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藤井树 《挥霍》



这边厢才答应自己暂时不购入任何书籍,那边厢难得到书局钻,毫不犹豫的,就把藤井树的新作握紧拥入怀,往收银处的方向付款去。对于藤井树早已练得炉火纯青的写作及说故事功力,我是完全没有丝毫质疑的。反正买下了,应该很快就会纳入我的阅读清单内,填满我早已为其腾空出的求知欲中。

关于之前帖子所提到的出游一事,最快也要待到七月才能出发。聪明如你,或许早在大家一来一往的留言中觅得答案。反正两个人的出游,就是如此随性。话说我的护照已经过期,得赶紧去更新才行!

14 則留言:

  1. 随性有随性的好。。心情准备好了就没问题。。XD

    回覆刪除
  2. 随行出游,最重要开心。
    买机票了吗?

    回覆刪除
  3. Yer!我不知道不知道!我要kepo你去哪里???你说迟些告诉我,还没有的!哈哈!
    七月哦,还有时间慢慢准备,好呀^^

    回覆刪除
  4. 这部新作挺不错的,我很喜欢!
    大佬啊,还不快快去更新护照?哈哈,等下计划泡汤咯。 XD

    回覆刪除
  5. 很好奇,你看完的书会拿去卖还是收起来过了几年再看。。

    回覆刪除
  6. 随性最乐!开心最好!
    别想太多,活在当下最是幸福!

    回覆刪除
  7. 千金难买心头好。买了才打算吧! :)反正阅读嘛。都是好的。

    回覆刪除
  8. 我那天看到这本也很想买,可是我忍!!!!!我家里堆的书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读完,哈哈 >.<

    回覆刪除
  9. 随性的旅游是最自在的!!! =]

    回覆刪除
  10. I didn't buy books for quite sometimes liao...

    回覆刪除
  11. 这样子你要存钱给老婆挥霍
    呵呵!!

    回覆刪除
  12. 要去旅行咯~是时间好好挥霍了。
    人生就是这样,好好的打拼一阵子,
    就应该出去走走充充电。

    回覆刪除
  13. KikoChan:对啊!心情肯定是老早就准备好了!嘻嘻~

    慧慧:机票和住宿都搞定了!目前就在安排行程中,挺乐在其中的^^

    ~珊姑娘~:相信现在的你已经知道了吧!嘿嘿…

    Akira 思胜:呵呵…原来你看了!好快!我最快都到等到月尾才得空过去更新,哈哈哈哈哈~

    我是贝比:我还没有卖过,我会再翻出来阅读倒是真的!:D

    非一凡: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总会有的!哈哈哈哈哈~

    Cindy Q:对啊!有时候想太多就真的错过太多美好的!:)

    applecrystal:对啊!我觉得自己总会加快步伐把它们看完的呢!^^

    sai ling:哈哈哈哈哈…很难忍啊!我佩服你!我现在很积极在加快脚步把书给看完!:P

    小影:对啊!所以都没什么压力的。最重要是把功课做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你是不是都在忙享受美食?

    SockPeng:这个是一定的啦!没问题!嘿嘿~

    Puddycat Mei Ai:对啊!定时就该安排出游,好好充电一番!: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