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Mods Cafe



上一次去马六甲游玩,应该已经是去年的事了。这一次除了一解相思之苦,也算是冲着Mods Cafe的咖啡慕名而来的。其实早在去年老婆就已和同事来过一趟,赞叹当时在这里享用咖啡的美好,说着会陪着我再来一趟,这么一拖再拖的,就拖了个整大半年的…这次的到来,终于有种舒坦久违了的感觉。

咖啡馆坐落在不甚显眼的观音街,不去细心留意的话,是真的很难发现它的存在。当然最值得庆幸的是店内装潢及咖啡的口碑好,通过人传人的宣传效应,把一些当地及外地喜爱咖啡的人引之光顾。我挺喜欢这里的咖啡香,只是稍显有点不够强。下次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叫double shot!ヾ(◕ε◕`。)

21 則留言:

  1. 呵呵,大佬,就等你来槟城喝咖啡!

    回覆刪除
  2. O.o
    我还以为是在槟城~原来在马六甲~嘿嘿

    回覆刪除
  3. 这家咖啡馆很红一下咯!!!

    回覆刪除
  4. 那天在看阿賢人情味介紹。

    經過幾次但都沒有光顧過!
    本人不愛咖啡,呵。

    回覆刪除
  5.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爱很爱咖啡啊!

    回覆刪除
  6. Go Malacca, will go lookout for this place, hehe...

    Mention about Malacca, makes me thinks about chicken rice ball, hehe...

    回覆刪除
  7. 哟哟哟。。你真的很爱咖啡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上次经过两遍都没发现它,第三次才看到xD 结果因为价格太美,不敢进去 xD 下次一定要进去试试看!

    回覆刪除
  9. 我建议你改名叫 (coffee cho )

    回覆刪除
  10. 观音街是不是靠近鸡场街啊?

    回覆刪除
  11. 我也看很多人分享这咖啡馆的咖啡不错喝呢!两小夫妻到处走走真的很悠闲呢~

    回覆刪除
  12. 我對咖啡根本提不起勁...喝了就會頭暈目眩.........還想吐 T.T

    回覆刪除
  13. 馬六甲真的有不少好地方需要好好去發掘!^^

    回覆刪除
  14. 噢,在马六甲啊?
    Okay,抄下来,等放假去那玩时,顺道去喝咖啡。XD

    回覆刪除
  15. 你真的是咖啡痴啊~~~我虽然爱喝,但是从来没那么努力去找地方啊~

    回覆刪除
  16. 特地開車去馬六甲喝咖啡, 你的咖啡癮很重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7. 可以给我 alamat 吗?
    下次我和权雄要去

    回覆刪除
  18. Akira 思胜:好啊好啊!一定要的!还有少过一个月而已!^^

    sai ling:嘿嘿…我下次去槟城的话,再介绍那里的!:D

    水晶晶:是啊?好像是在马六甲比较有特色的咖啡馆咯^^

    【EmbeR】:哎哟…可惜啊可惜!不然你肯定能感受我所形容的:D

    慧慧:应该不会很夸张吧?>_<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我们这次反而没有吃鸡饭。我在instagram看到,其实新国更多值得捧场的咖啡馆呢!^^

    KikoChan:没办法…其实上次我们一团人下马六甲的时候,我就有打算来这里了咯!

    bearlim:三次了还是没有进去?尝试一下无妨的。可是他们有最低消费,一人至少要点一份饮料呢~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不好听啦,大姐!>_<

    我是贝比@baby:是的,就是在它后面那条街而已~

    Nathelie:其实当天我们也是随意走走而已,还错过了mille crepe及鸡饭呢…

    green apple:那么你真的很不适合喝咖啡啊…@_@

    Invisible:也等待着你多多去发掘呀!^^

    Renge Soon:哈哈哈哈哈~就顺道过去就对了!不用像我冲着咖啡去这么夸张!:P

    min~aris:我那个也是心血来潮的咯~嘻嘻!

    lock:对咯…有时候发觉自己根本是疯掉了…

    SockPeng:嗯~可以啊。他们的地址是:14, Jalan Tokong, 75200 Malacca

    回覆刪除
  19. 原来是在马六甲!哈哈

    回覆刪除
  20. 我下次去马六甲一定要去这里!

    回覆刪除
  21. 哇塞!Engtao的Vincent!呵呵!
    咖啡咖啡!马六甲有这样的地方?!
    wootz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