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春意浓



忙着大扫除的同时,亦不忘趁机为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好好布置一番。
自从把早前装置的圣诞树拆除后,空荡的客厅顿时缺了些生气似的,失色不少。那天正巧到巴刹入货的关系,被摊贩这些散发粉光迷人的桃花给诱惑。二话不说,挑了几束色调相衬的桃花回家当摆设。

这样把枝头往盆栽插好后,靠在壁前,再把LED灯贴在枝头后一闪一闪衬托,美不胜收啊!打扫的进度或许进行得不快,可也差不多来到了尾声,只要再稍微处理一下,就是准备“子弹”过年的时候了!

23 則留言:

  1. 你的桃花很有feel哦!很美~
    你的进度算很好了,我家还没开始打扫呢!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______^

    回覆刪除
  2. 打扫不需要很快,最重要轻松自在,让整个家舒适就对了!

    回覆刪除
  3. 喜欢哦。。好漂亮。。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换了圣诞树,如今就是靠近农历新年了! XD

    回覆刪除
  5. 很好看的桃花盆栽~~
    我每次回到家乡就是除夕夜的~
    都没帮得上忙布置家里~

    回覆刪除
  6. 有 LED??!! 会发亮的哦!哈哈~
    我要子弹~子弹~子弹!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绝对是艳丽的新年
    那天看到你po的蜘蛛照片,我给我的老公看,然后说~那也是我们家的蜘蛛丫~难不成搬来我们家了。呵呵呵

    我也努力打扫中,一天一点一些。但是发现当A,B,C,D做完后,A又肮脏了~又有灰尘了。。还真的没完没了~~

    回覆刪除
  8. 你们就好啦。。 我已经是第三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回覆刪除
  9. 为什么要“子弹”过年?啥意思啊?
    桃花旺!我还以为你会进“梅花”,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0. 我们要去买梅花来布置 =)

    *我等着花红!!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準備'子彈'很重要, 哈哈

    回覆刪除
  12. 哇,我喜欢你的桃花。我这几个星期都留在家里帮忙打扫油漆,还重整了家私一番,真的很有满足感。我还要自己去购买更多来装饰家里:D

    回覆刪除
  13. 你把桃花拍得好漂亮叻,呵呵......

    回覆刪除
  14. 你让我想起我家去年的龙装饰的桃花树~~~
    我真的迫不及待要过年了啦~~

    回覆刪除
  15. 树林:是真的吗?谢谢你懂得欣赏!嘿嘿…我们这个周末还是会打扫的,还是很多要整理的呢:)

    慧慧:呵呵…对啊!最重要是舒服轻松自在的。反正都是住着住着,现在是慢慢整理好,然后购进一些新家具或饰品的。

    KikoChan:谢谢你!谢谢你懂得欣赏!嘻嘻…

    Akira 思胜:对啊!已经少过一个月而已!现在开始倒数,很是兴奋的!^^

    蜜蜂王子:嗯。那么可以的话,下次就提早回家帮忙吧!难得能跟家人聚在一块嘛:)

    小虫:哈哈哈哈哈…当然了!可是是自己customize的!我也要子弹!子弹啊!嘿嘿…

    felicia chai: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们都有共同的“朋友”?就慢慢打扫吧,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家嘛。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啦!^^

    我是贝比@baby:哎哟哟…可以的话,就安排回家吧!应该ok吧?:)

    Eva:呵呵…“子弹”当然就是钱啦!是新年最重要的!其实梅花桃花都好,我都喜欢!嘻嘻…

    ~珊姑娘~:去吧!好好去血拼一番!我相信珊妹的花红一定很旺!嘿嘿…

    lock:对啊!尤其是对我们这些已经结婚的朋友们!^^

    Nathelie:好啊!难得能帮忙家里整理的呢!你是个好孩子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各大商场都已经换上新年的装潢了呢!

    Yong Kang Wu:有啊!有啊!都能在商场里听见了!

    水晶晶 shui jin jin:对啊!对啊!你也准备好了吧!嘿嘿…

    小树:谢谢你的欣赏!献丑了啦…^^

    min~aris:真的哦!那也太有型了吧!你记得回家拍照给我们瞧瞧!^^

    非一凡:谢谢大姐的赞美!嘿嘿…

    回覆刪除
  16. 你还需要桃花吗?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忙到还没布置呢!:-(

    回覆刪除
  18. 那你老婆应该买一只公鸡摆设回来,啄掉你的一些烂桃花。:D

    回覆刪除
  19. 如今韩国伟的家也开始布置了。我去他的家的时候也感觉浓浓的春意。

    那天见到你和Ester也感到非常意外~ 呵呵。好啊,新年回来后会安排安排小聚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