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这样的夜



这样滴滴答答滴滴答答作响的夜,就算意志再怎么坚定,还是会被环绕发放睡意的氛围给打败。
难得的可是这期盼多时的周末。我放下抗意顺着它的意愿,尽可能放松着紧绷的神经,这样轻轻地坠入了渴求解脱的梦乡里头。也记不太起来梦里的故事是怎么一回事。反正不是噩梦一场,就能把那些掉落一地的能量,一一觅获。说来奇妙,那些现实中百思不解的难题,仿佛得到了该如何应对的回应。

或许真的要把睡虫给喂饱了,那些所谓的问题,自然会有答案摊摆在眼前。这样想,会不会太乐观了?

16 則留言:

  1. I also ever dream, but when wake up, forget what is it liao...

    回覆刪除
  2. 放松自己,好好让自己在周末里休息个够吧! :)

    回覆刪除
  3. 会不会有些问题解不开的,可以在梦中一一解开?可以的话,也不错 =)

    anyway还是要好好休息哦^^

    回覆刪除
  4. 不要勉强自己,想睡,就睡啊。
    让自己精神了,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

    回覆刪除
  5. 我很讨厌做梦。。总是让我睡不好。。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听人家说,睡觉会做梦就是代表你其实没有真正的睡下去。

    放松心情啦,虽然今天是讨人厌的星期一,哈哈!

    回覆刪除
  7. 有时会发梦,可能是日有所思的关系...

    回覆刪除
  8. 放轻松吧~有些事情在休息足够后,才能想到解决方案的 :)

    回覆刪除
  9. 应该是压力大吧,赶快搞定手头上的事物,就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

    回覆刪除
  10. 最近也常做些栩栩如生的梦。梦境如此真实,让我好几次都为那真实的梦而伤心。不过醒来之后,还是很庆幸地告诉自己,只不过是一场梦。

    临睡前放下心头大石吧,这样才能睡得安宁。

    回覆刪除
  11. 无论多忙,我都是这么的乐观!! 是必要的!

    回覆刪除
  12.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这样也很好啊!如果是噩梦的话,还是不要记得比较好!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这个是一定的咯!所以以后我们最好是约在星期六比较好!嘿嘿…

    ~珊姑娘~:或许不能说完全解决,可是却好像有了些答案似的。好的,我一定要好好休息才是!^^

    慧慧:嗯。这个我一定要听,睡不好的话,精神不佳就很容易出错了呢。

    KikoChan:可是梦就是控制不了,不然的话我也要睡得很安稳才是!哈哈哈哈哈…

    Mavis Ng:我很少发梦啦,除非真的是压力很大就会。我要放松心情放松心情!嘻嘻…

    AnG3L:这个我也挺认同的!就是想不通看不开才会这样吧。

    冬凡:嗯。恐怕一定要定下来好好思考,才会有解决的方法:)

    *~店长~*:哈哈哈哈哈…手头上的东西只能逐渐完成减少,没办法都搞定完的。我会好好休息的,放心!

    心语:真的就是这样!我也庆幸那只是一场梦,永远都不要发生的呢!当然如果是美梦的话,也希望能梦想实现的呢!嘿嘿…

    非一凡:对咯!总觉得不乐观应对的话,好像就没有办法了!最重要自己的心要先定下来吧?

    回覆刪除
  13. 很有睡意的一篇,读了感觉好像“飘浮”起来了,灵魂开始要游荡~好舒服,呵呵呵~

    我睡觉一定要漆黑一片,滴答滴答声音太大声,也会干扰到我的睡眠,最好就是听虫鸣声,很享受~

    还记得有一次睡在大自然里,所有的科技文明都没有,自然界的凉风,一波又一波的蝉鸣声,缓缓闭上双眼...酝酿浓郁的睡意...进入梦乡

    回覆刪除
  14. 这叫正面思考是好事来的,偶尔难免会难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