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圣诞过后



世界未末日,我们还能这样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虽说大家早已有共识这根本是无稽之谈,但内心还是会慌张措手不及它的不请自来。末日之说不攻自破,情不自禁轻“啊”了一声,实是难掩内心的愉悦。

把荒谬的末日论抛诸脑后,昨天携着老婆到城中广场逛街拍照吃饭,亦顺道庆祝重生后,该怎么放松身心灵,让日后需要进行的事,也能这样应对自如的逐一完成。多啦A梦说,明天是充满希望的!:D

22 則留言:

  1. 呵呵,We're still alive,所以呢,life goes on!

    圣诞节一过,就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咯!

    回覆刪除
  2. 哈哈,庆祝 “重生” 是给自己的借口来的,是不是?
    最重要是开心享受生活,展望 2013 年!

    回覆刪除
  3. hahahha...Life is wonderfull.....

    lets celebrate

    回覆刪除
  4. 那么快圣诞都过了
    接下来到新年咯~~

    回覆刪除
  5. 啊!我要那个大大的多啦A梦!
    哈哈哈,其实我都不相信世界末日,哈哈,anyway过去了就送了口气,大家要继续开心生活^^

    回覆刪除
  6. 圣诞过后,新年就要来临咯!!! =]

    回覆刪除
  7. 我在瞌睡中期待明天會更好,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那天还family trip阿,我的末日跟家人和darling一起,当时就想,关他是不是末日,即使这样我爱的人都在一起,不怕拉~

    回覆刪除
  9. 不怕!不怕!有Doraemon在,什么也不怕!(回到小时候的童话故事当中...)

    就像Sock Peng讲的,生活照样过!
    继续addoil gambateh! 耶耶!

    回覆刪除
  10. 老套说句
    明天会更好!

    祝福大家
    :)

    回覆刪除
  11. 末日后,继续回到让自己快乐舒适的生活方式就好了!^^

    回覆刪除
  12. Akira 思胜:对啊!感恩!最重要是未来的一年里,大家也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D

    慧慧:哈哈哈哈哈…生活就是少不了一些借口当情趣的。对啊,我觉得能这样健康平安开心享受生活是最幸福的事了!:)

    carcarkeh:哈哈哈哈哈…那么是不是每天都要庆祝的?:P

    Somewhere in Singapore:看来大家也正忙着倒数的事了!呵呵…

    sai ling:对啊!嘻嘻…可是我应该是留在家里倒数啦!外面人挤人的呢…>.<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你过去fahrenheit88就能看到他了!没错,生活还是要继续,继续冲刺,继续我们的精彩人生!^^

    小影:就一个星期之隔而已,非常快!也要好好安排一下节目才行!嘿嘿…

    applecrystal:哈哈哈哈哈…我的礼物老早就已经拆开了!>.<

    Invisible:你有这么累吗?@_@

    SockPeng:对啊!更多精彩人生等待我们去发掘去创造呢!:D

    min~aris:你说的没错!这样也不会留下任何遗憾!现在我们都得到重生了!嘿嘿…

    Eva:哈哈哈哈哈…原来Doraemon是来拯救我们的!生活是精彩的,我们一去实践去完成吧!:)

    水晶晶 shui jin jin:呵呵…虽然过去了,还是要说:圣诞节快乐!:D

    天王之子:你说的没错!明天一定会更好!^^

    Shmily:这个一定要的,这样才能自在快乐过生活的:D

    回覆刪除
  13. 重生也是重拾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为梦想继续奋斗!!

    回覆刪除
  14. 劫后重生!
    虽然没有真正的劫,不过还是要很开心的接着过
    接下来的日子~

    回覆刪除
  15. 全世界都重生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6. 世界没有末日,祝你新年快乐 :D

    回覆刪除
  17. 黑皮妞儿!新年进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