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槟城壁画



此趟的槟城之旅,除了品尝槟城美食之外,主要也是为了探索乔治市的壁画文化。
当然,这次要是没有思胜充当导游的话,恐怕寻找壁画的过程也未必能如想象中来得顺利。我们就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去了当中较为出名的几个壁画景点:《兄妹荡秋千》、《小孩篮球乐》、《姐弟共骑》、《爬墙小孩》、《功夫女孩》、《追风少年》、《歇息的三轮车夫》等等…至于如图较为新的壁画,据说正是出自于完成《兄妹荡秋千》和《小孩篮球乐》的听障画家颜诒隆,壁画确切位置位于Kinta Lane某文化馆侧墙,Hotel Sentral Georgetown对面而已。

至于壁画的名字,颜诒隆好像也还未为其取名…我就暂且把它取名为《老板,两碗面!》吧 (☻ܫ☻๑)

20 則留言:

  1. 最近畫了只貓。。得空要去拜訪它呢
    要全拍攝真的不簡單 需要些時間
    叔仔說,有時到了晚上還挺多人的

    回覆刪除
  2. Saw a lot of bloggers went there take pictures ya.... hehe...

    回覆刪除
  3. 现在penang壁画越画越多。。。你比我们penang lang行动还要快。。哈哈!!老板,两碗面我都不知道在那里。。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一个《老板,两碗面!》,我喜欢!
    槟城的壁画太吸引人了!

    回覆刪除
  5. 壁画越来越多
    没有错近期会增添了多几幅

    你要定期来槟城

    回覆刪除
  6.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任何一副,慚愧慚愧~

    回覆刪除
  7. 你只想到吃吃吃 =.=

    哈哈!好有趣啦!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看到这些壁画。

    回覆刪除
  8. 哈哈,你好像是去看完全部的壁画了!
    最近会增加几幅呢!

    回覆刪除
  9. 近来我都没有去看了,
    看来有是时候去走走看看了~

    回覆刪除
  10. felicia chai:那个我也要看到很多人分享!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再过来合照的呢!>_<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你也可以考虑过去玩顺便拍照哟!^^

    水晶晶:哈哈哈哈哈…你是寻找美食多一些,所以才忽略了而已。这幅壁画就在Kinta Lane而已^^

    慧慧:呵呵!这样你有没有打算过去槟城玩呢?:D

    SockPeng:哈哈哈哈哈~我看会比较难了…我就静待你的分享吧!嘿嘿~

    Invisible:我只能说…槟城欢迎你!:D

    ~珊姑娘~:原来珊妹也还没有过来这里拍照哦?我以为你已经见怪不怪了…@_@

    Akira 思胜:对啊!就缺新添上的几幅咯!:D

    蜜蜂王子:你应该是忙拍拖多一点!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Hello I'm TZ. You have a nice blog :)
    BTW, I skipped so many mural cause so many people waiting to take picture with the mural.

    回覆刪除
  12. 上次去竟然忘記去參觀這裡,真的捶心肝!
    每次看你們分享也只是有得看,沒得去。

    回覆刪除
  13. 老板,两碗面!!!!我去的时候还没有有啦。。。伤心 。。

    回覆刪除
  14. 我要惭愧了,到现在都不曾去过!还敢大声和人家说我是槟城人!:P

    回覆刪除
  15. 槟城一直是我向往的城市。

    回覆刪除
  16. 看来penang慢慢成为艺术城了~哈哈!

    回覆刪除
  17. 哈哈,我找不到这幅!刚更新了,我也一样去了一趟槟城,冲冲忙忙下找了其中三幅。

    原来找壁画也成了槟城其中一件有趣的事呢!

    回覆刪除
  18. i saw many people take photo at there too~

    回覆刪除
  19. TZ:你好,欢迎光临!其实我们选择早上去,没有这么多人的~

    【EmbeR】:这也造就了另一轮的造访嘛!你就安排一下再出发啊!^^

    carcarkeh:哈哈哈哈哈~跟CK安排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D

    ♥Beebee♥:不是吧?我还以为你们都会带外地的朋友来拍照的?@_@

    阿洛:回家~回家~呵呵…

    小虫:我也这么觉得!日后再造访肯定是目不暇给了咯!:D

    Mavis Ng:对啊!有没有感觉就好象寻宝一样的!这幅其实也是思胜最近才知道的,所以带我们过来^^

    Mr Lonely:结果你没有拍照吗?:)



    回覆刪除
  20. 很可爱〜希望八月去的时候有机会去看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