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闲情逸致



这次陪老婆回怡保,亦顺道到Gunung Lang休闲公园逛逛,感受一下大自然气息。
就算是休闲公园,怡保依旧是怡保,天气还是那么的酷热无比,仿佛在眨眼转身间,豆大般的汗水早已佈满一身。这样走走看看拍拍照的,偶有微风吹至拍打在脸上,一身的凉快从内至外渗透出来。

回到码头的时候,倒是发现了这只表现得懒洋洋,正寻觅好睡处姿态优雅的高贵猫。尝试逗它玩,它却一副爱理不理别挡着老子睡午觉的嘴脸,高傲得可以。瞧它摆出这神情,正静待爬入梦乡里去。

19 則留言:

  1.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好热啊,我都不敢到处游逛。哈哈!怕成为古天乐! XD

    回覆刪除
  2. 你还跟猫拍照?哈哈!

    去大自然休闲是最好的活动,贴近大自然的感觉永远是最棒的享受!

    回覆刪除
  3. Gunung Lang~~~哇,我只去过一次,那时候还正在发展。
    唉,时间过得真快啊。

    回覆刪除
  4. 隔了一个湖,想不到那边那么漂亮~~

    还以为你叫我来干嘛!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狠毒
    在面子书上一直看到你POST的ipoH美食
    搞到我很想飞回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虽然很热,但是接触大自然的感觉真好!

    回覆刪除
  7. Before CNY and during CNY period, rainy period, now hot hot weather...

    回覆刪除
  8. 最近那里都热〜受不了〜〜

    回覆刪除
  9. 我完全没有勇气走出冷汽房, 太热了啊!

    回覆刪除
  10. 你是傍晚时段去散步的?
    最近的天气确实是很酷热~

    猫咪照片很可爱!是野猫来的吗?
    怎么你靠近它,它不跑掉呢??

    回覆刪除
  11. 是啊,过了中午十二点简直不想出门了。

    回覆刪除
  12. gunung lang在怡保的那裡?

    回覆刪除
  13. gunung lang这个地方听过很多次
    可是没有去过

    看来你此趟充电了~

    回覆刪除
  14. Akira 思胜:哈哈哈哈哈…你这么白,有什么好怕变成古天乐的?:P

    慧慧:对啊,在太阳底下帮它拍照呢,很热…我挺喜欢大自然的!其实我也很想过去你那里的红树林看看呢!:D

    我是贝比: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发展也不怎么样啦。算是休闲的地方之一^^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你这个部落名起得好嘛!这个公园要很得空走就不错,散散步那种~

    咖啡杯(Joan):呵呵…你在那里得偿所愿再回来就好啦!一大堆美食等着你们呢!:D

    ~珊姑娘~: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出去晒?:P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现在就算是这样坐着,就连屁股都流汗了…>_<

    Shmily:不错不错!得空才来走走吧~^^

    bearlim:熊妹,对咯对咯!一下子就汗流一背了…T^T

    min~aris:你太夸张了…总不能一直躲在冷气室吧?@_@

    Eva:我们算是早晨近中午的时段过去的~真的好热!那只野猫很逍遥自在在睡觉,是我kacau它睡觉拍照的!呵呵~

    christine:躲在家就最开心了啦!我每次回怡保都希望能下雨降温的…>_<

    lock:这个真的有点难解释,是从tasek往旧街场的方向去就对了!就在McD对面、油站隔壁而已~

    SockPeng:我们也是反正闲着才进去看看的。确实,这趟总算是有好好充电休息到的^^

    回覆刪除
  15. 猫丫 猫丫 就是这样
    如果它要睡,休想可以逗它。有些还会发脾气噢

    回覆刪除
  16. 是真的很热很热啊,
    那天跟眼泪去也是非常酷热!
    我都生病了现在T.T
    真的是要多喝水啊~

    回覆刪除
  17. 猫咪的样子很多时候都是很高傲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