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按耐不住的心



之前一次出游,已经是去年九月初的事了。那时和老婆胆粗粗携着岳父母自由行,老人家毕竟身体机能开始老化,不太可能随着年轻人轻松自在说走就走。当然这也没什么不好,适时享受慢活亦不坏。

上一趟回来后,就把全副心思,都花在完成工作上待完成的任务上。
直至大选后的这个五月,那颗早已按耐不住急欲出游的心,是那么强烈不做作地呼唤着。征求过老婆的意见后,现已着手安排着出游的事宜了。至于这次往哪走,就暂且卖个关子,日后绝不吝于分享 :)

30 則留言:

  1. 去旅行是最開心的事了!!^^

    回覆刪除
  2. 旅途愉快
    旅行就是件幸福的事
    最重要身边那个人一直都在

    回覆刪除
  3. 旅途愉快。。等你回来分享更多。。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旅途愉快!一路顺风啊!

    回覆刪除
  5. 阿哥,祝你们旅程愉快!
    旅行就最开心的,尤其跟自己爱的人一起!
    期待的心情很超爽的!

    快,偷偷告诉我去哪里?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哦?现在会玩卖关子了P(><)q

    回覆刪除
  7. 哈哈,要去哪里玩就去哪里吧,最重要是和大嫂有个美好的旅途! :)

    回覆刪除
  8. 爽哦,又要去游玩了。。。
    祝你们旅途愉快!希望很快公开啦:-p

    回覆刪除
  9. 哇哇哇!听到出游旅行,我比你还兴奋!哈哈..
    祝你们旅程愉快 :)

    回覆刪除
  10. 可以去旅行真的是最开心不过的事啦!

    虽然我也期待,但还是回归现实比较好。

    明年我会重出江湖!!!等我!!!

    回覆刪除
  11. 和家人一起出游更促进彼此感情,你的关子我满期待的。

    回覆刪除
  12. 又是时候去趴趴走了!!!
    我也迫不及待想去啊~
    好久没去走走了~

    回覆刪除
  13. 故意的。。。特地写一篇出来卖关子。。。还要把“卖”打成“买”!哈哈哈 :P

    快点从实招来,去哪里啦~~~~~~~ XD

    回覆刪除
  14. 去新加坡嗎?
    還是僅在那邊轉機??

    回覆刪除
  15. Invisible:绝对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felicia chai:对啊!所以我很在意自己的旅伴,老婆绝对是最好的伴!^^

    KikoChan:嘻嘻…其实七月才出发!:P

    慧慧:谢谢!还在做资料搜集,七月才正式出发呢!^^

    ~珊姑娘~:对啊!现在可是期待得不得了!还要腾出时间去弄护照的呢!我迟点告诉你去哪里!嘻嘻…

    水晶晶:呵呵…这样才有期待嘛!咔咔咔咔…

    Akira 思胜:对啊!最队就是这句了!她可是我最好的旅伴呢!:D

    孤傲的王子:哈哈哈哈哈…应该差不多那个时候就会给大家暗示的啦!^^

    镜框外ザ軒:呵呵…这个地方你去过!我有参考你的资料哟!:P

    Mavis Ng:你最近都一直出游的呢!就留多一点子弹,明年再杀出去!嘿嘿…

    Somewhere in Singapore:嘿嘿…没有这么快啦,七月才去!^^

    Nathelie:嘿嘿…真的吗?那么你也应该安排出游去!:D

    sai ling:这样才能令你有所期待嘛!哈哈哈哈哈…

    蜜蜂王子:呵呵…现在多了个伴,当然要赶紧安排开开心心出游啦!^^

    颖:哈哈哈哈哈…还真的是打错了!太兴奋的关系啦…我去女人的天堂!:P

    十六:不是,应该今年也不会过去那里,不过也算是邻国 :)

    回覆刪除
  16. 那里那里那里?
    我也很想再出国。
    会不会是bangkok? XD
    可以开始countdown咯 !

    回覆刪除
  17. 好像讲过要去韩国? 是这一次吗?

    回覆刪除
  18. 旅游好,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快乐最简单!:D

    回覆刪除
  19. 不管去哪里
    心情调整最重要阿!

    享受你的安排过程哦!

    回覆刪除
  20. 先预祝你旅途愉快咯!!! =]

    回覆刪除
  21. Vincent 耐不住啦?哈哈。。。好事来滴,充电后会更努力工作的。

    预祝你们一路顺风,玩得开心点。

    (我也耐不住我的心了!^^)

    回覆刪除
  22. 过了大选,终于可以安排行程了〜〜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23. boey:呵呵…看来你有注意到暗示哟!:D

    非一凡:韩国早前去过了,应该不会这么快再造访:)

    Yong Kang Wu:谢谢!可是会是七月后的事呢!^^

    Shmily:对啊!我们的想法接近呢!嘿嘿…

    min~aris:是咯!我们可是满怀期待去游玩的呢!

    applecrystal:哈哈哈哈哈…这是一定的啦!很难收拾信心似的~

    小影:谢谢你!一定会!

    Cindy Q:哈哈哈哈哈…大姐已经安排在学校假期出游了吗?:P

    lock:是的!非常接近我们的国家!^^

    SockPeng:没有很远,放心!:D

    bearlim:对啊!总算能安心出游了呢!嘻嘻~

    回覆刪除
  24. 第一次到你这儿来走走,喜欢你这张照片^^
    也祝你旅途愉快,我也好像去旅行充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