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我们都需要 ▪ 正能量



发现才刚踏入的五月,身边每个人脸上仿佛都蒙上一层纱,或是被生活大石压得走不动,或是追逐的目标始终未达理想,种种的种种负能量,肆无忌惮的发放,相互影响身旁共处的家人好友甚至是同事。

不如这样吧,大家把自己身上仅存的那么一点点正能量,无私给力发放出来。积少成多的力量有多强大,吸引力的道理,相信不用我多加解释,你也会懂的吧。别想了,现在就把正面的讯息发送出去吧!

25 則留言:

  1. -ve x -ve = +ve
    负负得正,我们很快可以找回正能量了! XP

    回覆刪除
  2. 或许是对生活累了吧。。呵呵呵
    加油加油vincent哥。。:)

    回覆刪除
  3. 正面正面--能量下载中--记得等到download completed

    回覆刪除
  4. 当生活遇到瓶颈时,身边的家人朋友影响真的很大,
    要散发正能量真的要靠大家的努力。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时候要去收集一些正能量了!

    回覆刪除
  6. 这种能量你一直都有!!

    回覆刪除
  7. 正能量!正能量!
    我一直都有!哈哈哈!!
    来来,大家一起找回正能量吧!^^

    回覆刪除
  8. 不只有苦,还有甜的!
    大家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9. Mark 42! Let's rock n roll!!!

    呵呵,大家要一起加油呐!

    回覆刪除
  10. 我非常需要呢!明天会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1. 散发正能量 相互鼓励 是必须的
    一直继续的沉溺在低潮也于事无补啊

    回覆刪除
  12. 我们冲啊! 正能量战士!!
    Ever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回覆刪除
  13. 多做好事,就會有正能量啦!

    回覆刪除
  14. 唔,我的五月初真的很down......
    正能量,一直是我的动力泉源!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5. 正能量一直充量着!!!low了再加满它!!!加油加油!(也对自己说!)

    回覆刪除
  16. 我老师说,当你遇到太多负能量的时候,记得找一个机会,大大声喊出来" 啊~ 啊" ,就可以把负能量喊走,然后重新把正能量吸收回来!加油!给你一*like*正能量:) 

    回覆刪除
  17. 可爱的iron man,最近还看到iron kitty。
    我最近刚恢复体力,希望你的生活也开始ush ush ush。。。

    回覆刪除
  18. 大家一起的正能量, 加油!!! =]

    回覆刪除
  19. 你的钢铁人很吸睛~ XD

    只要身边有个像太阳的人,就算很down,也会瞬间变成很up。
    加油变太阳吧~

    回覆刪除
  20. 我最近很需要正能量
    所以请释放给我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