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阅的乐趣



难得周末,除了令人愉悦的睡到自然醒,能够这样静下心来好好翻书阅读,可算是一天里不可多得的奢侈追求了吧。最近沉溺于藤井树的旧作当中,这样翻着阅着代入故事的主人翁身上,编写进那些有的没的不曾属于自己人生经历的故事里,仿佛不曾真正拥有,却又让人觉得扎实有力妄想不自知。

是这样吧,阅读真有一种深藏不泄底的魔力,把欲望膨大再膨大,势必要你探讨一字一句与想象所碰撞出的耀眼火花…很喜欢这种周末里的阅读时光,累了就倒睡在床上,享受只有平顺气息的宁静。

24 則留言:

  1. 你充满感情的文笔,也就是从阅读书籍得来的吧!

    回覆刪除
  2. I always look forward to weekend where i can go other places to 晨运, hehe...

    回覆刪除
  3. I always look forward to weekend where i can go other places to 晨运, hehe...

    回覆刪除
  4. 这就是阅读的乐趣!!! =]

    回覆刪除
  5. 阅读却是有一种无可形容的力量。
    但是我都是在网上阅读T_T

    回覆刪除
  6. 这本书我曾无意间在书店翻阅过,可惜当时没带钱所以没买下。

    回覆刪除
  7. 这本很经典,藤井树可以挑动人內心深处最深的爱恋情怀。特别是“纸飞机”那篇,我还深刻地记得在脑里呢。

    大佬,介绍你藤井树的作品,一定要去阅读~ 真的很棒,尤其是早期的作品。

    1。我们不结婚,好吗?
    2。这是我的答案
    3。听笨金鱼唱歌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这样的在度过我的sem break,很悠闲
    却充实。

    回覆刪除
  9. 藤井树的新作到了没?我对那个有兴趣。哈哈

    回覆刪除
  10. 这是很景点的一个作品呢,我中学的时候读过,那时候还不懂恋爱,但是这本书却让我充分感觉了那份滋味,是我曾经很喜欢的一本书 =)

    回覆刪除
  11. 看來你週末應該花不少時間呆在家閱讀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读完了这一本。(果然是忠实的树迷~)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觉得阅读就好像把自己暂时抽离这个世界然后投入作者的世界感觉,是很想像力,我也很喜欢阅读的时光=)

    回覆刪除
  14. 看得书多,文笔都不一样了

    回覆刪除
  15. 慧慧:嗯,我不否认多多少少都有:D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这样就就可以探讨很多不错的晨运地点了!^^

    小影:是啊!难得能投入书的世界里!:)

    ~珊姑娘~:其实都Ok的,最重要是把握机会阅读,增进知识^^

    ♥ PrincessYeesian:待我看完后再评论值不值得推荐?:)

    RainRain下雨:你是美女厨神,这是当然的啦!嘻嘻…

    Akira 思胜:纸飞机吗?我看看如何!其实你说的这些作品,我都看过了!的确不错!呵呵…

    Meini:我喜欢那个字眼,就是充实!:D

    sai ling:应该有了!我看到别人在看了呢!可以我要等到下一次的时候才入货呢…>_<

    min~aris:竟然有这种魔力啊!我还没有看完,不方便下定论:P

    十六:除了阅读,我也忙着在做家务…:P

    Mavis Ng:我不是忠实的书迷,我什么都看…你才是!>_<

    小玉:对啊!完全跟我想的一模一样呢!嘿嘿…

    我是贝比:有没有?!我也希望自己能慢慢进步咯…

    回覆刪除
  16. 我喜欢这本书!
    记得之前中学时期,这本书也常呆在我床边的。

    喜欢周末有咖啡和书本陪伴,再加上小小的阳光,
    恩。。感觉好好 :)

    回覆刪除
  17. 啊啊啊啊。。大哥你真的好爱书,下次不懂送什么礼物给你时,应该是送书本给你最适合^_*

    回覆刪除
  18. 我也好久没看书了,要变面目可憎了xD

    回覆刪除
  19. 之前买的书都清完了,是时候要进货了。^^

    回覆刪除
  20. 最有書卷味的博友非你莫屬

    回覆刪除
  21. 我现在天天都在阅读,阅读【好料】,天天做夜猫子廖~~

    回覆刪除
  22. 好久好久没有阅读了...
    最后一次翻阅书籍是何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