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整装待发



能这样睡到自然醒,相信是不少人在这新的一年里,不能多得的完美开端。
太阳公公似乎也被这份佳节的喜悦给感染,亦趁机争取片刻小休,自得其乐地玩起躲猫猫,藏在云朵丫的后头,若隐若现蹦蹦跳跳玩乐着。最难能可贵的是,阴沉沉的天气不见得会让人感觉闷沉沉的。

在这吃过早餐的早上,跟老婆讨论起一些新年计划,两人滔滔不绝发表了不少个人的看法。达成一定的共识后,她的脸上挂满着愉悦的分子…怀着相同理想,同步迈进的感觉,或许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32 則留言:

  1. 你的照片很配合主题,有阳光的气息,呵呵……

    确实,两个人能达成共识,是最幸福的事了!
    2013 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呀。。

    回覆刪除
  3. 新的一年,希望你一切都顺顺利利哦:)
    新年快乐!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你们这样一起讨论新的一年的理想,同步迈进的感觉,这感觉超棒的!
    我看着你们两个,依然那么甜蜜恩爱,我就觉得好甜蜜哦!
    新年快乐阿哥!!!
    还有,祝你们事事顺心 =)

    回覆刪除
  5. 有了计划就是有了好的开始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6. 对啊对啊~有计划的确让人更充实!

    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想要睡到自然醒哦!!!可是老天待我也不薄,至少今天太陽出來了! =D


    蕾蕾~

    回覆刪除
  8. 这样的感觉带满满的幸福感耶~

    那天见到大哥大嫂,羡慕死我了~~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两夫妻有共识真的很好。
    这样才能互相体谅,好好一起努力。

    祝你新年快乐哟~

    回覆刪除
  11. 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開始!^^

    回覆刪除
  12. 期待你的实行的你的新计划!!

    回覆刪除
  13. 呵呵,新年的第一天就开始了计划!帅啊!
    祝福你们愿望成真!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4. 慧慧:对啊!每一年都要充满朝气充满希望才是!其实两人结婚了,就要尝试达成一定的共识去完成很多的人生大事啊!:D

    KikoChan:没错!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这样才能好好去完成很多事的!^^

    Saimnicy Kim:你好!新年快乐!欢迎光临!:)

    Somewhere in Singapore: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珊姑娘~:你和阿彪何尝不是同步迈进?嘿嘿…谢谢你!很开心又能看见珊妹你了!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要好好喝酒,合照的:)

    SockPeng:的确如此!我也希望你今年的计划能一一完成!支持你!^^

    LuLu:嗯,至少目标清晰知道自己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的。大家也要为人生好好努力哟!

    ƒörèvër HL:哈哈哈哈哈…那绝对是一年里好预兆的开始!

    蜜蜂王子:我也很开心终于能跟你见面了!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再深入聊天交流的!^^

    非一凡:让你心思思 :P

    Puddycat Mei Ai:对啊!这样才是夫妻俩的相处之道!也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一一完成自己计划的事 :)

    Invisible:没错!健康快乐的开始2013!

    Yong Kang Wu:哈哈哈哈哈…似乎你比我更兴奋呢!:P

    Akira 思胜:不只我们愿望成真!你也一样啊!2013冲啊!

    green apple:哈哈哈哈哈…欢迎你回来!希望能跟你聚餐再多交流的!^^

    回覆刪除
  15. 照片很可爱!很阳光sunshine的感觉!
    看了就很happy!嘿嘿!

    什么新计划?!做莫没有说来听听?
    (kepo的因子发作!XDDD)

    回覆刪除
  16. Vincent哥,祝你们心想事成啦!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7. 那天我还要工作呢,真的很不可多得!hahah!
    两个人一定要在新的一年讨论新方向~拟好计划,达成共识很重要,祝福你们新年里一切顺利安好啊

    回覆刪除
  18. 看你的部落格 总觉得你的生活很平静很幸福 :D

    回覆刪除
  19. 我和韩国伟也有不少的计划哦,呵呵。

    祝Vincent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20. 祝你们的2013大计都能顺利实践!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1. wow,新年新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回覆刪除
  22. 呵呵,新的一年,新开始,新希望。
    祝你和你老婆和家人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回覆刪除
  23. Eva:呵呵…嗯,大家的每一天都要过得很开心才是!哈哈哈哈哈…这些计划注意完成后,再跟你分享也不迟!:D

    Mavis Ng:大家一样!最重要是身体健康,才能逐一完成愿望,心想事成!^^

    小雪:嗯,绝对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min~aris:谢谢你!我也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完成一部分的人生大事哟!:D

    水晶晶 shui jin jin:大家都一样!嘻嘻…

    Xiu Ming 小明:嗯,我们现在追求的是平淡的快乐 :)

    心语:谢谢你!两个人有计划的话,就携手一同去完成吧!那种感觉是无比良好的呢!

    imyuyu:好!谢谢你!我也希望你的愿望逐一完成的!^^

    lock:呵呵…有数个心仪的国家,会用删除法取决定咯!:P

    小玉:你也一样!一切顺顺利利,愿望成真的!:D

    applefish:谢谢你!真的,身体健康是无比重要的!这样才得以逐一完成其他的事!^^

    回覆刪除
  24.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回覆刪除
  25. 两公婆有相同的想法和共识是最幸福的~~ 哈哈!
    还没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