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再一次相遇,龙猫



早前跟老婆谈论到动画《龙猫》情节的时候,才惊觉她完全没有观赏过这部作品…
当下立即下了个决定,打算把这部宫崎骏大师的经典之作给买回来,好让她细细欣赏。亦顺道让我回味一下,这部多年以后仍让人津津乐道的动画。就在昨天往Speedy钻的当儿,让我发现了它的踪迹。

那之后的事相信也不用我多说,当然是二话不说,掏钱往收银处付钱去了吧。多年后再度欣赏同样的作品,内心的感受及当中的体会,又是截然不同的。再看看身旁老婆呵呵在笑,是我形容不来的感动。

24 則留言:

  1. 这部动画真的很棒,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2. 醬好看的動畫現在才看??? lol
    我是宮崎駿的迷~~ 他的動漫畫都好好看。

    推薦千與千尋,再見螢火蟲... 還有其他的都好好看!!

    回覆刪除
  3. 嗯,我也好喜欢宫崎骏的动漫作品~
    最近入手了他的经典音乐手册,好听!XD

    回覆刪除
  4. 哇咔咔卡。。其实我也没看过叻。。XD。。
    找机会看看先。。

    回覆刪除
  5. 龙猫。。龙猫很多人都迷恋它咯!!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没看过,只是听别人说过 :P

    回覆刪除
  7. 龙猫我喜欢!
    这部很好看!!!

    回覆刪除
  8. 我小时候,也是一看再看这动漫!!! =]

    回覆刪除
  9. 龙猫真的好好看,我也是因为孩子才认真的看完它。最好笑的是小小妹说她是小梅,姐姐是小月,就是不可说她是龙猫,因为它胖胖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这是经典中的经典啊!
    除了龙猫以外,千与千寻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1. 龙猫是我最爱的收藏品〜从小看它的卡通长大

    回覆刪除
  12. 这部我也没看过:P
    包装盒子很特别,是精装版吗?

    回覆刪除
  13. 干得好!我也该让男朋友看看这部动画了!

    回覆刪除
  14. 我有看过!!!孩子买回来看到~~哈哈

    回覆刪除
  15. 慧慧:对啊!我感到惊讶,原来这么多人还没有看过呢。

    s.weivy™ (:*:哈哈哈哈哈…就是咯!我就先找找你说的这两部来捧场!:D

    小黄瓜:真的哦?原来还有音乐手册!我也要找找看才行!^^

    KikoChan:哈哈哈哈哈…那么你一定要捧场看看啊!毕竟市面上推出这么多龙猫的饰品:)

    水晶晶:对啊!我也是特别喜欢这个故事的!^^

    Meini:那么我觉得你应该捧场看看!难得Speedy再推出的啊!

    ~珊姑娘~:对对对!我到现在依旧很喜欢里头的故事呢!:D

    小影:真的吗?原来你的钟爱不比任何人少咧!:P

    十六:不是吧?那么你一定要找来看看啦!挺温馨的一部作品!:)

    咸 妈 咪:哈哈哈哈哈…这让我越来越喜欢小小妹了呢!^^

    Akira 思胜:对啊!我还没有看过千与千寻,让我也找来看看捧场的!:)

    RainRain下雨:哇…原来你的钟爱程度这么高!

    bearlim:熊妹,怎么可能?!应该找来看看的啦!其实不特别,这个只是用铁盒子装而已 :D

    kemy kee:那还用说,这个是一定要的啦!

    非一凡:那个也不错啦!至少你可以看看这部好作品的!:)

    回覆刪除
  16. 这部动画真是百看不厌啊~
    宫崎骏的经典之作之一~
    据说原版的故事比较凄惨~ :(

    回覆刪除
  17. 他的作品,全都很棒喔!

    回覆刪除
  18. 宫崎骏的动画差不多全部都有看。超棒的。

    还记得那一部“再见萤火虫”看到收不了声...

    回覆刪除
  19. 我最爱的动漫。故事情节简单,但是,却是扣人心弦, 也是大家昔日的回忆。

    回覆刪除
  20. Somewhere in Singapore: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找来看看的:)

    Yong Kang Wu:原来还有原版的哦?如果还能找到来看看就真的很不错!

    AnG3L:嗯,其他的作品,我会陆陆续续找来看的:)

    applecrystal:真的吗?那么我要尝试找来看看了!>_<

    Seeyinlove (施穎):谢谢你的捧场!:D

    Xjion89:对!我特别有那种思乡情怀…

    回覆刪除
  21. 我爱宫崎骏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