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无所事事



因为之前一天要在凌晨两点回公司办公,九点有同事替换,就能够回家倒头大睡了。
打开家门就往睡房冲去,大概是深情对望两秒左右吧,就轻轻往它的怀抱钻躺入理想中的梦乡。再醒来已是打工仔例牌的午餐时段了。没有车子往外跑的关系,就随意煮了个囤着的即食面解决。疲惫打着我睡意压着我,之后就这样迷迷糊糊坠入无底梦乡井。过后的清醒过来,是被窗外的酷热及楼上不时的敲敲打打钻墙声,给吵醒的…有种睡上一整个世纪,依旧处于意犹未尽的感觉。

躺在床上这样发着呆,之后的干脆坐起来翻翻书消化内容,再之后的在镜子前搔首弄姿自恋一番。大家都在忙上班,自己却无所事事的日子,真的是超级闷顶,哪怕是多呆一秒都会让全身布满蜘蛛网…

20 則留言:

  1. 唉哟哟。。呵呵呵。。
    下星期六见。。 :)

    回覆刪除
  2. 你哟,既然已经通宵工作了,就该多休息,无所事事也是好事,呵呵!

    回覆刪除
  3. 是咯!!有时公司要员工清年假,如果没有特别安排节目,坐在家里我也会无所事事,就是看戏上面子书啦XD 呵呵!!


    take care ya~~~

    回覆刪除
  4. 换着是我,就会继续睡到保姆回来。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心羡慕你的无所事事!我真的是羡慕妒忌恨啊!

    但其实也是真的,无所事事在家还蛮无聊的。FB刷到爆了,还是很闷,感觉时间很难过啊~这是最好的就是睡觉了,哈哈哈哈哈!每个星期六和日就是我睡出一个春天的日子~太好了~

    回覆刪除
  6. 我還蠻不習慣別人工作時,我無所事事的~勞碌命!

    回覆刪除
  7. 看来你也是闲不下来的人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hahaha....应该是空虚感觉 。@@

    回覆刪除
  9. 凌晨上班还真的很累,回去大睡确实会有睡上整个世纪的错觉!哈哈!
    我们这些习惯工作的人是不是在工作天工作时间呆着会觉得超闷的叻!哈哈!我也是不能太空闲无所事事的人。有点犯贱 xDD

    回覆刪除
  10. 可是你半夜加班的时候
    又很辛苦

    还是好好休息,给身体调养

    回覆刪除
  11. 这一中的班制我也试过,当全世界的人都在上班,自己却是无所事事。确实是很无聊。没有关系,你就好好静养,然后找一些事情来做。如说:给嫂嫂做饭?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半夜上班这么幸福?XD

    出门要小心~

    回覆刪除
  13. 老兄,你在休息的当儿,我们在苦命做工咯!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或许是不习惯吧。不过没有赚到的感觉?
    别人上班,你不必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已经忙习惯,突然“得空”起来就很不习惯,哈哈,好好休息,熬夜真的会更累><

    回覆刪除
  17. 通宵工作多我来说真的很累>.<
    能尽量避免最好

    回覆刪除
  18. 在鏡子面前搔首弄姿自戀一番,對於百無聊賴的生活是很重要的。因為看著鏡子裡還不錯的自己,是給自己鼓舞!XD

    回覆刪除
  19. 【再之后的在镜子前搔首弄姿自恋一番】这句话经典,完完全全抓住读者的attention!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