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老婆玩烘培



周末一大早,因老婆约好同事一起学烘培的关系,所以我们没有到公园跑步去。
或许是正好下起绵绵细雨的缘故,睡意实是浓烈得很。老婆在临出发前,在我耳际叽哩咕噜吩咐着些什么的,朦朦胧胧拼凑起来,像是交代要把桌上的早点给吃了,再静候她会从上课那里带回来的蛋糕。

你们不要看它的卖相不怎么样,当吃起来的时候,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而已。
我没有卖花赞花香的意思,是真的很有惊喜呢。当然多少也跟我喜欢吃甜品有点关系,光是想象满溢的幸福因子,送进口内再慢慢渗透体内能通达的神经脉搏…哇!那种无法言喻的美好,你是懂的吧?

39 則留言:

  1.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咯~~~
    我也很想学...

    可是家里没有所谓的厨房...
    加上懒惰的个性...
    以后吧~

    回覆刪除
  2. 卖相很好看啊啊啊。。以后你就有口服啦!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一定很甜,因為你寫得很甜。

    回覆刪除
  4. 卖相根本就是很好呀!!!!
    看起来就很好吃!

    加上你老婆做的哦!你一定吃到好甜好甜!^^

    回覆刪除
  5. 哇塞!賣相也太好了吧!!簡直是Pro的境界了啊!!
    你老婆真厲害啊~~!! 你就好咯,有這麼美麗又充滿愛心的蛋糕吃~

    回覆刪除
  6. 看起来甜甜(心里甜甜)的蛋糕,吃起来一定幸福百倍!
    你以后有口服了!

    回覆刪除
  7. 哇,大佬你以后有口福咯!几时也请大嫂为我们弄一份呢? XD

    回覆刪除
  8. 你有口福料,卖相有不好吗?
    你也学下几招来哄大嫂欢心啊。。。

    回覆刪除
  9. 你就好啦。。。有口福。。

    回覆刪除
  10. 做么你要讲‘不要看它的卖相’???

    有什么问题啊?明明就就很好吃的样子,哈哈!

    没吃都感觉sweet到~~~

    回覆刪除
  11. 不过。。真的很开心,吃心爱的人做的东西。。 对吗? 哈哈

    回覆刪除
  12. 很少男人爱甜点哟。。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卖相很好啊。
    哈哈,近来我也在玩烘培。老公就是白老鼠~

    回覆刪除
  14. 老婆做的什么都好吃咯,加上蛋糕卖相还很漂亮!!! =]

    回覆刪除
  15. 卖相也很不错啊, 你让我突然想吃蛋糕了。哈哈

    回覆刪除
  16. 卖相很棒啊!如果我也能做出这样的蛋糕我会自豪好几天了哈哈。。。

    给你老婆一个超赞的Like, 请帮我传达谢啦!:P

    回覆刪除
  17. 卖相很棒啊!如果我也能做出这样的蛋糕我会自豪好几天了哈哈。。。

    给你老婆一个超赞的Like, 请帮我传达谢啦!:P

    回覆刪除
  18. 烘培不容易呀
    尤其是做蛋糕
    加上好吃的话
    想必吃起来也特有成就感吧~ ^^

    回覆刪除
  19. What's next in your wife list of baking? hehe...

    回覆刪除
  20. 女生都喜欢做蛋糕学烘培之类的,
    感觉好像只有我不喜欢也不利害的样子。

    回覆刪除
  21. 看卖相已经可以感受你的幸福~~~~

    回覆刪除
  22. 愛心100分的蛋糕, 肯定好吃啦!

    回覆刪除
  23. 你有口福啦~杏仁很香呢~~

    回覆刪除
  24. 看起来就很好吃!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25. OMG,单看卖相就知道很好吃!

    回覆刪除
  26. 卖相还不错嘛~
    老婆做的当然是比较好吃咯。。。。

    回覆刪除
  27. lol~ 这算卖相不怎样麽?
    明明就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

    回覆刪除
  28. 我们懂啦,我们懂啦啦啦~~~这个嘛是老婆大人的爱散发出来的幸福咯!!xxDD

    回覆刪除
  29. 卖相很ok了wor~你还想怎样!?lol

    回覆刪除
  30. 好幸福哦!你太太是为了你喜欢吃甜点才去学烘焙的吧?^^

    回覆刪除
  31. 看照片就觉得好吃了!
    而且还是大嫂的心意!
    肯定好吃到飞起来~

    回覆刪除
  32. 懂~以前妈妈去学烘培,回来都会来很多糕点回来,那时候的雀跃感是无法形容的~

    回覆刪除
  33. 哇哇哇,几天没来,进步神速啊~~~~

    回覆刪除
  34. AnG3L:哈哈哈哈哈…你目前应该是不适合玩烘培啦。之后有机会再好好玩吧!^^

    sai ling:呵呵…我也是这么觉得!希望以后也会如此!:D

    leejiajia:哈哈哈哈哈…的确是不错吃!不会很甜,可是却真的是甜在心里^^

    ~珊姑娘~:嘿嘿…其实是她觉得卖相可以更好,不太满意的。我很简单,最重要是好吃!是真的好吃啦!:P

    sally^^:对啊!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所以要更加爱她保护她才是!:D

    慧慧:呵呵…一向来都有口福。可是如果有甜点吃的话,当然就最棒的啦!^^

    Akira 思胜:哈哈哈哈哈…那个就要靠你跟大嫂要求咯!:P

    yenling。celest:我觉得卖相ok的,是老婆比较在意,觉得可以少点瑕疵,弄得更美的。我看我真的需要学几招才行了!^^

    carcarkeh:嘿嘿…是啊!我是很开心!我原因当她一辈子的白老鼠!^^

    Mavis Ng:哈哈哈哈哈…因为老婆一直说做得不好看。我觉得很ok的,嘻嘻…不骗你,真的很好吃啦!

    KikoChan:我承认自己是少数爱吃甜点的男人!:D

    imyuyu:哈哈哈哈哈…好啊好啊!我相信米奇一定是很愿意这样做的!

    小影:呵呵…好吃就真的要赞嘛!谢谢你!^^

    晴天:哈哈哈哈哈…赶紧去买来吃,慰劳自己一下嘛!

    Grace'S Story:嘻嘻…就去上课学吧。我相信能更快掌握部分窍门的。谢谢你!我会跟老婆说的!:)

    Yong Kang Wu:呵呵…应该这么说吧。她很有成就感,我很有满足感!^^

    Somewhere in Singapore:这个恕我暂时未能回答你,以后一定会更新让大家知道的!:)

    欧阳依依:呵呵…其实老婆以前也不怎么喜欢的。兴趣都是后来培养出来的,不是吗?

    SockPeng:有吗?很开心你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幸福!希望你们也一样!:)

    lock:哈哈哈哈哈…你真会说话!可是我很厚脸皮的说,的确是这样的!^^

    小雪:嘻嘻…杏仁的味道真的不错!好吃的东西,不用放太多,这样才有好滋味!

    chunyu:的确是很好吃!谢谢你!我是幸福的!:)

    幸福王子:哈哈哈哈哈…有没有?!有没有?!被你赞了会更加的幸福的!^^

    Alice Chong:嘿嘿…你们都这么说,我这就放心了!我相信老婆一定会很开心的!

    Renge Soon:哈哈哈哈哈…是你们这班朋友太捧场了啦!嘻嘻…

    水晶晶 shui jin jin:哈哈哈哈哈…好啊!我可以强烈感受到你真的懂了!:P

    janelle_l:好!好!好!是我不好…我知错了!哈哈哈哈哈…

    Shmily:你倒是说到了重点…我个人觉得,是有多少的…我真的很开心 :)

    蜜蜂王子:好吃到飞起来倒是没有啦!可是吃了却真的是不自觉整个人感觉飘飘然的!^^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是你去学,然后带回来给妈妈吃的?!:P

    非一凡:大姐是说我写帖子的功力?:P

    回覆刪除
  35. 卖相这样漂亮还叫不怎么样??你的要求未免太高了吧~~哈哈哈!下次我又要试!!(Esther~~~~)

    回覆刪除
  36. 外形很赞!
    虽然没得吃,不过感觉甜甜的。很甜蜜哦!

    回覆刪除
  37. 哇老!什么不怎么样!卖相已经是很好料的咧!
    看到都流口水!是什么口味的蛋糕?
    怎么没看你配咖啡一起吃?咔咔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