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礼物的事



总合上一篇的看法,大家对世界末日之说,都一致抱持着乐观应对的正面想法。我想啊,乐观的人或许就是这么样给聚集起来的吧。反正世界真要面临末日的话,要闪躲也是闪躲不来的。既来之,则安之。

十二月里头另一桩令人头疼的事,恐怕就是忙着选购礼物再交换礼物这一环了吧。
光是这样随便数数手指,就已经需要着手准备五六份礼物之多。礼物的轻重倒是其次,在意的是,平时的从旁的观察,因人而异地去为对方添购合适礼物。礼物要是到不了对的人手里,是会伤心流泪的。要是送我礼物的话,或许就简单得多了。我完全不介意你请我喝一杯接一杯的美丽拉花咖啡…等你哟 ♥

21 則留言:

  1. After christmas, will be New Year, then Chinese New Year, headache also...

    回覆刪除
  2. 哪你的礼物还真特别简单...
    对啊...我每次想给老公买礼物,
    都因为不懂可以买什么
    导致最后不了了之...

    回覆刪除
  3. 哈哈,对啊,最渴望的就是把礼物送到对的人那边~

    好!下星期,我们去喝咖啡,如何?我请大佬你! :)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我也要礼物...

    回覆刪除
  5. 或者是送你一本书,你也会喜欢吧?

    回覆刪除
  6. 送礼物的确是一件很头痛的事。
    送卡片简单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好的,我就请你一杯咖啡当做圣诞礼物啦,
    回来怡保redeem 呵呵

    回覆刪除
  8. 走啦,我也不介意请你喝咖啡,反正我也是疯狂迷之一:D

    对咯,我真的很怕想礼物。交换礼物最大的顾虑莫非是去到不对的人手中,我今年很聪明了,选了一份人人都适合用的东西,而且全部都一样,哈哈!只不过,收回来的却是不喜欢的。唉~真是烦恼!

    回覆刪除
  9. 好的!见面时再给你圣诞礼物,我请你喝咖啡。你也可以请我,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0. 咖啡代言人非你莫属的了~!XD
    应该改名叫咖啡王子咧~lolx

    回覆刪除
  11. 几时要聚一聚哈哈哈。。来喝一杯拉式咖啡。。。

    回覆刪除
  12. 你来槟城
    我请你
    或来我家喝咖啡也可以

    回覆刪除
  13. 交换礼物越多,
    可以说是交友圈子广阔,人缘特好的Vincent大哥~~
    不过每次选礼物都考倒我了~

    回覆刪除
  14. 我也是和你一样随便的~XDXD

    回覆刪除
  15. Somewhere in Singapore:嘿嘿…对啊!过完了圣诞,还是陆陆续续需要花大钱的呢!@_@

    AnG3L:呵呵…我想我的礼物不会太过分啦。我觉得你目前给老公最好的礼物就是肚子里的宝宝了:D

    Akira 思胜:对啊!我们都有一致的想法啊!喝咖啡哟?好啊!我们再约定好!^^

    KikoChan: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跟错人讨了?:P

    慧慧:你很聪明!正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sai ling:送卡片我也很喜欢!我喜欢看别人的字迹嘛!那么我先谢啦!:D

    yenling。celest:哈哈哈哈哈…我们就暂且约定好吧!我要等农历新年才回去呢,你会不会忘光光了?>.<

    Mavis Ng:哈哈哈哈哈…我们这样算不算是双赢的局面啊?!你送的,该不会是现金吧?:P

    ~珊姑娘~:珊妹,那么我们就是互请了咯?呵呵…

    Eva:你不知道,他们老早就给我这个封号了…@_@

    carcarkeh:好啊!我看我们可以约一些咖啡kaki出来聚餐的呢!^^

    SockPeng:好的!槟城我正好有2-3间咖啡馆想要光顾的呢!

    蜜蜂王子:我那些是不得已的呢!大多都是家人及公司而已啦。选购礼物真的是十二月的头疼事啊!

    janelle_l:那么我们可是很容易被满足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Vincent,从台北给你送来2个祝福:
    圣诞快乐!2013新年快乐!

    (这里的平安夜只有13度,冷到KKZ……)

    回覆刪除
  17. lock:没啦…这本其实还没有买:P

    Cindy Q:谢谢大姐!我也祝你在台湾玩得开开心心的!^^

    回覆刪除
  18. 贊同你這句:“礼物要是到不了对的人手里,是会伤心流泪的。”

    話說我之前收到的兩份禮物都是英文書,還真是有點懊惱,哈哈~基本上密密麻麻的字讓我很頭疼,加上手上的書已經過多了,希望下一份不再是書了啦,呵呵呵~

    回覆刪除
  19. 從馬來西亞中文部落格名單的連了過來。
    美麗可愛的照片配上兩三段心情文字,讀起來很舒服^^
    電影看過了,這本書還沒接觸過。是否推薦?

    ~新年快樂~
    from catpawsim.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