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十二月的事



我的十二月,可是被满溢的喜庆佳日给占据。这样屈指一算,就计有家人间的圣诞火锅聚会,友人间的喜宴聚餐等等。而光是来到交换礼物这一环,就得要准备五六份礼物之多的。你们说,头疼不头疼啊?

有没有发现,最近天空仿如蒙了一层薄纱,阳光再怎么和煦,还是少了万里晴空该有的清新感。发现最近跟友人抑或同事的谈话间,开头闭口都会提到“世界末日”这个字眼的。反正知道彼此想要相互传达的,不外乎是要珍惜身边人的美好。那你呢,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末日,你又是抱持着怎么样的想法?

28 則留言:

  1. 几乎都没当一回事。要来的就来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还好,我没有交换礼物的习惯。
    其实很想试试火鸡的味道^^
    突然好想跟朋友出来喝茶,一起吃晚餐。

    世界末日?不信咯!
    我还想过圣诞节的假期叻!

    回覆刪除
  3. 我也准备了两份礼物,哈哈,家人的圣诞晚餐我们还在想怎么度过呢,呵呵。
    今晚公司有圣诞晚会,这么早就开始圣诞气息了xD

    世界末日。。不管啦~~~我们开心渡过每一天就好^^

    回覆刪除
  4. 呵呵,对啊,最近的婚宴和圣诞聚会真的是挺多的。。。

    世界末日啊,以平常心去面对咯,珍惜现在,过时不候! :)

    回覆刪除
  5. 我不是很相信世界末日啊,如果真的有事情,现在已经陷入一片混乱,天灾连连,就像 2012 那部电影的剧情了啦…… XP

    圣诞节,这次竟然可以在网上交换礼物,我觉得很新鲜也很棒咧!

    回覆刪除
  6. 我不相信世界末日, 因為一個階段的結束, 會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無限的!

    回覆刪除
  7. Me also have a wedding dinner coming soon, hehe...

    回覆刪除
  8. 很happenning 哦你的圣诞节,那么多礼物交换:)
    世界末日?既来之则安之。。。一切顺其自然,加油!!

    回覆刪除
  9. 我还想多活了。。 2013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还想多活了。。 2013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 哈哈

    回覆刪除
  11. 面对世界末日,其实没当一回事 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好了 :D
    话说,总觉得博主你的生活都好平静好幸福 :)

    回覆刪除
  12. 我从不去想末日!! 希望你收到的礼物都合你心意!

    回覆刪除
  13. 我也忙着准备礼物啊,哎呀,交换几份礼物就大出血了。只怕21号真的世界末日,来不及交换,哈哈>.<

    也是因为要避开下个星期五世界末日之说,我们才提早今天去庆祝交换礼物,无聊>.<

    到底会不会世界末日我不知道,但没关系啦,反正到时死的人也不是只有我一个而已,哈哈 :D

    回覆刪除
  14. 我礼物准备好哦了,就等着寄出去了~
    还有一个礼拜就是那个预言的日子了~
    就看会如何吧~
    珍惜好每一天才是目前需要做的事~

    回覆刪除
  15. 我完全对这个即将来临的末日没头绪,甚至别人说起这日子我还问他,是几号啊?然后朋友都敲我脑说,这21号不能忘啊!呵呵

    圣诞节很神圣咧!我也因交换礼物而懊恼中……男女适用的物品有什么啊啊啊??

    回覆刪除
  16. 没错,不管世界末日来不来,都要珍惜每一个人吧,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回覆刪除
  17. 这几天真的很难碰见阳光普照的一天。

    虽希望末日不要到来,但是还是坦然看待这件事。

    珍惜与心爱的人度过的每一天。

    回覆刪除
  18. 选礼送礼真是一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事啊〜还好我朋友不多,不用做这事〜哈〜

    回覆刪除
  19. 世界末日,要来就来吧。
    反正人最终还是要走的,差别只在于早或迟。
    与其花时间想未知数的事,不如多花点时间做有意义的事。
    充实地活每一天。:)

    回覆刪除
  20. 12月是我最期待的月份。
    有聚会,有欢庆,有美食~~~而且有礼物收,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把心安与当下,什么末日不末日的~都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里,每一天都没有遗憾的过日子最重要^^

    回覆刪除
  22. 这个月的钱包还真伤下
    不过气氛却是最温馨

    回覆刪除
  23. 好好的活著~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4. 我對世界末日還真的沒有什麼想法,既來之,則安之:)

    回覆刪除
  25. 顺其自然吧!反正如果真的要来的话也阻挡不了。

    回覆刪除
  26. 阴阴的天气,搞得大家也这么忧郁啊~

    回覆刪除
  27. 想的。
    也信的。
    世界,总有一天会末日。

    电影般的末日情节,其实已经写实在世界各地。
    只是平常都在听、看新闻,自己没有亲身经历到,
    所以那种末日逃命的感觉不是很强烈。

    希望大灾难那日来临时,大家都被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