落!放心吧,我迟点应该会很常用《美图秀秀》来编辑的!^^

    lock:你也是用着吗?我们才刚接触而已呢!:D

    回覆刪除
  13. 感受到简单小家庭的那种幸福!

    你说得对,投资在自己身上,确实是很棒的事情……
    增加知识,才能看得更远啊……

    回覆刪除
  14. 什麼 美圖秀秀?
    我剛才才因為這個被朋友轟,說我歧視美圖秀秀。哈哈

    回覆刪除
  15. Somewhere in Singapore:原来sharon你也有在用啊!

    慧慧:呵呵…你不知道有时候我投资在自己身上的,就是能到处去旅行呢!^^

    Chi Leong:你该不会不知道是什么吧?@_@


    回覆刪除
  16. 美图秀秀的却很容易用
    连我的小妹也喜欢

    恭喜获得好成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