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Justin Timberlake 《The 20/20 Experience》



对比Justin Timberlake上一次出专辑的时候,那已是七年前的事了。
也不得不惊叹光阴荏苒,从当初的非常期待到之后接受他执意往影坛前进的决定。这次,他也按奈不住七年之痒,自信携着全新打造制作的专辑回归,为当中引颈期盼已久的乐迷带来了天大的好消息。

相比起上一张专辑,这次强调的曲风是偏向于骚灵和蓝调间,难与目前的流行乐挂钩。而当中曲目的平均时间为七分钟,不是一般乐迷能接受及消化的。或许真的就如一些乐评人所说的,就只有他的八分钟音乐,才有办法让人听到最后吧。最近常听这首正热播的《Mirrors》,百听不厌的呢!(๑→ܫ←)

12 則留言:

  1. 我也是挺喜欢他这张专辑呢!
    最近这几天一直听啊听啊~

    回覆刪除
  2. 原来你不只爱咖啡,还很爱音乐呢!

    回覆刪除
  3. 它的上一張專輯現在聽
    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前衛
    不失流行感

    回覆刪除
  4. 对英文歌曲的熟悉度不大,哈哈~

    回覆刪除
  5. 他的首張個人專輯也是很棒, 距離現在也11年了

    回覆刪除
  6. Akira 思胜:真的哦?你的听歌口味不用质疑!嘿嘿…

    慧慧:这个我承认了…哈哈哈哈哈!

    十六:这个倒是真的!可能是很前卫的关系吧!

    Invisible:应该多听一些英文歌曲的:D

    lock:首张专辑我倒是没有收集,上次也是download下来听的:)

    回覆刪除
  7. :) 真的想不到你也是他的迷:)好听.

    回覆刪除
  8. Mirror 真的不错听~
    旋律会让人中毒啊~

    回覆刪除
  9. applecrystal:哈哈哈哈哈…我喜欢他的歌应该是ok吧?:P

    Yong Kang Wu:对啊!我一直听一直听,都不会感觉厌呢…>_<

    回覆刪除
  10. 音乐配咖啡,最完美的组合!

    回覆刪除
  11. 糟糕,我看我很outdated料,我都不懂是谁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