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Super福袋



早前常在帖子上提及的关系,喜欢喝Super炭烧白咖啡这件事,似乎已是众所周知的事。
相信同是这牌子白咖啡的拥护者,应该不会对这杯子感到陌生。说的正是Super趁这次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所推出的福袋。里头除了包含三包经典口味的Super白咖啡之外,亦另附送一对如图的贺岁精美杯。当然,也正如你们所料的,我非常喜欢捧着这只杯子喝咖啡!光是这样摆放着,也赏心悦目得很!

21 則留言:

  1. 嗯~这个杯子真的很有气氛,感觉。
    祝福你新年快乐,健康如意~Huat ar~~~~~~~~~~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去走THE STORE。。也有看到这个杯子呢。。呵呵呵
    哟哟哟果然是咖啡迷。。呵呵

    回覆刪除
  3. 以后你就可以用这个杯子喝咖啡,心情天天都可以很好…… (^_^)

    回覆刪除
  4. 我不知道有得送杯子!
    好呀我要去买了!!!我要开始回在公司喝咖啡的日子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的吗? 看来我要到超场走一趟了!
    拜你所赐,我也爱上了 super 白咖啡!XD

    回覆刪除
  6. 这杯子很好看也!
    好!等下我也飞去买!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看到婆家里有四个这样的杯子,原来是super送的啊~~呵呵~~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8. 重点是杯子内还有刻度,不会不小心泡太大杯xD
    之后会出hazenut口味的白咖啡,我喝了都停不了口 xD

    回覆刪除
  9. 咖啡,久久喝一次就好。

    回覆刪除
  10. I also like another brand Penang White Coffee, but that one Singapore don't have, only Malaysia sell...

    回覆刪除
  11. 你的杯真的很讨喜叻,我也想要有一个,呵呵....
    新年快乐喔....

    回覆刪除
  12. 好红的杯子,很喜气的感觉!

    回覆刪除
  13. 好红的杯子
    Huat啊~~ 哈哈

    回覆刪除
  14. felicia chai:嘿嘿…支持一下,也买一个来增添农历新年的气氛!谢谢你!我也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D

    KikoChan:呵呵…这么精美,你没有打算收藏吗?

    SockPeng:对啊!赏心悦目的很!我很喜欢!^^

    慧慧:对啊!现在每天早上都是用着它来泡咖啡的呢!:P

    ~珊妹~:呵呵…一定要买下来!很应节很有农历新年feel!

    Yong Kang Wu:哈哈哈哈哈…我应该没有害了你吧?XD

    Akira 思胜:好啊好啊!赶紧去支持一下才是!^^

    Suet Ling:她买四个就对了!刚好可以凑成“迎春接福”这四个字呢!:D

    熊妹:真的真的!很贴心的字眼:Here's Just Perfect!你这么一说,我也跃跃想试这个hazelnut口味了啦!

    Caca:对啊,适量喝就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那么你不就很难才能买来喝?@_@

    小树:记得去买Super福袋!这样就准没错了!嘻嘻…

    蜜蜂王子:喝咖啡的时候,还真的是超级有feel的呢!^^

    sai ling:对啊!重点是这个杯子不会太大个,很实用呢!

    回覆刪除
  15. 阿?!?我不喝咖啡也想要这个杯勒!!!不懂还有货吗><

    回覆刪除
  16. 会不会只要是与咖啡有关系的,
    你都大爱啊??XD

    回覆刪除
  17. 幫bearlim打廣告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8. 果然很喜气洋洋的感觉呀~
    新年快乐vincent gor和大嫂!

    回覆刪除
  19. 福到!
    新年快乐!
    好久没留言了~
    成了工作一族。

    回覆刪除
  20. 可惜咖啡不是我的最爱。

    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