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袖珍小说



大众书局在邻近的Viva Home举办清仓大促销,我当然要把握这难能可贵捡便宜的好机会!
当初还在阅读大马书展与清仓大促销之间犹豫。最终,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倾向于选购旧书,当然大促销的绝低价格也是决定取胜的关键之一。生活上的精打细算,也是这时代巨轮该考量的因素。以同样的价钱能多买多少本书,或许是目前大家较为关注的议题,我是意思意思…捡了几本便宜好书!

如图这本仿如手掌般大小的袖珍小说,正是第一本映入眼帘吸引着我目光的小说。不能说是宝,但就以这尺寸来说,的确是方便携带随时翻阅的小说。稍微读过故事题材与作家的文笔,不是我抗拒的题材,最重要也简洁易明。总的来说,这算是我买过最小本的袖珍小说!应该没有比这更小的吧?

19 則留言:

  1. 哇。。这个SIZE真的很不错哦。。可以跟着你到处去。。XD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小一本,适合你啊,以后随时都可以看书了!

    回覆刪除
  3. 呵呵,可以直接放在裤带里了!

    回覆刪除
  4. 真是很小, 可以随身携带!!! =]

    回覆刪除
  5. 很可爱耶!
    出外带着也方便很多~

    回覆刪除
  6. 哇,可以随身携带, 就好像 ipad mini, haha..很方便哦

    回覆刪除
  7. Small book is easy to carry around ya...

    回覆刪除
  8. 好特別的書喔。住在雪隆一代真好!可以去書展。
    不過我在這裡也是一直買。呵呵

    回覆刪除
  9. 那天,我老二买了一本(在XXX钓水鬼的男人)

    天啊,很奇怪的书名~

    回覆刪除
  10. 我昨天有趣看,不過很亂,看了都沒什麼心情要選了,哈哈~我去那裡看的比較多的是家具~哈哈!

    回覆刪除
  11. 袖珍小说好方便带出门,可以随时阅读。但是会不会读到眼睛用力到痛呀@@

    回覆刪除
  12. btw,我还以为是写袖珍的小说。。。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KikoChan:对啊!正是!可是我没有带他出街…

    慧慧:这个倒是真的!我会很想常拿这本书来看!

    Akira 思胜:我的裤袋的确刚刚好!呵呵…

    小影:嘻嘻!周末才会打算带他出街!现在都留在家里看的^^

    蜜蜂王子:呵呵…好吧!这个周末就带他出去走走!:P

    我是贝比:呵呵…这个就只能看书而已…ipad mini还能玩game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正是这样!嘻嘻…

    chunyu:哈哈哈哈哈…爱书的人,总有办法的!^^

    非一凡:这本我没有看过…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能下次会买也不一定!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可能最后一天都很乱了咯!眼花缭乱!>_<

    ~珊姑娘~:其实还好,里头的字都好像一般小说这么大而已!:P

    Chi Leong:是小说来的吗?我没有看过啦…@_@

    天使:眼睛还好,不会!呵呵…你的眼睛就真的是很累了,看错字!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其實還有比這更小的珍袖小說啦, 我買過!

    回覆刪除
  15. 我很享受看书的感觉,但是我偏爱经典文学小说
    但是那些系列的书价格偏高,所以我现在都看ebook比较多,拿着手机猛看~很小一个哈哈

    但是拿书的感觉,是ebook无法比较的~

    回覆刪除
  16. 再小点儿的话,就要戴老花眼镜看了啦!XD

    回覆刪除
  17. 我也買了很多書,但看的很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