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发前一亮



时光荏苒,还有不足两个星期的时间,就是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了。
细想,每年的这个时候,脑袋丫总是特别多不同的想法,想要来些不一样的改变。除了会在衣着上尝试不同的装扮之外,另一个最直接且最有效的改变,莫过于在头发上动刀,尝试修剪不同于的发型。

今年亦如往年般,狠狠地在头发上开刀,剪了个爽朗的阿旺头,盼今年比往年旺,生活上的一切大小事都一帆风顺的。这种大落差的改变,心脏弱些也都不行。幸亏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自己挺喜欢的♥♥

29 則留言:

  1. 哈哈~
    这次终于可以摸到头皮了 =p

    回覆刪除
  2. 阿旺哥!!!哈哈哈!!!
    真的是新鲜尝试!!!
    tapi,人家我要看你整个头啦! 这样看不出,不能称赞你靓仔 xD

    新的一年新发型!huat呀!^^

    回覆刪除
  3. 勇敢尝试新发型,效果不错咧!

    但是,就如珊姑娘说,要看整个头啦!

    回覆刪除
  4. 阿旺大哥!!!一定帅爆镜子啦!!!

    回覆刪除
  5. 现在男人的发型越来越有型
    有时我也接受不到

    可以看正面吗?

    回覆刪除
  6. 大佬,几时才舍得放全面照让我们看看阿? XD

    回覆刪除
  7. 感覺很帥一下!哈哈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8. 我不會因為過年而特別去理髮的,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哎呀,怎么没有全旺头?快点post上来共享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很有型哦 ^0^
    我星期天也去弄了 ~ =)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看正面!不过,人帅什么发型都ok的啦~

    回覆刪除
  12. 发前一亮之于,也要li露脸亮相嘛。。。

    回覆刪除
  13. 今年的新年很流行铲平~~
    上次我剪了一大撮马尾,然后铲平,在头皮上剪tattoo~~

    回覆刪除
  14. 新的尝试,不错哦~ 蛮前卫的,呵呵。那天见到你的时候还没剪吧?

    回覆刪除
  15.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看不出来吗?嘻嘻~

    coNniE:完全被你说中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嘿嘿…我是豁出去了!前面没旁边来得特出啦,你要多加想象才行!大家都要huat啊!

    慧慧:嗯,我也挺喜欢的!有新鲜感的!前面真的挺普通的啦~

    水晶晶 shui jin jin:不要爆镜子啊!我还要照镜子的,呵呵…

    KikoChan:呵呵…谢谢你!^^

    SockPeng:可以叫权雄也来一个呢!正面等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拍下来的^^

    Yong Kang Wu:对啊!好像是!:P

    Akira 思胜:这个嘛…真的要看缘分了啦!嘻嘻…

    小影:谢谢你的欣赏!嘿嘿…

    【EmbeR】:谢谢!的确是帅气一下的!新年快乐!^^

    lock:哈哈哈哈哈…以后或许会也不一定呢!:P

    Cindy Q: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觉得旁边是最好看的!所以才放上来!:D

    迷迭香:谢谢香妹!我看了你的新发型!我也很喜欢!^^

    Mui Ngee 美儀:也不一定的哟!还要看看头型的…>_<

    christine:哈哈哈哈哈…我的样子不好看…

    Saimnicy Kim:真的吗?!你很有型啊!有旧照片能分享吗?

    蜜蜂王子:哪里哪里?!你比较帅!^^

    心语:嘿嘿…那天其实还没有剪,是之后那天才剪的^^

    非一凡:我不会上当的,大姐的想象力这么好!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感觉很有型,今年一定旺^^

    回覆刪除
  17. 哈哈 现在很流行这个发型,我前几个月剪的时候自己还很不习惯 >.<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8. 好可爱的阿旺头咧! 新年果然新气象啊~

    回覆刪除
  19. 哇!好帅气的。。侧脸~~ XDD
    你啊~ 做么一直吊我们大家的胃口啊!!我要看你整粒头啦!!你没给我看,我很难讲你有没有帅到的喔~~ 哈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我要红包!眼睛发亮!*

    回覆刪除
  20. 为什么看不到脸的?这张不算数!要再po过啦!!

    回覆刪除
  21.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我钟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