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怡保壁画



难得周末这没上班的日子,就陪着老婆一起回怡保去,亦暂且远离尘嚣的大城市。
多得岳父的带路指示,我们才能找到怡保壁画的确切位置。相比起槟城的壁画,怡保的壁画就比较集中一些,都坐落在国民街,谦街与休罗街的交界处。这里的壁画都是由本地画家赖伟权和他的学生合力完成的。我身后的《骑马舞》,正是第一系列里:《舞狮采青》、《印度女子舞蹈》及《吹泡泡的小孩》以外,的其中一幅壁画。第二系列的壁画,就包括了《老鹰捉小鸡》、《捉迷藏》及《河边玩水》等等…希望怡保政府也能给予配合,大力推广本地艺术文化。通过这种方式,让游客更直接了解本地传统文化。

24 則留言:

  1. 原来怡保也有壁画的,大开眼界,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弄到我们想冲去ipoh拍壁画!!!!!!!!

    回覆刪除
  3. 哇。。原来怡保也有壁画。。呵呵呵我星期日也在怡保。。

    回覆刪除
  4. 有機會要去看看, 畢竟怡保比檳城近很多

    回覆刪除
  5. 我才知道,原来怡保也有壁画!!下次可以去找找看,呵呵!

    回覆刪除
  6. 原来怡保也有壁画,我现在才知道!
    我还以为你的标题写错了,哈哈~
    又是时候“寻宝”了,哈哈~ ^____^

    回覆刪除
  7. 怡保也有壁画吗?下次要去看看了!

    回覆刪除
  8. 那边也是有很多壁画,近期内我会下去一趟看看一番!

    回覆刪除
  9. 你要成为壁画代言人了
    我也想要去
    可是想到驾车去这样远,又懒惰了

    回覆刪除
  10. 哇,连怡保都有壁画了,槟城新的壁画我还没去拍完呢~ >_<

    回覆刪除
  11. Got chance to go there, must go there find it...

    回覆刪除
  12. 噢!原来怡保也有类似的壁画!Penang 及Ipoh 的我都没去过!有机会回马要北上寻吃及找壁画!!!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都忘了那边有壁画。。。。。

    回覆刪除
  14. 太棒了!我是银州人,可是还没去到呢!

    回覆刪除
  15. 我還沒有機會真正近距離欣賞最近出現在城中的壁畫:(

    回覆刪除
  16. 慧慧:对啊!有机会还真的要去看一下!^^

    水晶晶:你住这么靠近,应该不难!嘻嘻…

    KikoChan:这么赶啊?!那么可以的话就过来这里拍照吧!:D

    lock:这样倒是!最重要你也比较喜欢吃怡保美食吧!:P

    孤傲的王子:赶紧行动去拍照!:D

    ~珊姑娘~:回家乡经过的话,就进去看看吧!^^

    小影:对啊!画比较多人的呢!

    树林:哈哈哈哈哈…那么我期待你的寻宝分享!

    镜框外ザ軒:就是咯!或许可以找眼泪同行!^^

    Akira 思胜:呵呵…有经过的话,就不容错失!:P

    SockPeng:哈哈哈哈哈…就和权雄同行吧!还顺道到怡保吃好料嘛!

    咸 妈 咪:那么就先去靠近的槟岛拍吧!之后再安排过去怡保也不迟!^^

    Somewhere in Singapore:这是一定要的咯!嘿嘿…

    彩虹:好啊!到时候别忘了跟大家分享哟!呵呵…

    Invisible:就是咯!你还不赶紧行动?!:P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没有去到那里,就不会特别想要过去咯。

    Cindy Q:那么你可以考虑过去看看啦!嘿嘿…

    夏天小姐:是时候和双木林前行了咯!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原來怡保也有壁畫啊~~!!
    我下次也要找機會到怡保尋寶了!!

    回覆刪除
  18. 还以为只有槟城有呢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D

    回覆刪除
  19. 怡保也有哦?
    槟城的我都还没去,竟然就想要去怡保的。。。晕~~
    订好自己的行程,槟城后就怡保!!嘻嘻。。

    回覆刪除
  20. 我这个怡保人都还没去看呢!

    回覆刪除
  21. 我那时候去怡保也是拉眼泪带我去寻找这些壁画的~~

    回覆刪除