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换马桶盖



发觉家里两间厕所的马桶盖,一个坐破了有少许的裂缝;另一个则已有点泛黄残旧了。
那天逛霸级市场为家里添日常用品,正好瞥见这曾在脑海闪过的马桶盖,于是二话不说,挑了两个就摆进购物车。以前觉得靠在马桶边缘是件很不卫生的事,所以尽可能都不与之表现得那么的亲密。然而对于家里的两间厕所,我是可以放下一百个心。再怎么说我平时都会勤擦马桶,亦时刻确保厕所的卫生。那么,就算靠太近蹲下来更换马桶盖,也变成了不必担心卫生问题的easy job!

19 則留言:

  1. See you post about this, sometimes ago i saw someone wrote in fb about dreaming about 马桶, kakaka....

    回覆刪除
  2. 我对马桶也很严格~
    要啵亮的才行,哇卡卡!XD

    回覆刪除
  3. 你果然是个居家好男人!

    回覆刪除
  4. 对,我也是很抗拒坐外边的马桶,但家里的就放心多,因我也是那个常常爱洗刷的人,哈哈!

    上次把旧的普通马桶盖给换上沙滩贝壳风的马桶盖后,嗯嗯也比较有mood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家里的通常都会比较放心, 外面的因为都不知道有什么人坐过!!! =]

    回覆刪除
  6. 換馬桶蓋難嗎?下次請你來換,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以前有賣廁所的馬桶的配備,哈哈!
    不過現在沒有了,不過看到這些配備有一種親切感!

    回覆刪除
  8. 你还会帮忙做家务,很赞啦~~
    我家老公说过以后婚后住在一起不会帮忙打扫做家务,呜呜。。

    回覆刪除
  9. 想到要买一个小孩马桶盖给女儿了。^-^

    回覆刪除
  10. 我打算等我家的旧了之后给换一个粉红色的~XD

    回覆刪除
  11. 外边的坐马桶,我尽量不用。 你的马桶一定是很闪闪发亮的。呵呵

    回覆刪除
  12. 我对马桶的卫生也很讲究的。若不清洁的话,我怎么样也要擦清洁了才敢用。

    那天和韩国伟逛逛的时候,看到粉红色的马桶盖,忍不住拉着他说:“我要这个!for我们新家的厕所。”可是当看到很多不一样size的马桶盖时,他说:“我不知道我们家马桶的size…… ”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好久不见!换了一张很靓仔的照片~~XD

    更换马桶盖我都买深蓝色的。白色的好像比较不耐咯。用久了很难看~

    回覆刪除
  14. 好男人一个。。。。老婆一定疼你噢噢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