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新年聚餐



上一刻还在倒数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惊觉这一刻它早已悄悄溜走了一大半。
整个星期的假期里,也没有特别想要更新帖子的冲动。至于都在忙什么的,说穿了大半都是离不开跟友人的聚餐吧。一些认识多年的朋友,一整年都没法碰头好好谈上更新些什么的。全都是托着农历佳节的福,大家才得以放轻松,暂且放下手头上跟进的工作,一呼百应出席这一年一度的新年聚餐。

虽说农历新年没错是早已过了一大半,可是对于新年聚餐的安排,并没有这样完全被打住。两人还是极力为即将来临的周末,安排和友人聚餐畅谈更新消息,望为蛇年的农历新年,画上完美的句点。

22 則留言:

  1. 对啊,在新年里,特别的忙碌于聚会~难得可以和朋友一起聚餐!我初一到十五都是排到满满的。 :P

    回覆刪除
  2. 楼上那个忙咯!!!!!!!><


    今年我超乖的,也是在家渡过而已,或说要聚会很多朋友也有自己的家庭日,所以新年假日我个人就难遇见朋友:(

    回覆刪除
  3. 阿哥,祝你与阿嫂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 =)
    新年快乐!

    哎呀!我要带我的小瓜找阿V uncle (xD)拿红包 xDDD

    新年就是要好好聚,我也一直在聚,好开心 =)

    回覆刪除
  4. 是啊是啊,新年忙着聚会都不得空写博了 XD

    回覆刪除
  5. Before CNY, was thinking about CNY, now one week has pass liao...

    回覆刪除
  6. 春节黄金周已过,得努力工作了!^^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这个周末也有聚餐。

    回覆刪除
  8. 很快地,元宵即将来临,先祝你元宵快乐!!

    回覆刪除
  9. 新年,才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回覆刪除
  10. Akira 思胜:哈哈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在忙聚餐的呢!你是不愁没约会咯!:P

    咖啡杯(Joan):一定要期待!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来,开开心心回家!:D

    水晶晶 shui jin jin:哈哈哈哈哈…其实两夫妻出去走街拍拖也很不错咯!^^

    ~珊姑娘~:谢谢珊妹!我看这次是比较难跟珊妹聚餐了!或许是过年后的事了!不然明年一定准备一或两封红包给你!:D

    sai ling:哈哈哈哈哈…我看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的!纳闷呢…

    Cindy Q:一定要努力工作了,没办法!嘻嘻…

    Shmily:好啊!看来大家都忙聚餐去呢!嘿嘿…

    christine:这么快就得到元宵节的祝福了!谢谢!:D

    bearlim:熊妹,的确是如此!很难得看见久违的亲戚好友们!^^

    回覆刪除
  11. Vincent,

    你们都是星期一才开工,真好耶!
    祝福你心想事成!加油!

    回覆刪除
  12. 我也不赖,天天跟老朋友喝茶哈拉!

    回覆刪除
  13. Caca:恭喜发财!身体健康、心想事成!:D

    欧阳依依:呵呵…最后累计了一大堆工作等着我们去完成的呢!>_<

    非一凡:不错咯!至少也不是一直在忙工作而已嘛^^

    Invisible:你肯定是休息够够了咯!哈哈哈哈哈…

    Meini:就是啊!也让我们格外期待的呢!:)

    回覆刪除
  14. 还没有句点咧!倒数最后3天,请继续努力冲刺!哈哈!

    回覆刪除
  15. 眨一下眼,今年的新年就这样过了吖~
    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也快来了..^^

    回覆刪除
  16. 我反而少聚会
    主要是我回去夫家,
    当我回来时候,朋友已经离开了

    回覆刪除
  17. 我在初五開工, 對我而言, 年在那天已經過完了

    回覆刪除
  18. 我虽然不在kl,一直看到那三个瓜在update你的新年聚会,我整个好羡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