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Iron Man Mark 7 [Hero's Edition]



早在五个月前,就被这个钢铁人玩偶的预购通知给吸引,犹豫了老半天,最后还是决定要把他纳入自己的收藏。本来预计在二月左右就能验证正品的,最终因产商还需另做后期处理,就这样拖拖拉拉个一个多月才安全抵达。你或许真的没法想象,当正品拿到手上后那份实在感,内心来回激昂澎湃着…

知道吗,据说钢铁人第三集会在这个月尾就上映了。趁还没法观赏到这部电影的期间,就先靠着把玩这钢铁人玩偶来消磨时间吧。说着说着,仿佛钻进了时光隧道,再遇见童年时期的自己 (o◕∀◕)ノ☀

14 則留言:

  1. 这个ironman玩偶很可爱叻!!!!
    还有吗?我也要买。

    回覆刪除
  2. 我想问。。。。。。。。。。。。。。。。。。。。。。。你有喜欢海贼王的吗????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这模型应该不便宜吧?
    呵呵,有打算收集整set的Avengers吗?

    回覆刪除
  4. 这个钢铁人偶好口爱啊!!!
    哈,我也在期待这一套电影上映。XD

    回覆刪除
  5. 我哥也有一个这个!!! =]

    回覆刪除
  6. 很可爱~

    请问你是从哪里预购的啊? xD

    回覆刪除
  7. 这个头也太大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8. 很可爱呢!头大大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這個figure應該不便宜吧? 做到好精緻!

    回覆刪除
  10. 好精致,好可爱〜〜〜

    回覆刪除
  11. 头大大,身小小的
    少了一威武,增添了可爱~

    回覆刪除
  12. 很可爱!!我老公看了一定也是爱到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