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



打算观看五月天的第二场演唱会,是临时起意非常仓促的一个决定。正当第一场演唱会开始之际,我才不徐不疾上网购票的。当初是有冲着第一场演唱会而去的决定,最后,却在首卖当天演唱会票短短八小时被完全秒杀的情况下,落得失望而返。在这之后也完全没什么想法的,就算是之后宣布的加场决定有多令人重燃希望。毕竟懂我的朋友大多都知道,周末似乎已是我严守把关的休息日,完完全全是足不出户,可以在家待上好一整天,只要有水有饼果腹,就能轻松给搞定的那种家伙…φ(≖ω≖。)♪

亲临演唱会现场支持以后,才算真正见识了五月天在现场演唱的功力。总括来说是值回票价有余,哪怕是牺牲掉一部分难得的休息时光,也是在所不惜,毫无怨言的。只要是追随了五月天一段时间的五迷都知道,他们宣扬一切以正能量为首的元素,包括爱、希望、愿望、梦想、自由、环保及和平等等…
我想,我们看的,不单纯是一场披着绚丽舞台的演唱会这么简单而已,而是当中着重带出的浓烈环保意识,虽不至于达到事半功倍的功效,却已无形的累积着有想法的环保分子。这场演唱会,有意思!

23 則留言:

  1. 朋友疯狂说赞呢 我虽然没出席但也感受到这种震撼。有五月天这个乐队真好

    回覆刪除
  2. wa.. wa 好幸福啊啊啊。。。 要不是蜜月,我一定也冲去。。。

    回覆刪除
  3. 每当看到你们的status,我就非常后悔错过了这场演唱会。
    五月天何时再来啊???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有意思,看来大家都爱啊!

    回覆刪除
  5. 我吃到那么大还没感受过演唱会的魅力~ 呜呜呜

    回覆刪除
  6. 真羡慕你可以去啊!!我也好爱五月天!!我想当晚一定有很多的感动吧!!我听到的评语都好好哦!!

    回覆刪除
  7. 听你这么说,很值得看咯!

    回覆刪除
  8. 他们的歌还有正能量〜! 我也错过这次的演唱会〜

    回覆刪除
  9. 绝对绝对值得票价!
    不管生活如何困苦,都有让你值得活下去的动力!
    超爱他们的歌的~

    回覆刪除
  10. 我古晋还有朋友特特飞到你那边观赏五月天的演唱会哩!话说,我到现在一次都没有去到现场演唱会呢~ T,T

    回覆刪除
  11. 我也看到许多朋友猛po说五月天的演唱会超赞的呢!我也没真正到过自己爱的偶像的演唱会呢!所以周杰伦这个六月来,我一定不能错过了!

    回覆刪除
  12. 还有青春和热血的一场演唱会!
    哈哈哈
    真的有宣传环保概念哦,指定的环保水瓶!我现在才想起。哈哈

    和我一样,也是错过了第一场~
    周末完全不出门那么夸张??也该出门逛逛街走马看花和喝杯咖啡吧?哈哈哈

    演唱会超赞的啦~~

    回覆刪除
  13. 这场演唱会真的是很值得去咯!
    期待DVD的推出!

    回覆刪除
  14. 我的留言zomok不见去的?!?!不用紧。。我重写~~~

    那个五月天很多人去看咯。。。你有遇见蜜蜂吗><

    五月天我以前看过他们的小型签唱会,那时候还有叮当嘞!!叮当才刚出道,没人认识他,轮到他唱时,很多人跑光呢!!现在要听叮当的演唱会恐怕都要买票了。。哈哈!!

    我最想看的是周杰伦,蔡依林,林俊杰,王力宏(但是王力宏这次我应该会错过了T^T

    回覆刪除
  15. 大家都很爱五月天哦! 演唱会就是不一样的。。。。

    回覆刪除
  16. 太羡慕了!!!可以想象当时气氛!五月天很棒!

    回覆刪除
  17. 大馬好像很多人喜歡他們~~

    回覆刪除
  18. 光是想像都能感受到哪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唱会~可惜, 我没能出席~呜呜~

    回覆刪除
  19. 阿猫也去了~没有缘分遇到Vincent你。哈哈
    说真的,阿猫从星期天那晚演唱会回来就感动到现在
    就如你所说的,五月天带给大家的正面信息太多了。
    每次听他们的歌,总觉得原来人生还有无限可能
    他们真的很棒!

    还有,难忘的是全场会变色的荧光棒还有唱知足时的全场手机呈现的星星。
    那个画面,真的很美很美!

    回覆刪除
  20. felicia chai:对啊!我们也是疯狂称赞的一群!我喜欢五月天的正能量传达!^^

    carcarkeh:嘿嘿…当然是蜜月比较重要!要捧他们的场,以后的机会多的是!:D

    yenling。celest:哈哈哈哈哈…别人才刚走,你就问我什么时候再来?最快应该也要等几个月后吧?:P

    慧慧:的确大家都爱!看看面子书跟部落的分享就知道了!:)

    咸 妈 咪:那么下次就一家人去感受一下吧!一切都不迟的!:D

    SockPeng:哈哈哈哈哈…的确是如此!下次你们也下来捧场吧!嘿嘿…

    sally^^:不用羡慕,下次就亲自过来支持吧!五月天等你哟!^^

    欧阳依依:是的!我期待他们的再到来!:)

    bearlim:对啊!传达正面讯息,让大家拥有更多的正能量往前方出发!^^

    蜜蜂王子:哈哈哈哈哈…就是!要不是买不到第一天的票,搞不好我们能一起飙歌呢!

    Eva:今年才刚开始!我希望你能献出你宝贵的第一次!:D

    Nathelie:哈哈哈哈哈…我也没有看过周杰伦的!希望这一次有机会到现场支持的!:)

    sai ling:嗯!比较可惜的是,我没有买到指定的荧光棒…(哭)。其实周末邀我喝咖啡的话,我是会考虑的!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我们也一样期待dvd的推出!要回味呢!:P

    水晶晶:留言不见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哟…我没法与上蜜蜂,我们是隔天才去捧场的,嘿嘿…叮当的话,我们只看过她的dvd演唱会…希望下次也能到现场支持的!看来你要捧场的演唱会还真不少呢!@_@

    Grace'S Story:没错!能在现场看到,确实是非常不一样的呢!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珊妹,简直是棒得爆灯了呢!:P

    Invisible:他们在这里有很多支持者!很多男人都会唱他们的歌!:)

    Yong Kang Wu:哎哟…下次你一定要过来!无论如何!:P

    Puddycat Mei Ai: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当天都在同一个会场同一片天空下听歌唱歌的,这样就已是很难得的相聚了!嘿嘿…可以的话,一定要多听他们的歌,给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手机呈现星星的做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实早前几个歌手也趁机做过呢 :)

    回覆刪除
  21. 五月天!!!!!!<3 <3
    諾亞方舟這場我也是第二次看了!上一次是在KL的DNA~~想起買票的經歷就很瘋狂
    我們前一晚凌晨12點就在7-11守著機器,還在那裡過夜等了11小時啊~~~
    但是一切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