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真的汗子



以前,总是觉得办公室的冷气格外冷,很自然的就会把外套往身上穿。
最近的天气却是让人热得发慌,光是这样坐着敲打眼前的键盘,已是出了一身流至屁股处的热汗,好不是滋味。待在办公室内也能感受太阳的酷热,正当同事间互望一脸疑惑百思不解,汗珠丫早已不留情面从额间慢慢划下脸颊,让人好不尴尬。老天爷听见我们的呼唤吧,来一场雨滋润枯燥的人儿呀!

15 則留言:

  1. 真的很热咯..天气..讨厌呢..

    回覆刪除
  2.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异常的热啊!我坐在冷气下都喊热咯。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熱!現在晚晚都要開冷氣才睡得著!

    回覆刪除
  4. 最热到连怕冷的我在office都完全不需要外套了!>_<

    真的汗子!哈哈!喜欢这title xD

    回覆刪除
  5. 有机会让你穿的清凉一点嘛~

    回覆刪除
  6. Have a colleague who is afraid of cold, always turn the air con till like the office is soooo warm...

    回覆刪除
  7. 原来Vincent是真的汗子!:)

    回覆刪除
  8.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整个房间像烤箱><

    回覆刪除
  9. 我反而是个怕冷的人,孩子们老公个个就是真汉子,爱和我唱反调~吼~~~

    回覆刪除
  10. 结果昨天一场大雨加上雷电交加,我家的通讯系统遭殃了。。。幸好今天有人过来弄好了 :)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覺得越來越熱了
    我最怕的夏天快來了

    回覆刪除
  12. KL真的酷热到不行,古晋这里还好有下雨,可也总让冷气机也跟着冒汗~

    回覆刪除
  13. 最近的天氣, 真的無法站在戶外超過15分鐘,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小弟的家依然很文绉绉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15. 炎热的天气真是让人心情都烦躁起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