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重投你们的怀抱



过去的一个月,或许是太过沉溺于农历佳节所带来的美好,完全是忽略了床头还有一堆书,静待着我去掀开它们的神秘面纱,探索那一篇篇记载着的有趣故事。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适逢大城市最近又碰上烟雾弥漫,令人屡感不适的时节,也就别往外跑,窝在家里跟文字谈情,就最适合不过的了。

23 則留言:

  1. 最近天气实在很热很热。。周末都不想出街。。只去广场随便找吃就好,我也无端端生病了几次,好了又来。。。:(

    回覆刪除
  2. 最近天气很糟糕。。很多变呢。。。我的他也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3. 这个周末我也要呆在家!哈哈哈哈!

    好好享受你与它们的日子!=p

    回覆刪除
  4. 目前我还沉淀着吴若权大哥的书!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床边也有书在召唤我,可是我还没有兴致翻阅xD

    回覆刪除
  6. 你又开始看书了啊?

    其实,在家不管做什么,都是很棒的事情!

    回覆刪除
  7. 被你提醒了
    我也要往书局去扫货了!哈哈
    昨天我这里也开始注意到有烟雾料~ >.<

    回覆刪除
  8. Vincent 哥 真的很爱看书哦! 其实我有时也不爱出门在家听听音乐看看书的。去Shopping 的时候也不自觉的走进书店,但是现在的书都卖的好贵哦!有时看了都不舍得买。当然我看书也时有选择性的啦!我只看我有兴趣看的书 :)

    回覆刪除
  9. 哎呀...我买了好些书籍,放了几年了还没翻开过...真的是要去撞墙了啦!XD

    回覆刪除
  10. 過去買了不少書,但從頭到尾看完的書,不到10本。XD

    我看書一定要在週假,不能被打擾或打斷,而且還要一天之內看完,不然我很難找到時間去閱讀。

    有這樣的習慣,其實也很懊惱啊。。

    回覆刪除
  11. 又在开始烟雾了吗?
    怪不得最近这两天的天气闷热,
    晚上更是闷热到不行!

    回覆刪除
  12. Me didn't read for quite sometimes liao, hehe...

    回覆刪除
  13. 我最爱的藤井树!但这本上次在书展找不到,sold out了 :(

    回覆刪除
  14. 很喜欢藤井树,我也是刚买了这一本!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还有很多书在等着我!!! =]

    回覆刪除
  16. 好久没看书了~藤井树!!!

    回覆刪除
  17. 我在langkawi热得快疯了!!!!!!
    即时呆在冷气房,也觉得好辛苦呼吸哦!

    嗯,最近没看书好久了
    至少今年还没买过一本!

    反省去 。。。。。

    回覆刪除
  18. 你说的对,外面的世界太危险、太热、太塞车、太无趣
    有时在家好好休息~
    可以让我们充电充电!

    回覆刪除
  19. 看完後, 8月份書展又是時候進貨了

    回覆刪除
  20. 藤井树的新书?很久没看他的作品了~

    回覆刪除
  21. 水晶晶:对啊!外头的太阳烫得人很痛的呢!你也要好好看顾自己的身体才行呢!:)

    KikoChan:就是啊!你忙着照顾他的同时,也要看顾好自己喔!^^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我上去怡保咯!我要吃美食!你就在家里好好消息吧!嘿嘿…

    Akira 思胜:呵呵…最近好像也有著作了呢!:D

    bearlim:哈哈哈哈哈…我觉得Eva的召唤强很多!XD

    慧慧:对啊!搁置了一段时间,也是重拾他们阅读的时候了!

    sai ling:呵呵…可以考虑去城邦看看呢!烟雾来了,大家要注意健康哟!^^

    Grace'S Story:呵呵…通常是新书的话,没有折扣,我会犹豫一段时间才打算要不要买的。如果有折扣嘛,就嘻嘻嘻嘻嘻…

    Eva:你会不会太夸张了啊!@_@

    Zings:你有这样的阅书习惯的话,恐怕一次不能买太多书了。这样摆着不开,书是会哭的呢…T^T

    蜜蜂王子:就是啊!幸亏前天有下雨,情况也不至于太严重了!可是烟雾还是在…>_<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哈哈哈…你太多东西要忙了啦!^^

    Mavis Ng:这本就是在书市买的啊!都好几个月了…我要加快脚步了!:D

    Meini:呵呵…那么大家都同一时间看这本书了!^^

    小影: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说,大家加油吧!:D

    小雪:哈哈哈哈哈…看来也是你的最爱哟!:P

    min~aris:哟哟…你应该要猛冲凉比较舒服吧!只要兴趣来了,就去买书阅读吧!^^

    Puddycat Mei Ai:呵呵…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能躺在两人的安乐窝对吧?^^

    lock:你真聪明!正有此意!所以要加快脚步的呢!^^

    Invisible:最新来说,应该就是这本了!可是这个是去年的:P

    回覆刪除
  22. 我前阵子拿到了政府颁发的读书卷,狂扫了18本书回来(我知道你一定很羡慕我的!我是故意的,哈哈哈 :P)
    我也因此又染上了阅读的兴趣(之前需要两个星期-1个月来读完一本书),结果我这次竟然用了一个星期就干掉了6本!太神奇了!XD

    回覆刪除
  23. 好久以後再看藤井樹的書味道又不一樣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