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槟城 ▪ 黄金24小时



难得碰上卫塞节有三天的假期,就特地安排了一天往槟城钻,隔天再陪老婆回怡保。
这次的出游并没有像上次般,约上一大班朋友共聚晚餐。倒是心中早已有个谱,决定了要和久违的老朋友碰面,当然亦顺道一解对槟岛美食的相思之愁。上一次跟男人熊猫聚餐,似乎是两三年前的事了,惊叹时光荏苒…虽说相聚的时间短,但却谈了很多。对于之后的人生,我又多了份可贵的领会。

上到去槟岛,跟好兄弟思胜碰面肯定是少不了的。想要品尝各款不同的槟城美食,找他帮忙就准没错的了,他可是博客界众人皆知的槟城最佳导游!虽说此趟旅程来去匆匆,承载的却是满满的精华!

17 則留言:

  1. One day Penang, won't it be very rushing?

    回覆刪除
  2. 一天也可以很充实,看你的照片就知道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一天似乎好像不够, 但是应该蛮充实的!!! =]

    回覆刪除
  4. 哎哟有点后悔之前没叫思胜带我去吃美食。。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呵呵,你和大嫂来到这里,我当然是要带你们去吃好料啦!

    期待下次见面的时刻!

    回覆刪除
  6. 难得上penang,当然要找好吃的!

    回覆刪除
  7. 原来才去一天,也找到很多好吃的,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呀!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8. 我的老二告诉我,那天他在槟城海滩过了一夜~
    @~@

    回覆刪除
  9. 看FB上的照片感觉不像只逗留一天哩!

    btw,博客界槟城最佳导游这个称号akira真是当之无愧!他人第一没人敢认第二!哈哈!

    回覆刪除
  10. 想念Akira当年带我去吃的Laksa.....*嘴馋*哈哈。。。。

    回覆刪除
  11. 抱歉,我错过了这次聚会
    希望下一次能尽地主之谊

    回覆刪除
  12. 最近認識了一群檳城朋友,一直催我去檳城玩~~~哈哈哈~我也好想去檳城哦~ ^o^


    蕾蕾~

    回覆刪除
  13. 你在檳城24小時遊, 我則在當天去了邦咯島, 哈哈!

    回覆刪除
  14. Akira so good.. hahahha...
    i love pinang food ......

    回覆刪除
  15. Somewhere in Singapore:不会啊,我们没有要去很多景点的咯~

    慧慧:对咯!真的是很好好利用的时间!:D

    小影:因为是很即兴的安排,所以也都安排一些精华的部分~

    咖啡杯(Joan):安排时间再过去拼吧~

    KikoChan:那么下次就要找他安排咯!嘿嘿~

    Akira 思胜:哈哈哈哈哈!好啊!下次见!

    AnG3L:有啊!其实有些上次已经去过了,所以这次是发掘其他早前没有去过的!^^

    ~珊姑娘~:最重要是尝试你喜爱的芋头饭!啊哈哈哈哈~

    非一凡:去那里耍浪漫吗?呵呵~

    Shin:哈哈哈哈哈~你说的没错!最重要是找对人了!^^

    天使:可以考虑历史重演咯!嘿嘿~

    SockPeng:没关系的,反正来日方长,机会多的是啊~

    ƒörèvër HL:就这样随着他们即兴出走吧!呵呵~

    lock:你们的节目也不赖嘛!哈哈哈哈哈~

    carcarkeh:就跟CK安排出游吧!呵呵~

    回覆刪除
  16. oh..原來你又來了,做麽沒跟我說,哈~
    但是我也忙於我的小王子(偷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