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大扫除



赶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将会好好利用周末的空档,为安乐窝进行大扫除。
第一轮的大扫除,早在过去的周末悄悄开始进行了。主人房内的衣柜,早已去到塞得水泄不通的尴尬窘境。所以第一轮的大扫除,自然就是从衣柜开始着手。有些衣物已经被冷落不穿了一段时间…甚至是出现泛黄的迹象。把它们给折好,逐一装进分配好的袋子里,等待下一刻该怎么被处理的决定。

很快的,第二轮的大扫除,即将在来临的周末持续进行下去。光是这样屈指一算…就计有抹窗抹风扇、清除墙角蜘蛛网、收拾书房,清洗厨房等等的…看似艰辛不讨好的任务,可是却也渗透了不少快乐因子在里头。光是想到不只是一个人独自奋斗而已,内心不期而然感觉暖呼呼,愉悦早已扑进怀里。

33 則留言:

  1. 我也收拾了几袋旧衣...
    应该会拿去回收站

    回覆刪除
  2. 就算是多么艰难的任务,一想到是自己的家,那股冲劲就会涌上心头……

    回覆刪除
  3. 被你提醒了!
    好,周末也要开始慢慢大扫除~

    已经在物色新的窗帘了,呵。XD

    回覆刪除
  4. 我家完全还没开始大扫除嘞~><'''
    那些旧衣服可以捐出去吧,不要直接丢了。我家之前都放到男童之家,他们很可怜的~

    回覆刪除
  5. yeah!!!讲到大扫除就是代表新年要到啦!

    尽管气氛一年不如一年,但新年前大扫除的习惯还是不会变的:D

    回覆刪除
  6. 那么快就大扫除了。其实旧的衣服可以捐给慈善机构环保哟~^^

    回覆刪除
  7. yoo!!要不是阿哥提醒,都忘了!
    其实新年很靠近了!

    是该趁老公出差的时候整理我的衣柜了,待他回来一起大扫除。

    大扫除后的感觉真好!

    回覆刪除
  8. 一年一次
    曾这时候把你的爱窝焕然一新吧~

    回覆刪除
  9. 新年来咯~~~ ^_____^
    Ready mood...

    我喜欢你这句
    “光是想到不只是一个人独自奋斗而已”~
    你要一直暖呼呼下去,咔咔~

    回覆刪除
  10. 唔~是时候抓老公一同来打扫打扫了,
    顺便去驱除“霉气”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嗚嗚嗚~想到要大掃除就頭痛 >.<

    不過清衣櫥很重要!這樣才有空位讓我繼續買新衣!耶~!^^

    回覆刪除
  12. haha~大扫除干净后,我们就来乱~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呵呵,我也是刚刚打扫清洁,清理了不少的垃圾呢。。。 :P

    新年之前,可以计划去你家围炉捞生咯!XD

    回覆刪除
  14. 有属于自己的家特别有动力!
    自己在外租房间就没有这么勤劳了XD

    回覆刪除
  15. 两个人一起打扫,总比一个人打扫快得多,
    心情也会很愉悦!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今早也是想到要先大扫除了,因为开学后可能就比较没时间了~~

    回覆刪除
  17. 泛黄的衣物用来当抹布最好!!

    回覆刪除
  18. yeah~我今年不用大扫除~

    回覆刪除
  19. 講到大掃除,還真的是懶的開始,哈哈~

    回覆刪除
  20. 今年的我不用大扫除,呵呵。。。

    回覆刪除
  21. 新年快乐哦~~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2. 我这个星期也要收拾衣柜了。。。。

    回覆刪除
  23. 赞成啊。
    有人陪伴劳动,怎样都开心些

    回覆刪除
  24. Haha, new year coming d~ need clean up too~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回覆刪除
  25. 我们家都是意思意思那样地打扫罢了,新年快乐! :)

    回覆刪除
  26. 我也要大扫除,我也要过新年,我要快点考完试><

    回覆刪除
  27. 厚~~~ 原来你也是那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xDD
    要打屁股料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