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5块钱的魔力



星期一那天,公司人事部出了一张memo,说明凡在8.45AM前抵达公司的员工,当天将另获得5块钱当作奖励。由于本身就是提早抵达公司的关系,所以这5块钱,我是稳赚无误的啦!倒是一部分总是频频迟到的同事,却突然变成了早到的鸟儿…让平时静得可以的早上,变得闹哄哄起来,好不热闹的。

别以为这点子只吸引了小番薯们,大多你认为会不屑一顾的经理级人马,亦纷纷有所行动。5块钱的魔力,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厉害而已!管理层这招投石问路,看似简单小动作,却有着事半功倍之效呀!

27 則留言:

  1. 上班时间是9点吗?
    五块钱可以吃一顿午饭了。XD

    回覆刪除
  2. 呵呵,这招的确很有效呢!因为是每一天计算的嘛。 周末的大餐有着落咯!XD

    回覆刪除
  3. 很好叻!!!!!!!
    如果我公司也推出这好康,我跟老公稳赚咯!
    我们8点上班,7点就到公司了@@ (虽然在公司上网等上班xD)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我我也会为了这个五块钱早到叻。。如小黄瓜说的可以吃一顿饭。。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很不错的公司哦,可以想到这样的方法!!! =]

    回覆刪除
  6. 连经理级的人马都为了 RM 5 早到,可见这 RM 5 的魅力不小啊!

    不过,算一算,一个月 22 x RM 5 = RM 110 ,
    还真的不是小数目呢!

    回覆刪除
  7. 如果我学校也有酱的奖励就好...
    哈哈...

    回覆刪除
  8. 很有心思的用意,大家早到公司该热身的热身,聊天的聊天,泡咖啡的泡咖啡,九点钟就可以准时开工拉~可以提高效率至于员工们也开心,真是一举两得啊~!!实在是妙。。。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是每天都给5块吗?
    怎么有那么幸福的事情呢?

    回覆刪除
  10. 一个月以后就是一小笔钱了!!

    回覆刪除
  11. 相等于公司请你吃午餐啦!哇~这招也会吸引到我啦,哈哈!

    像我们公司就是8:45上班,9点之前到每三次扣二十,9-9:15到的话,一次被扣20。但最多也只扣到80.结果很多人(包括我)都不理那80的allowance,继续9:15前才到,哈哈!我真的是一个坏榜样啊!

    回覆刪除
  12. 我会好奇那些突然早来人
    能不能维持下去

    回覆刪除
  13. 很有效的方法!!
    人人都向钱看齐! XD

    回覆刪除
  14. One day 5 dollar, end of the month, quite a sum ya, hehe...

    回覆刪除
  15. 公司很大方也很有远见@@!

    回覆刪除
  16. 哈!很好啊!
    如果我公司也採取這行動多好〜哈哈

    我每天必定準時上班!

    回覆刪除
  17. 五块钱魔力果然很大,如果是每一天都有,到月尾可是不错的数目咧。。。

    回覆刪除
  18. 一天5快,一個月也有百多塊咧~~

    回覆刪除
  19. 什么时候我公司也应该要这样送钱才是!!!

    回覆刪除
  20. 很多个5块钱集合起来就不少了哇~~
    我公司~~不能迟到不能请假不能早走才拿到RM100~~

    回覆刪除
  21. 哎哟。。。RM5对我来说可以吃一顿好的午餐咯!!给我也会早到公司。。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我也是早到一族,如果有奖赏 我稳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